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趣事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但是有其中的一件,令我想到就会不禁哈哈大笑!有一天早上,我和妈妈还在与周公约会,听见门外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妈妈迷迷糊糊地下了床,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邻居李阿姨.只见她气喘吁吁地说,我家遭小偷了.于是我们去她家一看,屋里的好多东西被翻的乱七八遭.可是却说什么东西也没有丢,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晚上李阿姨窗户没关严,一只猫进来了

一件趣事

一件趣事内蒙古额市一小五年三班姜姗在人人的身边,都有一件趣事,我也是一样的,我的一件趣事是关于小猫长胡子的趣事.在一次中午的时候,我家的小猫正在睡觉时,突然一只老鼠从它身旁走过,它二话不说的就把那只小老鼠给吃了.我迷惑不解地问爸爸,爸爸说:“小猫能捉到老鼠全靠它的胡子和嗅觉才能捉住老鼠.”我仔细地想一想,于是就把小猫的胡子用剪刀剪了下来,粘在了我的嘴旁.我特别想捉到老鼠,但是试了好几次还是不行.妈妈看到我的一副狼狈的样子,告诉我小猫的胡子是长在它自己的嘴边,并不能在我们的身上长出来,除非我们是猫.我听了妈妈说得话才恍然大悟.这一次,可真是一件趣事呀!指导教师:冯敏

一件趣事

一件趣事1小朋友们,相信在大家的心里都有一两件有趣的事让你们至今难忘,今天我就把我难忘的有趣的一件事情告诉大家:在妹妹五岁时,妈妈和我共同选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洋娃娃当生日礼物送给她。2转眼,已进入寒冬了,妹妹想:我已穿上了毛衣棉裤,可它还是穿着吊带裙子。它多冷呀!于是,妹妹用毛衣包住它,可又怕它被闷坏了,翻来翻去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把姑姑给她新买的一件小毛衣找出来,于是,妹妹用剪刀裁起来,不一会儿她就把前后两面用胶带贴好,穿了上去。姑姑下班回家,看到后问她怎么回事,“我怕它冷,用毛衣包怕它不能呼吸,闷坏了,就把毛衣剪下来给它穿。”妹妹哭着说。3之后,我和妹妹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不论干什么事情,我们都要认真思考,不要被表面的东西所吸引,而适得其反,闹出笑话。不过,这件事永远留在了我和妹妹的心里,虽然听起来可笑,但想起来心里还是美滋滋的。4相信大家都有过我妹妹这样的经历,正因为有这样的经历,我们的童年生活才更加有意义,长留心底,永生难忘。一件趣事三年六班林世超

一件趣事

一件趣事一件趣事记得那是我上初一的时候,有一天我在去姥姥家的路上,忽然看见有个老爷爷在用泥捏泥人,我觉得好奇便走了过去,我看见那位老爷家正在用心的用泥倒着,非常可爱我问老爷爷这泥人你是怎样捏的。竟然这么的好看忽然老爷爷对我说:“小朋友,你还小根本不知道怎么捏就是跟你说了你也不懂,我只好摇摇头说:“那算了吧!只好便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回去后我跟妈妈说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妈妈也对我说那位老爷爷捏的好,不管做什么事都要细心就像捏泥人一样,我听了妈妈的话想想这也是对的,我们不仅要做事认真、仔细做人也要本本分分、安分守己的做人。这就是我身边的一件趣事,我觉得既有趣又有道理。

一件童年趣事

一件童年趣事一件童年趣事东方红小学五年四班孙旭我的姥爷家有一个花圃,里面有许多鲜花,里面香气扑鼻。花圃中间还有一口井,里面的井水又甘甜又纯净。一天,我去姥爷家的花圃玩,我正沉浸在花的世界时,突然一枝花把我吸引住了,上面一片黑乎乎的,像黑色的毛线,走上前一看,哦!原来是一群蜜蜂,我小心翼翼的把花摘下来,谁知那一群小蜜蜂朝我飞来,吓的我急忙向姥爷那边跑。姥爷连忙向蜜蜂们泼一盆水,姥爷这招还真管用,那些蜜蜂全飞走了。晚上,我在姥爷家吃饭,可是姥姥和姥爷却大笑不停,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走到镜子旁边一看,我情不自禁的的大笑起来,原来蜜蜂在我的鼻子上蜇两个大包,就像牛魔王一样。从此我再也不怕蜜蜂了。指导教师:张学艳

一件童年趣事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一件件像漫天繁星,看都看不清,数也数不完,但也会有一两件让你刻骨铭心的记住。 我心里就有一件童年趣事,真是抹也抹不掉,忘也忘不了…… 那是我两岁半的时候,由于外公、外婆都很喜欢我,我经常把他们逗得哈哈大笑。记得有一天中午,我外公正在午休,我们邻居——王婆婆给了我一半个桃子,我高兴的跑回来,拿到外公的床前,想让外公尝一尝。外公正睡得香,我就用力摇外公,嘴里不停的喊:“外公,醒一醒,起来吃桃子了。”外公被我摇得半梦半醒,一口就把我手中的半个桃子含进嘴里了,而我只是想让外公尝尝桃子的味道,可外公全给我吃了。这下我心急了,放声大哭起来,哭声不但把半睡半醒的外公惊醒了,还惊动了屋外聊天的外婆,她跑进来一看,我手里的桃没有了,外公嘴里还在咀嚼。就大声的唠叨外公了:“老头,外孙女拿来你尝尝,你怎么全给她吃了嘛?别人都是王婆婆给的半个桃子,你居然给她吃完了,真是的。”此时的外公、外婆真是哭笑不得。外公午觉都不睡了,起来带我去买桃子,要不然外婆就会没完没了的数落外公。 哈哈,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之一。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好笑又有趣呢!

一件童年趣事

在我的童年里,有很的让你意想不到趣事, 不过,有佷多以经淡忘,不过,还有一件事,牢牢地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读学前班的一个双休里我正在外面玩,妈妈见我没有事做,便把我叫到家里,妈妈拿出笔和纸,在纸上面写一个字,这个字我还没有学过,我还以为妈妈在画画呢?妈妈说:“你认识这个字吗?”我说:“我不知道呀。”妈妈又说:“叫你平时好好读书,你不听我的话,天天只知道玩。”妈妈给了我了个提示,外面飞的是什么,我说:“是鸡。”(因为我见过鸡和外面飞的鸟一样),妈妈训了我了一顿,怒气冲冲地说:“是鸟呀!”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和伤心。

经过了妈妈的一番话后,我知道,学习和玩都很重要,但要先把学习搞好。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