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生花”的你,画的人,是那样栩栩如生,画的花,也是那样温婉动人。

你的短发,让你看起来干练了许多,你眼眸中若隐若现的温柔夹杂着眉间的些许英气,凝练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谈起古典名人,你总出口成章,对于诗赋五经,你都略有所闻。无论你的文笔还是绘画,都有着似李清照般的细腻和清秀。 你的绘画能力,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就在这周你刚获得了市艺术百佳仅九个名额的金奖。你的灵感随处可见,你的课桌上总能看见些让人为之惊叹的画作。那天不经意间看到了你的桌子,一只很大的眼睛赫然出现在我眼前,转瞬,是让我无限的惊叹,那是一张女人的脸,她的眼眸,有种令人着迷的气质,自然上翘的睫毛扑朔着,眼睛里似有盈盈眼波流动着,眼神迷离而坚定,生动得好似真有一个人在看着我,她的眼睛里,似乎装着另一个世界,有一股魔力吸引着我去探索,直叫人摄魂。难以置信她诞生于你的笔下,你的心灵该有多美才能创造出如此具有灵性的双眼呢? 你的文笔也的确很好,你的文章,字里行间中藏着一股诗情画意。你因此还获得了“意林杯”作文比赛二等奖的殊荣。你的文字,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特殊感,像清晨的牵牛花,写出的文章是顺着文字舒展开的曼妙枝叶和芳香沁人心脾的花朵。在你身上,环绕着一缕飘忽的仙气一般,称你为“画仙”真的毫无违和感,但你有很随和,仙灵般的气质仍阻挡不了你的亲和力。

你是古典画中走出的衣带飘飘的仙人,是雨中撑伞漫步林间的诗人,是你——谢润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