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那么春天在哪里呢?春天啊,是那从草地里钻出来的绿油油的小草,是那长得茂盛又高大的树木,也是那刚睡醒的小花,慢慢地舒展自己的身子,更是那……今天,我们要去龙山公园寻找春天!

早晨八点多钟,我们五年级的全体同学就在小广场集合了,同学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喜笑颜开。不一会儿,我们就出发了!路上,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有说有笑,没过多久就到了春游的地方——龙山公园。那里有波光粼粼的湖水,有碧草如茵的草地,有四处散落的一朵朵小野花,还有娱乐设施供同学们玩耍。

刚一解散,同学们都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吃零食:瞧!小A用牙签一手插着一个菠萝块,狼吞虎咽地吃着;小B一把“抢”过小C手上的饼干,一边得意洋洋地做了个鬼脸,一边跑到别的地方,蹲下,偷偷地吃着“抢”来的饼干,真是个小馋猫啊!还有那边小D和小F她们俩津津有味地吃着糖葫芦,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享用完了美食,大家就聚在一起玩游戏了!有一些同学围在一起下起棋来,虽然他们的棋艺并不高超,但在与同伴一起切磋却那么开心。有些人在和张老师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大家在草地上跑啊,笑啊,快乐在心底滋生!还有些同学围在一起玩丢手绢的游戏,大家围成一圈坐好,每个人都紧张地观察着别人的神情,猜测那块红手绢会出现在谁的背后。“会不会是我呢?”大家既紧张又期待!

微风拂过,看着大家一张张笑脸,听着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我感受到了春的气息。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就在这怡人的景色中,更在每一位同学绽放的笑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