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自己的心爱之物。比如,自己的玩具、植物、宠物。不过我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心爱之物,那就是——我从金门买回来的毛绒玩具松鼠小胖!

我的小胖(它的名字),它真的非常可爱,豆豆般小的眼睛,放眼望去,真有些像两颗小小的黑珍珠;它还有一个像巧克力豆一样的鼻子;它身上还有一个比身体还大,而且最可爱的尾巴,它尾巴翘的高高的、毛绒绒的。它有一个圆乎乎的身体,所以我叫它“小胖”。整个身体都是粉色的,有淡粉、深粉。

我是从金门得到这个玩具的。我们放暑假的时候,妈妈给了我500元的台币……过了几天,我们要坐飞机飞往台北了。我在机场的时候,在等爸爸取票,我实在是太无聊了。就拿着妈妈给我的500元台币跑到小超市那里去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我在那里转了一圈,终于看到我喜欢的,那就是你们所知道的小胖!不过有些贵,但是我非常喜欢。就用120元台币买下,把它带回了厦门。从此,永不分开。

之所以小胖会成为我的心爱之物,是因为它很可爱。我拿小胖和其它玩具一比,显得小胖可爱多了。我也有其它的毛绒玩具,像小狗闪电啊,兔子贝贝啊,小猫托普斯啊,等等。

我真的非常喜欢小胖。我睡觉的时候,其它的玩具都放在床角,唯独小胖和我一起盖被子,睡枕头。如果它会说话,它第一句肯定会说:“我最幸福了!”哈哈。

现在到了五年级,我仍然喜爱着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