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使彼此不会猜疑。坦诚、放松、苦乐与共,可以承载对方的喜怒哀乐,包容彼此所有的卑微与荣耀才是真正的友谊。

渴望友谊,让心中不会有一点污点,虽然我现在已经拥有了友谊,但是一、两个足矣吗?我想拥有的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许多份纯洁的友谊,淡淡如茶香,虽然清淡却泌人心脾。友谊不需要形式,只要真心,分享彼此的心事,坦诚相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能三心二意,不能虚情假意,经过忠诚考验的友谊才是真正的的友谊。

小学时,雯花香,听迪声,走小乔,踏黎泞,望白云,一条梦想之路通往我心,你能猜的出吗?这就是我的友谊,一份纯洁的,真的友谊(每一个字都蕴涵了我的一个九年知心好友,当然,也是一辈子的朋友)。拥有了如此宝贵的“财富”,才不虚度人生啊!

我希望在初中,会接二连三的出现真正的友谊,让我的初中生活不再暗淡无光,而是快快乐乐的。在学习上,有互帮互助的学友;在生活中,有倾诉心事的交心好友;这都是我所渴望的友谊。不管我现在拥没拥有友谊,我只想和朋友建立起好关系,就像左手与右手的亲密而有间。

友谊对我来说是愉快,是欢乐,是幸福。它会使我的人生感到充实、和谐。有了它,我就不会感到孤独;有了它,就会使我的人生变得更有意义和价值。友谊是一张明镜,使我在彷徨之中增加信心,在困难之中见到希望,在黑暗之中照出光明。

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我都坚信:友谊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友谊

友谊需要一颗火热的心去支持它友谊需要一颗晶莹的泪去滋润他友谊需要一对洁白的翅去放飞它友谊需要一双透明的眼去读懂它……生活处处都需要朋友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多一份爱”

“任时光飞逝任岁月磋砣长驻心中的永远是那份不变的友情”回想往日的一首小诗我潸然泪下伴着酸甜苦辣咸的泪水我才明白友谊是在泪水中让你品味到缤纷的人生色彩

从此我便记住了面对朋友我忘记了孤单面对未来我忘记了付出因为世界处处都有爱世界处处都有家我们的友谊无处不在

请大家带好那颗火热的心保存那颗晶莹的泪佩带那颗洁白的翅擦亮那双透明的眼让我们向梦想进发向友谊追寻

在那茫茫无际的大海我相信友谊会助我到达海的尽头

河北省黄花似病第二中学初二十七班王雪纯

生活需要友谊

有人说,友谊如烟花,绽放完原有的美丽,便散了,结束了。

——题记

当我拨了十多个电话却没人接听后,我放弃了。小时的我,向往宁静,一个人。夜,朦胧,凉云映着月儿,一丝丝散开。喜欢一个人面对划过天穹的流星许愿;喜欢一个人倚在树上倾听大自然的夜曲;喜欢一个人品味稍带忧伤的外国慢摇。现在,一切都安静了,心中却感到一丝丝的忧伤。

雨滴落,打在窗户上,慢慢地,划出一道细长的水痕,我笑道,雨.花,雨中的花。

友谊是花,一朵夏日的花,要经得起风雨,才不会凋零……

记起毕业前最后一天学校里的挥手告别。“咔嚓”,照相机可以定格画面,却不能定格时间。每个人,都很平淡地说声“再见”,却都会让眼睛不自觉地落泪,又倔强地擦去眼角的泪。“白菜”劝我不要太忧伤,我点点头但掩饰不住自己别离的伤心。

又有人说,友谊会因距离而变得苍白而无力。

各自都上了初中,心中的友谊之花正在一点一点地凋零在烈日下。我不敢去想,那样的画面太过残忍,太过心碎。

昔日的朋友变得不认识了,天天演习着悲伤,邂逅了才发现,她或他,完若陌生人。微微一笑,打声招呼,擦肩而去。

我真正相信了这句话。

上了中学,想用忙碌抹去记忆。我的身旁有许多朋友,当我跟大肖说,我以前是很孤僻的。大肖惊愕了,怎么会?你现在身旁不有很多朋友吗?我浅笑,没说话。

慢慢的,也有了“秘密私语”,很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诠释我的心情。大肖写了一句让我很有感触的话,我好羡慕那些花儿的,明知注定要在孤单与寂寞中凋零,也愿意挣扎。

心灵惊起,友谊是花,最美的花。生活是需要友谊的,用人与人心中的真诚去呵护,去滋润。

友谊是人类最纯的感情,人们需要友谊,追求友谊。给人们带来希望,带来温暖。

每当想起记忆中最深的悲伤时,总是这样安慰自己:万物在时间润化中也应该如此吧,即使让人很心醉的花也最终会褪色,但是留在心中的那份温暖却能长久。

友谊需要宽容

每一个人都会拥有几份友谊,可真挚的友谊就很少了,因为有的人为了保护住自己的友谊,会很自私,当自己的朋友和其他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会产生一种莫名的气愤,对好朋友大发脾气,好朋友对自己回产生一股厌恶感。如果说问我为什么会那么明白,因为,我有一段亲生的经历。

得到宽容的友谊

我刚转到这个学校时,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小A,她的家和我的家很近,我两天天放学都一起回家。这份友谊持续了两年时,被打乱了,因为,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同学――小B,她的画画得十分好,学习成绩又好,我被这个优秀的同学迷住了,我很想把画画得和她一样好,和她一起学习。渐渐的,我疏远了小A,可她似乎毫不在意,依旧和我在一起玩,和我一起学习。

我并不是小B最好的朋友,她和小C玩的很好,我曾经向小A说出我希望成为小B最好朋友的愿望,如果她自私,就会对我大发脾气,骂我不把她当好朋友,可她并没有这样,她鼓励我,为我加油,和我一起伤心。

我失败了,我并没有成为小B最好的朋友,当我想起小A的时候,发现我太对不起她了,我向她道歉,她却说:“你没错啊,不必向我道歉。”我当时感动极了,和小A的友谊有加深了。

自私的友谊

和小A不一样,斑点和我的友谊是从小到大的,我们1岁就是好朋友了,可是,一天早上,我和小福星一起去买早点,回来是,斑点就不高兴了,那天,她对我不理不睬,我生气极了,难道我和别人就不可以一起玩吗?难道我除了她就不可以和别人在一起吗?我一气之下,很久都没和她玩了。

同学们,友谊是需要宽容的,自私对友谊是没有一点好处的,也许你想维护你的友谊,但你可能在无形之中伤害了你的朋友,友谊需要宽容啊!

(注:文中斑点、小福星是小学版的,现实生活中和我是好朋友,小A、小B和小C是代名)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在中国,自古就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的说法,那是人们对友谊最好的诠释。

我认为,友谊是寂寞时的陪伴,友谊是伤心时的安慰,友谊是迷惘时的开导,友谊是快乐时的分享……

而我,正因为拥有了这样一分友谊感到幸福:

天知道是为了什么,我的情绪异常失落,像个面团似的瘫在课桌上,一言不发,朋友感到很奇怪,问:“喂,你怎么了?要出去玩吗?”我摇摇头。“生病了?”我又摇了摇头,把头埋得更深了。“那好吧!给你讲个笑话怎么样?”“……”“咳咳!从前呢,有一只小白兔,……”“哈哈,不是吧,那只兔子好聪明!”我觉得也不再那么郁闷了,大笑起来,“我还要听!”“哼哼!没门儿,除非陪我玩,走吧……”

那次,我在心里对朋友轻轻说了一句:谢谢!

她不会听到,但我想已不需要说出来了,她知道的。

曾有人说:友谊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知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没有嫉妒,也没有恐惧。

我想:人生是美好的,友谊定是人生中最纯真的那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