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体】

付冬月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之后才后悔。我认为珍惜身体很重要。因为只有身体健康了,你才能去看更美的世界,去听动听的声音,去触摸美好的事物,去吃你喜欢的东西,喝你想喝的饮品;如果你的身体不健康,每天靠药物维持生命,还要早早地痛苦地离开这个温暖而又美好的世界。

我因为每天都吃对身体有好处的食物,从不乱吃垃圾食品,所以抵抗力很强,这就是珍惜身体的结果。

而我的一个表弟,从小到大,经常在于医院里度过,不是发烧就是感冒,不是打针就是吃药,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从不吃绿色蔬菜,不爱喝白开水,爱吃垃圾食品,喝碳酸饮料,这就是不珍惜身体的结果。

珍惜,是我们对待事物的一种态度。哪怕是一件最不起眼的玩具,一张最普通的照片,一件最平凡的事情都会在最用心的珍惜中,变得不一般。在清风浮云下微闭双眼,突然发现,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太多值得我们去珍惜的东西。

【珍惜时光】

雷子萱

如果有人问我:“你觉得世上最应该去珍惜的东西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时光间。”

古人说过不少关于珍惜时光的诗句,“黑发不知勤学,白首方悔读书迟”“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也没少说过“光阴似箭”这类的话。

有的人,成天抱怨着时光过得太快。时间过得是快,但这不应该抱怨。一觉醒来,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吃过早饭,背起书包去上学,上了半天的课后,赶回家,再吃一顿饭,写完作业后,再匆匆忙忙地躺下睡,一觉醒来,又是忙碌的一天,虽然看似这日复一日的生活一成不变,但感觉过得很充实。纵不会成名,但也不会抱着遗憾死去。成天抱怨时光过得快的人,最终会一事无成,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珍惜时光,过好每一天,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珍惜】

郝婧

在人的一生当中,要珍惜的东西很多,但很多人却不懂珍惜。

珍惜,我们应该珍惜地球资源。为什么人们在看见水龙头的水“哗哗”的流淌时他们总是视而不见,为什么人们在山中过度开采矿物而无情浪费。为什么人们总是以“环保”的名义出行。而经过的地方却伤痕累累……。原因却只有一个就是他们不会珍惜。

珍惜,我们应该珍惜时间。时间飞一般像流水一般急速离我们而去,而他们却毫不在意,人们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不可挽回的。但如果我们再这般游手好闲。那我们就丢失了多少黄金啊?

珍惜,我们更应珍惜当下。现在的很多人都在抱怨。抱怨生活的不完美。难道真是他们原本不好吗?不,是因为他们不懂珍惜。所以,珍惜当下,把美好留住,对悲伤放手。不要因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总而言之,让我们学会珍惜,可以拥有快乐。

【珍惜资源】

刘孜墨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珍惜的。从水到电,从时间到金钱,从一花一草到一叶一木,这些都得珍惜。可我认为最需要珍惜的就是自然资源。

生活中,有很多小标贴、网上、告示窗上都强调人们不可以浪费资源,不可以破坏大自然,要保护资源,保护大自然。

小时候,每次吃饭时,母亲都要求我要把饭吃得干干净净。母亲说:“现在不把饭碗吃干净,成年后娶的媳妇就会满脸结疤,是个丑八怪。”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这是大人们为了让小孩儿从小养成爱惜粮食的好习惯。

可是现在的人,把剩下的饭无情地倒进下水道,看见水龙头的水“哗哗”地流的时候,总是视而不见?总觉得自己出钱买的,想怎么浪费就怎么浪费,可当有一天自然资源枯竭了,你的人民币就是一堆废纸了。这是莫大的浪费啊!

啊,人类快觉醒吧!如果我们不珍惜资源的话,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是我们自己的泪水,最后一块食物将是我们自己身上的一块肉。

【珍惜身体】

郝玉凡

前几天,我的一位叔叔的白血病去世了,他才29岁!

为什么这么年轻就去世呢?

我的那位叔叔,十几岁时,就与社会青年每天在一起吸烟、喝酒。几年后,他总是感觉身体不舒服,就去医院检查,检查报告出来后,医生对他说:“你的肝有问题,胃部严重溃烂了。”医生给他开了几副药,还警告他少抽烟,不喝酒,可他就不听,不仅不按时吃药,还每天至少吸一包烟,喝半斤酒。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没过几年,他就得白血病死了。

我叔叔的早年去世,给我们提醒就是,人生最重要是自己的身体。如果身体不健康了,什么事都干不成,身体是用来保护的,不是用来浪费的,从此以后我们要爱护身体,让自己健康成长,不让生命受折磨。

珍惜身体,就相当于珍惜母亲,因为是母亲给了我们健康的身体,我们不能这么轻易地把他给破坏了。

【我学会了珍惜】

曹喆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时间。没有时间你哪来的生命?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

我们正是青少年,要学会珍惜时间。不可以浪费时间,浪费时间相当于浪费生命。

有一次,我的作业早早地完成了,去找我的邻居王庆玩,我邀请他与我出去玩,我诚恳地问他,他却在玩手机,我问了好几遍,他都不回答。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说:“我忙着呢!别妨碍我,要玩你自己玩去。”我顿时火冒三丈,狼狈地回家了。

到了下午,我再去找他玩,他还在玩手机。他不耐烦地说:“你烦不烦啊?去去去,哪儿凉快哪去!”我雷霆大发,吼了一声:“玩你的手机去吧!浪费时间的笨蛋!”把时间用在玩手机的人,能做成什么?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重视每一分每一秒。无聊的时候,应该多看一些课外书,不要浪费光阴。有的人不珍惜时间,大把大把地浪费,直到快要死时才领悟到时间的重要。

我相信,我们只要珍惜时间,就不会感到无聊。珍惜时间,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愉悦。所以,请大家珍惜时间。

【珍惜眼睛】

王繁璞

如果你问我应该珍惜什么?我觉得珍惜眼睛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不珍惜眼睛,那你就等于失去了整个世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我们班有许多戴眼镜的同学,眼睛和原来也不一样了。

就说说我的好朋友曹喆吧。我刚认识他时,他长得蛮不错,性格也很开朗。可是,他渐渐地迷上了手机这个坏东西。由于他经常玩手机,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使他成为了近视人士,整天戴着眼镜。他摘下眼镜,两眼变得无精打彩,鼻梁也被压平了,和以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

还有我表妹,她是个学霸,常常考试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可美中不足的是她戴副眼镜。她是因为经常在睡觉前看书,她妈妈经常让她早睡。可她爱看书就在她妈妈睡着后,把台灯放在被子里打开看书,她还经常在强烈的太阳光下看书,所以她也成为了近视人士。

我们要珍惜自己的眼睛,如果眼睛不在了,你就不能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了。

【珍惜时间】

鲍如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的可真快呀!转眼间,我就十二岁了,转眼间,我就六年级了,转眼间,我就快离开童年……

时间是一个珍贵的东西,我们要利用时间做一个些有意义的事情,如果你整天在玩,就是浪费时间!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

时间在不断地流逝,我们的生命在不断的流逝,我们要利用时间为地球做一份贡献,这样地球才会美好。如果你不给地球做贡献的话,时间同样浪费,还不如把这些珍贵的一分一秒送给会珍惜时间的人,送给为地球做贡献的人。

如果你不知道怎样珍惜时间,我告诉你:你用现在的一分一秒去努力学习,不要浪费,这样,你才能为地球做贡献。

【珍惜当下】

王婉婷

当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大地时,你可曾想到,明天是否还会有这般景象?当清风拂过水面荡漾在林间时,你可曾问过,明天是否也会这样清风吹过?脚踩一方水土,你可知道明天!明天是什么样?是否会一切如故?生活在如今和平,先进,多元素的年代,我们应该珍惜当下。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要珍惜的东西,不要像我一样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暑假里的一天。我写完作业央求妈妈带我去外婆家避暑,去了之后那天下午,火烧云上来了,常听老师说烧云好看。由于当时只顾玩手机,妈妈叫了我几次,我都当没听见,妈妈告诉我火烧云有多美,可我心想:有游戏才好玩!于是不耐烦地说了几句:“好了,好了,明天再看,火烧云每天都有,非得今天看吗?”妈妈只好摇摇头,叹着气走了。到了第二天下午下起了暴雨,第三天也是,后来在外婆家住的几天都是阴天,等我回家的时候再也没有出火烧云,令我后悔不已。

我们应该珍惜当下,不要等失去了再后悔,那就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