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四川省达州市达州市通川区第一小学三年级二班杨琬尧 我的家里有许许多多的照片,但我特别喜欢的只有一张。那是我上幼儿园时参加暑期美术培训班和同学、老师一起照的结业照。我一直把它保存得很好。我们这个培训班有二十多位小朋友,个个都很聪明,但老师特别喜欢我,因为我学习特别认真。照片上最后一排的两位是我们的老师,男的姓罗,当时他自己还在西南师范大学美术系读书,他教我们素描。女的姓糜,教我们蜡笔画。刚到培训班的时候,我的画很差,但糜老师总是手把手地教我。在她的耐心辅导下,我的画进步很大,我也更加喜欢画画了,平时一有空我就会画起来。读大班的时候,我画的《秋天的歌》、《春天的故事》还在《渠县报》上发表过。现在,每当我不想画画时,我总会想起这张照片,想起我的老师,我就会努力。

指导教师:杨建华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的家里有许许多多的照片,但我特别喜欢的只有一张。那是我上幼儿园时参加暑期美术培训班和同学、老师一起照的结业照。我一直把它保存得很好。我们这个培训班有二十多位小朋友,个个都很聪明,但老师特别喜欢我,因为我学习特别认真。照片上最后一排的两位是我们的老师,男的姓罗,当时他自己还在西南师范大学美术系读书,他教我们素描。女的姓糜,教我们蜡笔画。刚到培训班的时候,我的画很差,但糜老师总是手把手地教我。在她的耐心辅导下,我的画进步很大,我也更加喜欢画画了,平时一有空我就会画起来。读大班的时候,我画的《秋天的歌》、《春天的故事》还在《渠县报》上发表过。现在,每当我不想画画时,我总会想起这张照片,想起我的老师,我就会努力。

指导教师:杨建华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在我的家里,有一本精致的相册,相册里装的都是我的照片,其中有一照片是我最喜欢的,大家想知道它是怎么来的吗?那就听听我的故事吧!

在我八岁的时候,有一天妈妈在家给我照了一张漂亮的照片,照片上的我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那天,妈妈突然拿出了相机要给我照相,“宝贝,妈妈给你照相好不好?”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接着,妈妈就让我摆了很多造型,照了一张又一张,可是妈妈一直都不满意,因为我不笑,张张照片都绷着脸,不高兴的样子。

最后,在照最后一张的时候,我笑了一下,妈妈抓住了那个瞬间,拍了下来。

我喜欢看我笑的样子,那样我也特别开心!

黑龙江省安达市和平小学二年级:朱悦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从小至今,爸爸妈妈给我拍了很多有趣而且又有意义的照片,记录着我的美丽的成长过程。不过,在众多的照片中,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还是在深圳“海洋世界”游玩时,舅舅给我拍的一张美丽的照片。那年,我才五岁。 当时,小小的我正被一个巨大的圆形的玻璃柜吸引住了。玻璃柜存满了海水,在玻璃柜的底部放着很多形态名异的珊瑚礁,有的像高山,有的像树木,有的像房子……各色的小鱼儿就在这些珊瑚礁中来回地穿行,自由自在地嬉戏着。还有一只可爱的小海龟躲在一个凹形的珊瑚礁里面一动也不动,像睡着似的。一条蓝色的带着黄色花纹的小鱼儿,正在轻声地说着什么,好像是在叫小海龟快点醒来。乍一看,这个圆形的玻璃柜不就是一个缩小的迷你小海洋世界吗?我也觉得自己好像就置身在那美丽而神奇的海洋之中了。 就在这时,舅舅拿起相机轻轻地走在我的前面,“咔嚓”一下就把那时的精彩瞬间定格了下来,把我一脸的欢乐与那美丽的神秘的海洋世界合为一体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它能把我儿时的美好回忆全都翻了出来。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三(4)班:司卓尔 在我的相册里,珍藏着许许多多的照片,它们记录着我的点点滴滴,每张照片都有一段美好时光的缩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张在常州恐龙园拍的照片。 瞧!照片上的我扎着高高的马尾,穿着白色的T恤,蓝色的中裤,脸上的表情既开心又紧张,你知道我站在哪里吗?嘿!我正站在将近2米高的梅花桩上。看我,还小心翼翼地来了个“金鸡独立”的姿势,两只手伸平,一只脚站在桩上,另一只脚缓缓地提起,我胆儿够大吧!照片的边上还有一只手。哈!那就是妈妈以防我跌下来,在一旁保护着我呢。 看着这张照片,我就想起了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常州恐龙园游玩的情景。常州恐龙园的游乐项目数不胜数,我们先玩了空中飞机,随着飞机的高度升高,速度加快,只听耳边呼呼的风声,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接着我们又玩了旋转飞车、极速火车……. 这张照片使我想起了快乐的时光,我喜欢这张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三(4)班:徐唯一在我的相册里,珍藏着许许多多的照片,它们记录着我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每张照片都有一段美好时光的缩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穿着迷彩服,手拿冲锋枪匍匐前进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我在一年级荣获“美德少年”称号时候拍的。那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学校拍照。摄影师让我穿上迷彩服,头戴迷彩帽,右手拿着一把冲锋枪,趴在地上,左手握紧拳头,来了个匍匐前进。我后面的背景是一片森林。我两只眼睛紧盯前方,脸上一本正经,好像真的在打仗。摄影师说“OK”,快速按下照相机的按钮,把我的动作和表情全部留在了这张照片上。 这张照片对于我来说十分珍贵。因为它是我获得“美德少年”的留念,我时刻告诫自己用“美德少年”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名副其实的“美德少年”。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每年暑假,妈妈都会带我去旅游,旅游时妈妈都会帮我拍很多照片。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在大连老虎滩拍的。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大连旅游。我们来到老虎滩上的海洋馆门口,看见一只“海盗鹦鹉”和一只“斑点狗”。这时,那只“海盗鹦鹉”向我走来,我吓了一跳,但是看到他很友善的样子,我的心又慢慢平静了下来,只见他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一个黄色的大嘴巴,穿着红蓝相间的T桖衫。他走到我身边一把抱住了我,妈妈看见了,急忙举起相机,连声说:“儿子,快说茄子。”随着一道光芒一闪,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诞生了。 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一回家,我就把它设定为电脑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