老师说要带我们所有人去大坪山徒步,我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开心极了!我赶紧叫妈妈带我去商场买郊游需要的东西。买完东西回到家中,我破天荒地第一次恨不得早点入睡,急急忙忙洗漱完毕,躺在床上期待着明天的旅行。

天亮了,我便早早地起床了。“妈妈快起床!已经七点了!”我赶紧叫醒妈妈。我赶忙换好衣服,刷完牙,吃完饭,便背着背包来到了锦州瑞苑小区门口,发现老师和其他同学都已经在门口等我们呢!过了一会人都到齐了,我们一个个整整齐齐地排队上车,向大坪山出发咯!

过了一会儿,我们顺利到达大坪山公园门口。集合完毕之后便进入了大坪山。首先,我们来到了铁栈道,我们走上去时,它就像一条腾飞的钢铁巨龙。当我们坐在栈道上时,就像是它带着我们飞翔一样,两旁的栏杆就是它的麟角。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玻璃栈道,刚登上玻璃栈道的阶梯时,我紧张得手心冒汗,不敢向前,妈妈鼓励我说:“只要你不看下面,就像正常走路一样,没什么可怕的,你想被其他小朋友笑话吗?勇敢一点!”听了妈妈的话,我牙关一紧,下定决心,穿上了鞋套,蹑手蹑脚地走上玻璃栈道,起先还晃晃悠悠,慢慢地,胆子也大了起来,它就像巨人用手牢牢地托住我们,好像也没有那么可怕。

领略完玻璃栈道的惊险,我们来到了夜光漫道,夜光漫道的路面是用会发光的小石头铺造而成的,到了晚上便会发光,真期待夜幕快快来临!在夜光漫道的两侧是一大片的杜鹃花,一旁则是美丽的桃林,勤劳的蜜蜂们在花丛中采蜜,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啊!

春风拂面,一阵芳香扑鼻而来,我寻着这个味道来到了芳草园,这是徒步的最后一个目的地,看起来很普通的一个地方,却隐藏着一片花海,就像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一样让人陶醉,处处是花香。

在回家的路上,我仍然回味无穷,我真喜欢这次的大坪山之旅,有妈妈的陪伴和鼓励,让我难忘,多么珍贵的爱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