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学校放四天长假,我和小伙伴们都很高兴。假期的第一天,雨哥哥真是调皮,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假期的第二天,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灿烂,百花盛开。我和爸爸妈妈约定到儿童公园去玩还要道到瓜渚糊看看美丽的风景。走进儿童公园,我一眼就看见小朋友在玩碰碰车、旋转的椅子、荡秋千、捉迷藏、乘飞机……上午,我就在儿童公园玩,觉得真开心、真愉快。下午,我们一家去瓜渚湖游玩,我看见湖中的水很清很清,真想跳下去尝一口。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旁种着漂亮的玫瑰花,我真想去摘。可是,老师教育我们不能摘花,要爱护花草树木,一想我就把手收了回来。因为我是一个好学生呀!回到家里,我跟奶奶讲了一天的趣事,奶奶高兴地笑了,仿佛奶奶就跟我们一起游玩过一样。

:快乐的五一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学校放七天长假,我和小伙伴们都很高兴。

假期的第一天,雨哥哥真是调皮,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

假期的第二天,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灿烂,百花盛开。我和爸爸妈妈约定到儿童公园去玩还要道到瓜渚糊看看美丽的风景。

走进儿童公园,我一眼就看见小朋友在玩碰碰车、旋转的椅子、荡秋千、捉迷藏、乘飞机……上午,我就在儿童公园玩,觉得真开心、真愉快。

下午,我们一家去瓜渚湖游玩,我看见湖中的水很清很清,真想跳下去尝一口。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旁种着漂亮的玫瑰花,我真想去摘。可是,老师教育我们不能摘花,要爱护花草树木,一想我就把手收了回来。因为我是一个好学生呀!

回到家里,我跟奶奶讲了一天的趣事,奶奶高兴地笑了,仿佛奶奶就跟我们一起游玩过一样。

五一趣事

“五一”趣事 在“五一”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姥姥家玩。去的路上我一直问妈妈:“姥姥家有什么好玩的?”妈妈说:“姥爷养了一只小绵羊。”到了姥姥家,我急着让姥爷带我去看小绵羊,姥爷对我说:“你可不要把它惹急了,要是把它惹急了,它会用羊角顶你的。”姥爷就骑着自行车带我去了,我坐在车后想:它是什么样,和电视上、画报上的一样吗?我带着一连串的问题,来了。 姥爷把小绵羊放了出来,我问姥爷:“它叫什么名字呀?”姥爷说:“它叫可爱。”我想姥爷是根据它的样子来起的吧。小绵羊非常可爱:它有一身洁白的羊毛,头上的羊角有些发绿,两只耳朵耷拉着,眼睛大大的。和它玩的时候,我只要一去它身边,它就蹦起来,吓我一跳。电视上的羊爱吃草,我家的羊却爱吃玉米。姥爷拿着玉米粒过来,我拿了一把喂它,不一会儿,它就吃完了。 我和姥爷带它去地里学吃草,让它恢复本能。我注意观察着,它吃什么草,我们就给它割什么草,让它回去慢慢学,慢慢吃。 姥爷说:“要吃午饭了,我们回去吧。”我恋恋不舍的和姥爷回去了,临走时我对小羊说:“下星期,我还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