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你吹过泡泡吗?你喜欢吹泡泡吗?今天在作文课上,老师说让我们吹泡泡。听到这个好消息后,我们别提有多开心了,都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马上变成小鸟,飞出教室,去宽阔的操场上吹泡泡。

开始吹泡泡了,我先把自己的泡泡杯子摇一摇,让里面的泡泡水变均匀。接着,深呼吸一口气,保证自己能够有力气去吹泡泡。当老师一声令下后,我们都开始吹泡泡。我先轻轻吹,哇,一个小泡泡从吸管口冒出头来,我继续吹,它也越变越大,表面的肥皂水不停地翻滚着,好像在泡泡表面打圈。当我觉得它足够的大时,我松开口,然后小心翼翼地抖动吸管,这个大泡泡便慢吞吞地从吸管口掉下来,然后一摇三晃地在空中飘着,好玩极了。最后,它落到地面上,“啪”的一声,碎了。我继续吹,这次我很用力的吹,结果一个泡泡也没吹出来。最后,调皮的我把吸管伸入肥皂水中,“咕咕咕”一连串小泡泡从杯口冒出来,挂在杯壁上,就像是一串透明的葡萄,阳光照射下,它们身上还披着五颜六色的彩虹呢!

吹泡泡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