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我们初中生涯的第一次运动会终于来了!

开幕式当天恰逢多云,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是个开运动会的好天气。同学们齐聚在升旗台前,等候着排队去运动场。跟随着鼓号队铿锵有力的乐曲,着装整齐的同学们精神抖擞地入场了!一个又一个的方阵踩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每一个方阵都喊着响亮的口号,口号声响彻校园,惊起几缕金色的阳光,悄悄透过厚厚的云层,好奇地洒到操场上,仿佛是要前来看个究竟。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就正式开始了。操场上人头攒动,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这边是田赛处,你看她,手指紧抓铅球,沉着地将抓球的手移至肩颈处,微微一个侧身,紧接着腰部一挺,带动手腕处猛一个发力,伴随着一条漂亮的抛物线,铅球远远地落到了沙地中。

那边正在进行的是女子800米赛,一圈,两圈,三圈,马上就要进入冲刺了,拼搏在场上的运动员被自己的汗水浸透了衣裳,她们面庞通红,气喘嘘嘘,但目光坚定,脚步不息,向着那终点奋力奔跑。她们那股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只觉自己热血沸腾,撕开嗓子喊:加油!加油……虽然第一个跑到的不是我们班的同学,但我觉得她们都是我的偶像,我要为跑道上的每一个人加油!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王师文参加的那场一百米决赛。只见早已做好预备动作的运动员们齐刷刷地站在起跑线上,目光坚毅有力。裁判员一声“各就各位——预备……”的声音,把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上,紧握的拳头里全是汗水:王师文加油啊!随着尖锐的枪响,运动员们像是一匹匹昂首的骏马,奔驰而去。跑道两旁的观众随之也沸腾起来,齐声为自己班级的同学呐喊助威。你咬紧牙关,拳头紧攥,怀着执着,握着希望。双腿大跨着向前,目光紧紧地盯着前面100米处的终点。生风的脚边是同学们的加油和呐喊,是老师们的鼓励和期望。你如离弦的箭,到了终点,不顾喘气,便奔向计分点查看自己为班级获得了什么荣誉。远远地,我看见你额上滚下大粒的汗珠,那晶莹的汗珠,是你的信念和希望。

三天的运动会时光倏忽而过。我们坐在草坪上回味着赛场上一个个奋力拼搏的身影,听着各位老师的讲话,看着他们给你们颁奖,我的心中充满了骄傲!

我为你们鼓掌,为你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