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运动会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久,比赛就开始了。

尽管比赛项目很多,但最吸引人的是女子二百米比赛。我们班的杜爽同学也参加了比赛。

只听“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她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富有弹性,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时机。显然早已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几个运动员虽然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已经是第二圈了,杜爽仍然精神抖擞,速度不但丝毫没有减慢,反而越来越快。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拼命地超越。随着终点的临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三十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三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明显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杜爽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呢?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了,裁判员也瞪圆眼睛。最后,杜爽第二个冲出了终点。

二百米的跑道,二百米的角逐,二百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美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一种收获。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文 / 雨& 叙事 类作品 星期四和星期五,是我们三小的第十五届运动会,运动会一共两天,内容是八十米跑步,接力赛,跳远和投实心球这四项活动。 星期四的早晨,天下起了蒙蒙的细雨,但是却浇不灭运动员们热情的心。跑道和各个要比赛的地点都已经在星期三下午布置好了。 开幕式结束了之后,比赛便开始了。先是一年级短跑,我们班的座位正好在一年级短跑的起点那儿,我觉得看一年级的学生短跑太过于乏味了,所以便到学前班去写鼓励我们班运动员的稿子了,要送去广播的。我忽然听到广播说女子跳远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便停下了手中的笔,收拾好了我的东西之后,我便飞一般地来到了跳远的沙坑边。沙坑边已经聚集了许多人,跳远比赛开始了,每个运动员在跳远的时候都有人给她们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十分响亮。 我不但看了女子跳远,还看了男子80米跑步和女子80米跑步。 男运动员先跑,我们拉拉队在我们班运动员跑的时候就扯着嗓门儿给他们加油,女生运动员跑的时候我们拉拉队也是如此。运动员们跑步的时候,就像一头头猛牛在向前冲锋一般,他们都想为自己的班争光。 下午,就是男子跳远和男女接力赛了。先是接力赛,运动员们个个都爆发出了自己的潜力。最终,我们班取得了好的成绩。 我真盼望明天的决赛......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从东方红学校的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你知道这是在干嘛吗?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在举行运动会。

清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吃完早餐,和同学们嬉戏一番后,铃声响了,老师组织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操场上人山人海,这场是接力棒的比赛,只见运动员们一个个磨拳搽掌,好似胜券在握,我们来到一号跑道做好准备,只见第一位的同学前弓后箭,右手前伸,做好了接棒的准备,老师在边上不时提醒他,要他别紧张,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各就各位,预备!”“砰!”的一声枪响了,同学们都紧张起来了,各班的第一棒运动员,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队伍的另一方,旁边的观众不停地为我们呐喊助威,我心想:千万不要掉棒啊!还好!我前面的同学没有掉棒,终于到我了,可是,由于先前我们的速度太慢,已经落后一大截了,我飞快地跑着,脑子里一片空白,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跑,快跑!”快了,快了,五米,四米,三米........“嗖”地一声,我手上的接力棒被下一个同学接过去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转过身一看,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我们班还是落后一大截,唉!无力回天啊!我不由的叹了一口气,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三名,同学们都有点灰心,个个垂头丧气,老师安慰我们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不行下次再来”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虽然团结就是力量,但实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记一次运动会

加区一小五年四班陈佩昊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这次运动会上最让人难忘的是八百米中长跑。

发令枪一响,我们班的吴靓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三班的小亮紧紧跟在后面,咬得很紧,吴靓突然加快了脚步,被别人忽视的小亮不知在想些什么,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哎呀”大家顺着声音望去,看到了一个戏剧的情景,小亮忽然被自己的鞋带绊了一个大趔趄,他的腿擦破了皮,我真为他担心。可是他没有顾得那么多,仿佛一秒都不到。就又继续着精彩的比赛。比赛的情况发生了变化,第一的吴靓和后赶上来的小丽在做着激烈的竟争,我的心提到了噪子眼儿,生怕吴靓有什么闪失,观众发出阵阵掌声和一阵阵加油声,队员们仿佛被注入了兴奋剂,他们的姿势像一只只出笼的小鸟,那么轻快,他们飞过跑道,留下一个个美丽的身影。

吴靓冲线,她赢了。我们赢得了第一!场上欢呼起来,呐喊起来。兴奋的叫喊声运动场上回旋。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这次运动会上最让人难忘的是八百米中长跑。发令枪一响,我们班的吴靓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三班的小亮紧紧跟在后面,咬得很紧,吴靓突然加快了脚步,被别人忽视的小亮不知在想些什么,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哎呀”大家顺着声音望去,看到了一个戏剧的情景,小亮忽然被自己的鞋带绊了一个大趔趄,他的腿擦破了皮,我真为他担心。可是他没有顾得那么多,仿佛一秒都不到。就又继续着精彩的比赛。比赛的情况发生了变化,第一的吴靓和后赶上来的小丽在做着激烈的竟争,我的心提到了噪子眼儿,生怕吴靓有什么闪失,观众发出阵阵掌声和一阵阵加油声,队员们仿佛被注入了兴奋剂,他们的姿势像一只只出笼的小鸟,那么轻快,他们飞过跑道,留下一个个美丽的身影。吴靓冲线,她赢了。我们赢得了第一!场上欢呼起来,呐喊起来。兴奋的叫喊声运动场上回旋。加区一小六年四班

记一次运动会

今天,学校举行了我盼望已久的田径运动会。

早上六点钟,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这次运动会的确是记忆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届运动会,特别是小学五年级女子中长跑。发令抢一响,其他的运动员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我班的张洁却愣了一下才开始跑,刚刚起步就被人落下了,我们都十分紧张,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们拼命地呐喊助威,张洁好像也倍受鼓舞,开始加快了速度。渐渐的,超过了后几名运动员。看哪!她昂首挺胸,脚下生风,像一只展翅的苍鹰,那姿势,美极了!只见她速度越来越快,渐渐的,与第一名拉齐了!超过了第一名!噢!张洁终于领先了,我们不禁高兴得又蹦又跳,为张洁喝彩。

最可惜的是小学五年级女子二百米短跑。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都窜了出去,我们班的孙梦惠也不例外,她旋风一般,眨眼间就跃出了十几米,可惜她太快了,没有注意脚下,一不小心摔倒了,其他选手趁机超过了孙梦惠,我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来。虽然我是支持张洁的,但孙梦惠却是运动场上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啊!孙梦惠最终获得了第二名,在女子二百米跑赛上留下了遗憾。

运动会历时两天结束了,我将会永远记住这个精彩的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上海市闵行区上宝中学六(5)班 陈浩宇

“叮……叮……”随着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开始了。学生们纷纷搬着自己的凳子跑出教室,犹如潮水一般涌向操场。

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班运动员绕场一周。只见他们一个个神采飞扬,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正在热情地向观众招手示意,那神气、那表情不亚于奥运场上的一个个运动健将!

在一片鞭炮的轰鸣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校长致辞,祝愿运动会成功举行;总裁判长宣读了比赛规则;运动员代表发言;运动员检录开始,比赛即将进行。

径赛场地,50米短跑正在进行。第一组是由我们班的沈逸帆与(2)班、(3)班、(4)班的三位高手的对抗。只见沈逸帆精神抖擞以绝对优势轻松地获得了胜利。

接下来是女子组400米比赛,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火药味,似乎一点就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冲了出去。操场两边的同学此起彼伏地高喊着“加油!加油!”“千万不能输啊!”……

男子组的400米更是不在话下。李忠岭、刘嘉源他们原本就跑得快,而且今天就犹如神明附体,步子越迈越大,似乎都快飞起来似的。他们虽然不懂什么战术,但他们的实力很强。一路领先对手,以决定性的优势夺得了冠军。

最后的4X100米接力跑更是触目惊心,我班虽然在第二棒时把棒子给掉了。可最后一棒——沈逸帆却不慌不忙,迈开他那大而稳的步子一路狂奔,最终挽回了败局,从第四名一路追至第二名。

下午比赛是迎面接力,个个同学都发疯似的冲刺着,仿佛他们的身后有着好几条吃人的疯狗,理所当然,我们又赢了!

已是下午3点多,比赛结束了。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手捧奖状,同学们高高兴兴地回到教室……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 我早早的就起床了,7.10分到校,不一会儿高老师把我们带到二高操场。我好激动呀,心想不知四(三)班能否是第一名?四(三)班一定要胜利呀!加油!加油…… 开幕式后,是100米、200米跑,400米跑步的比赛。我班运动员王兆丰参加,有王召峰,我对他说:“你一定不要给四(三)班丢脸,能做到吗?”“能!”王兆丰信心十足的说。我看着他充满自信的眼光,心想:“他一定能给我们四(三)班争光的。”“呯”的一声枪响,只见王兆丰像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下冲了出去,一路遥遥领先,快到终点了我们也给他加油,正在他以为稳拿第一的时候,他摔倒了,“呀!”我张大了嘴巴紧盯着他,后面的选手超过来了,又一个超过去了,又一个超过去了。王兆丰爬了起来,一拐一拐的向前跑去,终于在全班的“加油”声中到达了终点,得了第四名……。我抱住了他,他流着泪说:“我不是第一名没有……”我说:“你真行,好样的!还疼吗?” 运动会继续进行着,我搂着他,一起为其他选手加油!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深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太阳也暖洋洋的,风轻轻地吹着.体育广场里人声鼎沸,同学们有的在观看50米赛跑,有的在观看400米长跑,还的在观看跳绳比赛……哈哈,别开生面的比赛就要数拨河比赛了.

双方的队员在领队的指挥下进入场内的指定位置.他们拉好架势,双手死死地抓住粗长的麻绳,两脚牢牢地钉在地面上,身体向后倾着,只等一声令下.我在一旁当拉拉队员,心里“砰、砰”直跳,真为我们班担心。

这时,裁判把令旗一挥,清脆的哨声“嘟”的一声响起,我激动地喊着“五(3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运动会

星期四的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校的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

随着音乐的响起,入场时开始了,每个班都排成一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口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女子短跑,接着有垒球、跳高、跳远等众多项目。最精彩的要数八百米长跑了。只听啪的一声,八名小运动员就像八支离弦的箭,从起跑线上飞快的冲出去。“加油”“加油”在操场周围观看的同学们,有的捶着小喇叭,有的挥舞着拳头,有的跃跃欲试,恨不得要从啦啦队中跳出去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突然意外的情况发生了,只见正在飞跑的4307号一个踉跄,脚一崴,倒在地上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这时,已经有两个运动员趁此超过了他。我想:完了,这下子他肯定不行了。谁知,他立刻扭正身体,恢复了正常状态,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地向前跑去,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冲刺,终于以敢于拼搏的精神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场上十分钟,场上十年功”“运动健儿逞英豪,得了第一不骄傲,努力,努力,下次再创好成绩。”广播喇叭里不时传出有力的稿词和创造良好成绩的报喜声。

这次运动会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习好象赛跑一样,你只要放松一步,就会被别人落在后面,所以我们要刻苦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