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醒来,习惯地看了一下日历,惊讶地发现上面写着是2056年,而不是2016年。妈妈看见我说:“孩子你终于醒了啊!你吃了一种叫长期安眠的东西,一直睡了40年啊,到现在才醒,我和你爸都担心死了。”“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不紧不慢地说道。

我在家里东看看西看看,发现床有了语音功能,空调是随着四季变化而自动调温的,手表上能玩游戏、看电视、聊微信、QQ,还有视频聊天等等功能。房子也可以随着我们的心情自动转换。伤心的时候,房子会变成乌云有时还会下雨。开心的时候,房子会变成一个和谐的太阳。心情平常的时候还会变成一大片碧绿的草地,随着微风轻轻舞动。嘿嘿,还有防盗系统呢!

最有趣的就是门了,我说:“妈妈,我想去玩。”妈妈说:“好的,去吧!”可我左找找右找找,就是看不见门在哪里。我用力地向墙面撞去,我出去了,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这是一种叫波的东西,它是一种有磁性的高科技产品,可以通过我们的脑力命令进行运转的。”

我还没有看过瘾,中午就到了,妈妈带着我去饭店吃饭,走进饭店,有一排排的菜谱出现在眼前,上面有按钮,妈妈在我喜欢的小龙虾、土豆丝、鱼等上的按钮按了一下,灯亮了。我们站在红色毯子上,它像电梯一样把我和妈妈送到了餐厅,我们坐下不到一分钟,我们点的菜都上齐了,这里的服务不亚于2016年的五星级餐厅。

我都还没有吃过瘾,就听到爸爸在叫:“吴彦哲……上学要迟到了。”我立刻醒来,心里在想2056年的时候真的会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