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时,爸爸妈妈带我去坐惊险的缆车,那是我第一次乘坐缆车,心里别提有多紧张。上面两根坚固的铁丝挂着一个个大大的缆车,一点一点地向上或向下,慢慢地移动着。一阵风吹来,缆车在半空里随风摇摆,摇摇欲坠,多么危险啊。

一辆缆车可以坐3—6人。我站在缆车前,望着高高的缆车,越升越高,我有些担心,会不会掉下去呢?我低下头,看着那深深的山谷,和那深深的河流,心里直发憷,又很恐惧:这么高又那么险的缆车,给两根不是那么粗不那么重的铁丝挂着,一定是非常危险的吧,还有,万一坐不稳的话,山谷又是那么深,掉下去一定会粉身碎骨的。一想完这些可怕的想法后,我就更加紧张了。

就在这个时候,三个人上了惊险又高的缆车,他们小心翼翼地,心里充满了恐惧。缆车移到当中的时候,他们越来越害怕,担心自己会掉到那么深的山涧里,但是,到了最后,他们还是非常安全地渡过了惊险的缆车。

这时,又来了几位叔叔,他们是如此大胆啊,应对自如地走上了缆车,他们坐在缆车上,简直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坐着缆车上时,那些叔叔在缆车上还聊着天,拍着生动的照片,最后一样没有掉下去,也是顺顺利利过去了。

这时,我心想:这些人都没有掉下去,那么我又何必如此担心和害怕呢?既然来了,就试一次吧。

我小心翼翼地走上了缆车,然后坐在最中间,双眼紧闭,不敢看下面,也不敢看上面。缆车也慢慢移动起来,感觉没那么害怕了。我的眼睛慢慢睁开,注视前方,发现坐缆车就像在温州乐园玩的项目差不多,于是变得越来越大胆,在缆车上东看西看,一点都不惧怕,最后果然是安全地来到了缆车的另外一边。

我看着来的路上,有不少缆车,上上下下地移动着,感觉之前的自己有些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