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漆黑的夜晚,时间仿佛睡着了,一片宁静,房间里伸手不见五指。在我的旁边,却还发着一些微微的翠绿色光芒。

这是什么呢?他就是我的新书包!上面有着一个帅气的小伙子,穿着一身洁白如雪的白衬衫,一头短短的头发,再加上一个绚丽的帽子,就形成了这个帅气的家伙--海贼王!他就放在我旁边如天空一样蓝的椅子上,夜晚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让这个乌漆的房间,又有了一丝丝的暖意。我本卷成一团,缩在被窝里,似乎听见了许多可怕的幽灵迈着轻快的步伐,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悄无声息地溜到我旁边,想到这我情不自禁打了个寒战……我赶紧望着海贼王,他好像正微笑着对我说“别怕,有我呢!”那笑容,如阳光般灿烂,如鲜花般美丽,那声音,如音乐般动听,如潺潺溪水般柔和,这不再让我那么害怕,我舒展开了身子,闭上了蓝宝石般的小眼睛,睡着了…夜静悄悄,只有海贼王像庄严的卫士保卫着我。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天就亮了,金灿灿的阳光射出许多利剑般的光芒,我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吃完饭就背上书包去上学了。就这样,小书包每天帮我带着许多东西,累了,也不可能有一点点的抱怨,他一直默默地承受着,无私奉献着,小书包,有你真好!

小书包是我学习的伙伴,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助手,一直帮助着我。小书包,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