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吃的水果可多啦!有苹果、葡萄、猕猴桃、柚子、橙子……可我最喜爱的却是那像月牙一样弯弯的、黄澄澄的香蕉。香蕉的样子像小船一样乖巧,又像妈妈的眉毛一样迷人。它的颜色可是会变的,为了便于运输,香蕉在不大熟的时候就会被摘下来,所以那个时候是青色的,过几天它会慢慢变黄,当变成诱人的金黄色的时候就成熟了。这时候你拿起一个香蕉剥开它美丽的“外衣”,白嫩嫩的果肉就呈现在眼前了。咬上一口,满嘴的爽滑与甘甜,闭上眼细细地品味,一股幸福的感觉会弥漫你的全身……心动了吧!有没有这样用心地品尝过香蕉呢?如果没有,赶快回去试一下,你也会爱上香蕉的。香蕉不仅外形美丽、味道甜美,而且还是天然的保健食品呢!记得有一次,我吃了很多的烧烤小吃,晚上回家喉咙就疼得受不了了。妈妈说这是上火的症状,让我吃了两根香蕉,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的喉咙就不疼了。还有一次,爷爷患了便秘,整天无精打采很痛苦的样子。我也很心疼,忽然想起妈妈说过的香蕉有润肠通便的作用。于是我就拿出零花钱买了一大包香蕉回来。爷爷吃了两天,果然很见效。他还乐呵呵地夸我是小医生呢!而我知道这都是香蕉的功劳啊!我喜欢香蕉,不仅喜欢它的美丽外表、香甜滋味,更喜欢它的保健功效。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它吗?'

香蕉

香蕉

文 / 唐滢 状物 类作品 我最喜欢吃香蕉了。香蕉的外皮是黄色的,没熟的时候就是绿色的。香蕉的形状是弯弯的,像一个弯弯的月亮。一捆香蕉紧挨在一起就像一个个团结的兄弟。 剥开外皮,里面是白白胖胖的果肉,像一个小小的娃娃,睡在摇篮里。咬一口,滑溜溜,甜津津的,顿时感到清爽无比。如果是没熟的香蕉,剥开外皮咬一口,肯定是酸酸的,硬硬的,特别难吃。 香蕉的用处可大了!因为香蕉对人体有好处,还有清凉去火的作用。所以香蕉是人们喜爱的好水果。

香蕉

我喜欢美味的草莓,可口的西瓜,逗人喜爱的红龙果......而我最喜爱的却是黄澄澄的香蕉。

香蕉弯弯的,像一个会发光的月亮;像一座金黄的拱桥;像一条正在海中冒着风雨前进的龙船;像一把弯曲的手枪。

香蕉穿着一身金黄的外衣,不过调皮的香蕉偶尔也会到处玩耍,把外衣弄得有点黑。

拨开香蕉的外衣,一根又长又白的果实竖立着。香味就像一群调皮捣蛋的孩子,一会儿跑到空中和空气弟弟交朋友,一会儿钻到人们的鼻子里。

香蕉吃起来香甜软滑。它不仅好吃而且还有很多特别的作用。比如:通便润肠、降血压、补充体力。还能解除忧郁,被称为“快乐水果”、“智慧之果”。看,它是真正的价廉物美。

所以我很喜欢这美味的香蕉!

我喜爱的水果

我喜爱的水果

我有很多喜爱的水果,有黄澄澄 的橘子、爱笑的石榴 、水灵灵的荔枝......其中,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弯弯的香蕉。

调皮的香蕉在没有成熟的时候是青色的,可一等成熟了,就马上变成黄色的了,仿佛穿了一件金灿灿的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漂亮。在香蕉的‘‘皮肤’’上,还点缀着一个个小黑点,别嫌它难看,这可是成熟的标志呢!

把香蕉剥开,呈现在面前的就是乳白色的果肉了。它不时地散发出诱人的清香,让人看了就想吃。我还是忍不住咬了一口,果肉甜甜的、软软的,十分细腻,让我越吃越爱吃。

香蕉仿佛是挂在天上的上弦月,又好像飘在河里的一只小船,或者是一只正割着青草的镰刀......总之,不管香蕉怎么变化,都依然保持着那可爱的造型。

听妈妈说,香蕉不仅味道好吃,而且还能美容呢!美容的效果更是不可猜测,有很多阿姨都是依靠香蕉才有了青春般的皮肤。听妈妈这么说,我又毫不犹豫地拿了根香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香蕉,就好像一只月亮船,慢慢地驶进我的美食坊。

我喜爱的水果娃娃

我喜爱的水果娃娃 我最喜欢的水果有葡萄、香蕉、蜜桃、还有鸭梨。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他的样子、颜色还有味道吧! 葡萄:葡萄是长在藤上的,而不是长在树上,它的样子是圆圆的,像一个小鸭蛋一样大。颜色呢?白葡萄像珍珠一样晶莹透明,而红葡萄却红的像玛瑙一样,青葡萄就想一颗绿翡翠。葡萄的味道吃起来又酸又甜,一口咬进去,那酸甜的汁立刻会滋润你的喉咙。 香蕉:香蕉是长在树上的,一般在热带雨林比较多,它的样子是长长的,弯弯的,每个都像弯弯的月芽儿一样,香蕉外皮的颜色是黄黄的,有点带青的颜色,吃起来的味道是甜甜的,咬一口,味儿很好吃。 蜜桃:蜜桃的样子是下面圆圆的,上面却尖上来,最下面还有两片叶子,桃子的颜色就像一张脸,白里透红,看起来颜色很美,蜜桃吃起来很好吃,肉质甜美。 鸭梨:鸭梨是长在树上的,它的样子圆的,颜色绿绿的,它的皮很薄,薄的有时一碰就破,鸭梨的味道很甜,汁多,咬一口就像你喝了一碗刚用甘泉冲出来的甜水。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水果娃娃,他们不但味美,而且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