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第一项比的是爬树。参赛的选手有:猴子、松鼠。比赛开始了,参赛选手们站在自己要爬的大树旁。猴子用轻蔑的眼神看着松鼠,好像在说:“你想跟我比,还早十五年呢!”松树也不甘示弱,用轻蔑的眼神回敬了猴子。栽判吹响哨子,猴子听见了,一跃,跳了很高,手臂用力地抓住一根树枝,脚一蹬,窜上树,立刻跳到另一根树枝上,又用尾巴钩在树枝上,一甩,到了树顶。松树虽然也爬得很快,但是比起猴子还慢了许多。所以这项比赛,猴子得到了第一名。

第二项比赛是捉虫子,参赛选手是啄木鸟和公鸡,公鸡说:“啄木鸟肯定比不过我的,我可是捉虫能手。”比赛开始了,公鸡跑到一块泥土旁,一直用嘴啄着泥土。而啄木鸟却飞到了一棵树上,用嘴一直啄着木头,没过一会儿,就啄出了很多虫子。此时,公鸡一条虫子都没有找到,最终啄木鸟胜出了。

第三项比的是举大树,参赛选手有大猩猩和大象。比赛开始了,大象看着大猩猩好像在说:“你想和我比不可能,让你输的心服口服。”大象用鼻子举起了大树,而且毫不费吹灰之力,还可以举着大树一直走,显得非常神气。而大猩猩则非常费力,一直没举起大树,不用说,肯定是大象赢了。

这场运动会完美结束了,不管输赢,每个动物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