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画家

文 / 胖胖小猪 叙事 类作品 今天,我当了一回小画家,原以为当小画家是别有一番风趣的,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当小画家也是不容易的。 星期日下午,我拿了一张白纸和一盒彩色笔、蜡笔,好了,材料配齐了,我心想:用这些材料画出的画一定与众不同。 我开始画画了。心想:我画什么呢?有了!给它画个水果家族吧!我拿了蓝、绿、桔、粉红四种颜色,各用一种颜色写上水果家族四个字,接着,我又画了桔子、香蕉等水果,然后涂上颜色。我又给爸爸妈妈看了看,爸爸妈妈看后皱着眉头说:“这桃子画得不像桃子,香蕉画得也不像香蕉,总之,就是五个字写得也不新颖。”我失望地看着爸爸妈妈,心想:我不能像弱者一样弱小,失败了就要爬起来,有一句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一定要加把劲把图画画得更好。 我又拿了一张白纸,又重新画了水果家族,我先用红、黄、蓝、绿四种颜色写了水果家族四个字,写在上方正中。又用勾线笔画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并一格隔一格的涂色,深淡绿搭配,我又画了一串紫色的葡萄,叶子涂淡绿色,葡萄涂紫色。我再画了红润的苹果,我先画了一个棕色的柄,接着,大圆圈上涂红色……我画好后,看了看,哇!像真的一样,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我都想吃了,我心想:这一幅图画肯定会受到爸爸妈妈的表扬。 我又给爸爸妈妈看了看,这下可没皱眉毛,你猜怎么着?他们连声说:“好好。”妈妈还将我的图画贴在墙壁上呢!虽然,我失败了一次,但是我还是爬了起来。我心想:下次,我还要当一次小画家!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乌前旗第二小学五(1)班王晓宇

我的梦想是当画家。每当我走过那花花绿绿的大自然时,我便想;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将那大自然的美好用画笔留下来。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首先要把祖国的万里长城画下来。把中国的巨龙画下来,好让世人都瞻仰它的雄姿,好让世人都不要为了留念而让碗里长城“伤痕累累。”哦!假如我是画家,我会走遍祖国的名山大川,名胜古迹,把它们的风采都描绘下来!

假如我是画家;我要画那麦浪翻滚的丰收田野;我要画那火红如娇阳的香山枫叶林。到那时候,我一定背着画来,来到我度过六年小学学习生活的母校前旗二完小。画出老师们亲切和谐的笑容,画出学生们天真烂漫的脸庞,画出我童年时代的美好回忆!到那是,我一定要将祖国欣欣向荣的面貌生动的描绘下来,记录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哦!假如我是画家,我要时时刻刻地背着画板,带着画笔,走到哪里就画到哪里。

家长电话:15847866527

指导老师:杨丽华15047082318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每天梦里都想着我能当一位伟大的画画老师或画家。可能有些人说:“画家好无聊啊,那你为什么还喜欢画画呢?”那是在我八岁时,我曾看过这样的一幕。我在大连的广场里看见有一位画家为别人画画,说起来也没什么。可是正当这为老爷爷说:“在我以前时,也是一位画家。在那时我拿着画框在中国的土地上画过千山万水,我想最后再去北京画画。可是那时我拿着画板,画板掉在了地上,正当我要拾画板时,一辆车也过去,我为了保住我以前的画,结果我的腿被车压断了。我就画不了画了。我见过许多画家,但他们都不愿给我画画,不知道您能给我画吗?”画家听后便宜给老爷爷画画了。当我知道这件事后,我就很想当画家,那样就可以给更多的人画画,让更多的人能看到世界的美好!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第七小学五年一班于卉淼指导老师:翁柏杨

假如我是画家

我喜欢画画,所以也想当一个画家。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出无数个太阳,温暖人们的心房。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用卖画的钱来捐助灾区。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给穷人画画,并送给他们。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出维纳斯女神的高贵、美丽。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出赫拉女神的圣洁、智慧。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出活灵活现的画,让所有人都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出无数卡通人物。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出无数漫画,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给孩子们一个美丽的童年。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让所有从我笔下飞出的线条给所有的生命带去美好的梦。

我想当画家

记得5岁那年,妈妈带我去看画展,画展上有淘气的小猴、可爱的小狗……看了这些画得栩栩如生的动物,我就下定心要学会画画,并且长大当一名画家。每次放假做完作业,我就开始画画。我画了一个个戴着帽子的小姐姐回头看,画完后给妈看,妈妈夸奖我画得好,我更爱画画了! 现在,妈妈给我报了绘画班,我太高兴了!昨天,我又答应美术老师参加绘画比赛。我画了一只宠物狗趴在一棵高大的梧桐树下乘凉,我想把这幅画拿去参赛呢! 啊!我爱画画!你们等着吧,我将来还要为四大名著作插图哩!

未来我想当画家

纯真的童年,编织着烂漫的明天,未来,我想当画家。

如果我当上了画家,我要让所有的盲人到小花园集合,用那神奇的墨水点在盲人无光的眼睛上,让以前的“盲眼”散发着智慧的光芒。

如果我当上了画家,我要让聋子们来到我家,用神圣的毛笔站点墨汁,放在聋子的耳朵里,让“聋耳”恢复听觉,享受美妙的音乐,听听看妈妈温柔的摇篮曲。

如果我登上了“画家”的宝座,我要让水灵灵的蓝颜色涂在祖国的大好河川上,如果我当上了画家,我要把浅绿色涂在小草上,让小草显得更加娇小,可爱,如果我当上了画家,我要把各种各样艳丽的色彩洒在祖国的每一片土地,每一个角落,让花朵的芳香溢满在黄土大地。

如果我是画家,在未来的明天,我将把幸福与欢笑,洒满在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如果我是画家,我要把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想当画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愿望,而我的愿望救是能当一名画家.

人们都说音乐可以陶冶人们的情绪,使人感到心情舒畅,如果世上没有音乐救会很枯燥无味.我觉得铪也使这样,它同样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我想当一名漫画家.在纸张画出一些生动有趣的人物,再加上一些搞怪幽默的话语,就能使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捧腹大笑,因为我喜欢他们的笑容,那么爽朗,那么可爱.它能让不开心的人心情变得愉快,它能使疲劳者顿时精神充沛。我愿意当这个给人们带来欢乐的使者。

我想要当一名美术家。我要画出许多美丽的艺术画。当我握起手上的画笔时,我的想像力就像火花一样顿时喷发,纵横交错,眼花缭乱,千姿百态,各式各样。在手与脑的配合下,原先一张雪白的纸,已经时五颜六色,构图精美的一幅画了。每幅画要表达的意思都不同,这要看你怎么理解了。每个品味高尚的人家里都会挂着几幅艺术画,他们也许会把画当作一位美丽高尚的女王来欣赏,也另有一翻风味。

有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经历了许多挫折和对艺术不懈地追求,我画出的一幅作品让很多人赞不绝口。于是我参加了很多大赛,每次都获奖了。我成了一位万人瞩目的美术家。此后,我每天都与我的画笔和画纸打交道,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我的画还被展览过,深受人们喜爱。“铃铃铃”闹钟把我吵醒了,原来我是做了一个梦,唉,要是这个梦是真的该有多好啊!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一定要努力,总有一天,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

梦想当画家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举世闻名的画家。要想成为画家,要实现这个梦想,我从小就要专心致志、一心一意地打好画画基础,掌握个方面的画画的技巧。 我记得五岁那年,我无师自通的画了一幅山水画,拿给爸爸看时,由于画面那样逼真,可爸爸就是不相信那画是我画的。我就和爸爸说:"这真是我画的呀,不信,你可以打电话问我的老师啊!”于是,爸爸就打电话问了一下老师,放下电话后,爸爸还笑着说:“儿子,果然这画是你自己画的啊!” 第二天,我又画了一幅画,这张画由山水画慢慢改成了天堂画。晚上,我做了一个梦:长大以后,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画家。在梦中,我的梦想果然成真了,我高高兴兴地走遍了祖国的千山万水,画遍每个地方。终于有一天,我的画出现在电视上,得到了著名作家们的好评! 梦醒了,但我的梦想没有醒,我一定要向我的梦想冲去!

我长大想当画家

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了。一头黑色的短发,脸有点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我从小就有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希望自己长大能当一名画家。我从幼儿园起就喜欢涂涂画画,到小学还是这样。因为我觉得画画可以让我的心情平静。我常常想我将来会成为一名怎么样的画家呢?是杰出的,还是普通的。我也告诉自己将来要成为一名像徐悲鸿爷爷那样的画家。有机会出国去学习,学成本领后回到祖国,把祖国的一切美好的事物读画在纸上。要把劳动人民用智慧和血汗凝结成的万里长城棉会在纸上;把令人向往的桂林山水描绘在纸上;把金碧辉煌的故宫描绘在纸上……接着开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上最大的画展,把我所描绘的画都展现出来。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来欣赏,欣赏我们祖国的壮丽河山;勤劳的人民;光辉的历史…… 想着想着,我笑了。我告诉自己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从现在开始努力,认真学习多看课外书,多积累。请相信我,我一定为自己的梦想而勇敢地望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