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兴奋不已,因为我们晚上要去嘉亨茂吃自助餐。

到了那儿,我刚进门就冲到了饮料区,倒了一杯饮料。之后,我又到食物区转了一圈,发现这些都是西式美食。不管了,我随手拿起一个大盘子,夹了几只大螃蟹和一些扇贝。看着肥美的螃蟹我直吞口水,其中一只螃蟹双眼可怜地望着我,好像在说:“这位大侠别吃我啊!”哼!这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你这么美味啊!

我想把拿到的食物放到餐桌上时,发现弟弟正在和饮料机“怄气”呢。我见他左手拿着一个杯子,右手在饮料机上这摸摸,那碰碰,杯子也跟着摆来摆去,好像不知道怎样使用饮料机。我教他说:“这里有葡萄味、橘子味、水蜜桃味……各种水果味的果汁,每种味道都有一个按钮,按钮下面有个小孔,你想要什么味道的果汁,就把杯子放在对应的小孔下,再按按钮,果汁就流出来了。”弟弟听了我的话,熟练地操作了起来。可没过多久,他又开始干坏事了,把每种口味都接了点,这样,一杯黑糊糊的果汁诞生了。

我回到了座位上。此时,原本空荡荡的桌子已摆满了丰盛的食物。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我和弟弟大口大口地吃着。妈妈见我们这样子,笑着说:“你们俩慢点吃,又没人跟你们抢,真是俩吃货。”我此时左手拿着鸡腿,右手拿着螃蟹,脑子里想的只有吃,根本没顾及妈妈的话。爸爸说:“你看你们,脸都弄脏了。”我看了看弟弟,只见他脸上全是一些调料、油,像只小花猫,我应该也好不到哪儿去吧。

桌上的饭菜逐渐变少了,我越来越饱,肚子越来越大了。虽然我们吃得很开心,食物很美味,但是我还是觉得家里的饭菜比任何地方的菜都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