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到大玩过许许多多的游戏。有兴奋激烈的击鼓传花,还有热情洋溢的丢手绢,还有耗费体力的踢毽子,但是从没有玩过“击鼓传球”。有人说:那不一样吗?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今天,朱老师让我们玩击鼓传球,我觉得很新鲜。游戏开始时,胡志杰自告奋勇说:我要当击鼓手。老师点了点头,只见胡志杰拿起棒子试着敲了两下,我们一看哄堂大笑,因为他把棒子拿反了。他又把棒子调了一个方向兴奋地敲了起来,响声慢慢的大了起来,球在我们的手里跳跃,鼓声越来越响,越来越快,我们就越紧张。瞪着眼珠子看球,比看奥运还用心。眼看球就要跳来了,生怕停留在我的手里,我早已做好了接球的准备,突然鼓声嗅然而止,球停在刘书辰手里,我们开心地沸腾起来,这下他要接受甜蜜的惩罚。有人说学蛙叫,他这一叫把我们都逗乐了。这下该他当鼓手了,他对着我们坏笑一下。我可一定要当心,终于到我接球了,我用手一抓由于球太小,差一点掉了,幸亏我反应快用另一只手接住了球。我赶紧把球往下传,快到胡志杰了,他用双手捧,可惜球却掉到了地上,也许是他太紧张了吧,此时的刘书辰听到了球在地板上跳动的声音,把鼓也停了下来,他终于心思心想事成了,球在胡志杰手中,我们激动地跳了起来。唱歌、背诗……鼓声再次响起,乒乓球像一块磁铁一样吸住了我们的眼球。

我接下球往天上一抛,被下一个人接住了……

这个游戏让我们非常开心,并让我们增近了彼此的感情,还让我们学会了写作,真可谓“一箭三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