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会在逛街的时候遇到发传单的人,这时你会选择微笑谢过还是双手接过?如果你下次双手空空,再遇到发传单的人,望你能够接过他们手中的传单,因为这一接,将会给他们无穷的信心和感动。

我有过一次发传单的实践机会,在我没有接触过我觉得这份实践工作也许会进行的很顺利,然而当我站在街上时,当我手拿一沓传单站在街上,面带微笑希望路过的人能够接下,却发现换来的只有漠然和冷漠,每个人似乎比我想象中的都要忙。

由最开始的满怀信心和激情,到越来越悲伤越来越无精打采,一阵心酸涌上心头。一天站下来之后,哪怕你用微笑来感化每个人,也会有人冷眼相待。

自从那次之后,我深知每个行业的不易,也会在心中告诫自己下次遇到街上发传单的人,在我双手有能力去接过的时候,我一定会去选择双手接过,不辜负他们每一次的微笑。

每次的双手接过,接过的不仅仅是那一份份的传单,接过的还是那些发传单人们的些许期待,不要吝啬我们与生俱来的善良,尝试去选择双手接过,是对发传单人的尊重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