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星期一,我们又可以参加学校一年一度的“爱心无限,快乐奉献”爱心义卖活动了!

中午休息的时间,义工家长们已经陆续进来学校紧锣密鼓地布置起摊位来了。

期盼已久的我们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就像风似的飞快地排好了队伍。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踮着脚望向操场,哇!人山人海,每个摊位前人头涌涌、人声鼎沸,我迫不及待想加入这场盛会了!

来到义卖现场,每个班都各出奇招,摊位布置得丰富多样、别出心裁。有的拉起了金色的气球拱门,豪华有气势;有的拉来了几个大架子,摆起了装着活泼可爱的小金鱼的小鱼缸和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还有的各种可爱的人偶在摊位前叫卖助阵,好不热闹!看得我们目不暇接,叹为观止!摊位前的各种义卖品琳琅满目,都让我爱不释手,有栩栩如生的娃娃、有活泼机灵的鱼儿、有五彩缤纷的花儿、还有我最喜欢的书……

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位高年级的姐姐,她的头发乌黑光亮,有一双机灵的大眼睛和胖嘟嘟的小脸。她跟我介绍了手中的物品,并和我说了山区贫困人民的痛苦:“他们吃不饱,穿不暖,更别说接受学校的教育了,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贫困人民。”她的语言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灵,泪水在我眼眶里打转,我决定买下了她手里的物品。

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让贫病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这次的爱心义卖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希望我们这份微薄的爱心能温暖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