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名叫陈宇林,他有一种超能力——飞毛腿。我们赐外号“雨林地图”。

为什么叫他雨林地图呢?不是因为名字音相似而取的,而是因为在一个火爆的游戏里,有一张地图名叫雨林地图。这张地图跟飞毯一样,飞的速度极快。宇林也是一个跑得很快的人,犹如闪电,也像一只猎豹。

陈宇林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犹如两颗晶莹剔透的玻璃珠。一个高高的鼻梁好像陡峭悬崖上的斜坡,仿佛可以在上面滑滑梯。两道浓浓的眉毛,犹如两条毛毛虫,让人忍不住想笑。他有着白皙的皮肤,一跑步就会满脸通红,像涂了腮红。最特别的是他有两个像大嘴猴一样茸茸的耳朵,真是有趣极了。

有一次,接力比赛的时候,我们一二组对战三四组。虽然我们一二组有实力的人比较多,但是三四组的身体素质比较好,抗压力强。老师一声令响,我方第一棒与对方第一棒犹如离弦的箭,向终点跑去,双方势均力敌;接着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第五棒……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快到我了,我手心发凉,因为我对战的是“小猎豹”。棒子交到我手上了,我手一滑不小心把棒子弄掉了。此时,对方已经跑了一小段了,我拿起棒子以此生最快的速度跑,可是我心有余而力不足。我把棒子交给了下一个人,他回来时追回来了一点。此时我们组里的宇林已经蓄势待发了,在对方起跑后5秒,宇林接棒了。宇林用每秒将近10米的速度追击,终于,双方把距离拉了回来,双方同时到达。真是太棒了!开始换跑的时候,双方队伍始终不分伯仲,此时宇林的脸红得跟熟透了的苹果一样。在最后关头,宇林的小宇宙爆发了,马达加速,仿佛雨林地图用飞一般,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我们获胜了。宇林以100分贝的声音喊着:“赢了,赢了。”我们组的人欢呼雀跃,向宇林投去了佩服的目光。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宇林,一个如风一样的人,他就是“雨林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