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5月31日,我们班举行“童心飞扬”六一庆祝会。 一进教室,你就会发现黑板上写着“童心飞扬”四个大字,旁边还有一些闪闪发光的彩带,可漂亮了。再把目光转移到窗户上,只见上面贴着两个窗花,周围挂着气球,绚丽多彩。虽然整个教室被我们装扮得如仙境一般,但最精彩的还要数同学们的表演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李可馨,她演唱的是《童心是小鸟》,清脆的歌声把我们带到四季当中去,大家入迷地听着,演唱后博得阵阵掌声。欢乐的场面此起彼伏,终于轮到我和张钏了,我们演唱《草原赞歌》,也许是歌唱得太好了吧,大家听得都很入迷,仿佛把他们带到广阔的大草原,在那里和同学们一起又唱又跳,快乐地游戏,不用说,也博得雷鸣般的掌声,汪妞妞和李可馨还给了我们两个气球呢。精彩的还在后面,由项子晗、施坦、许胡哲、刘意和程远宁表演的小品:《老海龟的悲剧》,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六一是我们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多么快乐,多么幸福,愿六一节的甜蜜深深地回荡在我们心间。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一件快乐的事

山西省寿阳县北大街小学一(2)班朱昊天

指导教师于丽红

去年的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上海、大连和烟台,在上海的黄浦江边看到了东方明珠塔,夜晚塔上的灯都亮了,周边的建筑物和江上行驶的船也都亮了,五光十色,非常好看。

又坐轮船去了大连和烟台,轮船在看不到边的蓝蓝的海上行驶,轮船走过的后面留下一条长长的白色浪花线,一群海鸥围绕着轮船飞翔,我在轮船上快乐的玩耍。到大连后,妈妈带我去参观了海洋馆。在海洋馆里面看到了真实的大鲨鱼、大海龟和各种彩色的小鱼,还有放电水母和五颜六色的珊瑚,还看了海象和海豚的精彩表演。我们在烟台的海边拾贝壳,捞小鱼,捉螃蟹。我们一家玩的真开心呀!这次的出行,让我看到了大海,并通过参观海洋馆认识了很多的海洋生物。很有意义,我一定好好学习知识,长大了探索海洋里的更多秘密。

快乐的事

快乐的事快乐的事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科技馆看4D电影。今天放映两部片子,是《煤的形成》和《小海龟历险记》。

进入影厅,我们戴上了特殊的眼镜。影片开始了,椅子开始晃动带着我回到了远古时期,这时一只大恐龙朝我扑过来,喷了我一脸水,当时我感觉真的是和恐龙在一起呢!第二部影片开始了,是一只小海龟返回出生地的故事。我觉得自己和小海龟一起在大海里游着游着,这时我们碰到了章鱼,它想捉住我们,可小海龟机灵的逃走了。椅子继续晃动,我们向前又碰到了鲨鱼,鲨鱼张着血盘大口向我扑来,把我吓坏了。这时,刮起了狂风下起了暴雨,小海龟和他的朋友失散了。几天后,小海龟找到了他的朋友和一个大海龟群,它们一起返回了出生地。

我感到4D电影太刺激太好玩了!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五小一年级四班

作者:王肇遴指导老师:张彦娜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自从我来到宝岛,我和我的好伙伴过着快乐、安全的生活,看着刚出生的可爱的、调皮的小海龟,自由自在的爬来爬去,是多么的幸福、快乐啊!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我可是一名游泳的高手,我可以让人类坐在我的龟壳上,带你们去潜在水里五六天也没有关系啊!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我可以是小朋友最最喜爱的宠物,又能带小朋友去海边玩,我小的时候,可以让小朋友逗着玩,我大的时候,可以让小朋友坐在龟壳上或者骑在龟壳上玩,还可以当小桌子。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我要让全国的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当海水来的时候,我和我的同伴们可以让人类坐在我的龟壳上,到一个安全、美丽、快乐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我要让人类每天、每年都过着快乐、开心、幸福、安乐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我可以让全世界的人类把我和我的同伴可以当成小船,让我和我的同伴带着人类去大海四处游玩。

假如我是一只可爱的海龟,当有人溺水了,我会飞快的游过去,把那个人救起。

啊!我真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让人们一直过着幸福、快乐、开心、

小海龟可乐

小海龟可乐是妈妈作为奖品买给我的。我从众多的小海龟中选了爬得最快的那只带回家,给它取名可乐。

可乐暗绿色的壳上有许多规则的图案,它的腹部、头和四只脚,甚至小小的尾巴上,都有着令人称奇的漂亮的对称花纹。我常常把它拎出来放在桌子上玩,它起初把头和四只脚全缩在壳里,过了一会,大概觉得没什么危险吧,先把它小小的脑袋小心翼翼的探出来,然后是四条小腿,再过一会它试探性的慢慢爬几下,确认没有人注意到它,竟会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飞快的爬走,躲在一本书下,或是不小心从桌子上掉到床上,它会钻到被窝或是枕头底下藏起来,常常我要用心的找上好半天才可以发现它。

小海龟睡觉的时候十分有趣。它有时候会静静的趴在鱼缸的水底下休息,有时会爬到石子堆上抱住最大那颗当做床,有时又会像猴子一样一只爪子攀住富贵竹的叶子吊在那儿半天一动不动,简直太有趣了。

小海龟可乐带给我许多的快乐,我喜欢它。

快乐之旅

今年暑假,我有幸参加了浙江省小记者沙雕夏令营,激动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7月6日,我们处州晚报的25名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沙雕故乡、度假天堂”——朱家尖。 带着向往,带着好奇,带着梦想,我们一行人终于到达了朱家尖。灿烂的阳光、蔚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神奇的沙雕……好迷人的风光啊,我们迫不及待地涌向沙滩,很快地,沙滩上就留下了我们的脚印,有大的,有小的,有深的,有浅的,到处都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活动的第一个节目是“点沙成金”,一粒粒看似平淡无奇的沙子,经小朋友们的巧手一点,就成了一座座神奇的、有独特创意的沙雕作品。有大章鱼、海龟、楼房、金字塔……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我们处州晚报的小记者更是神奇,不一会儿功夫,笔直陡峭的仙都石笋就被搬到了沙滩上,旁边还站着一个孙悟空,正挠着耳朵,想着怎样才能攀上这么高的石笋呢。 晚上,全省三百多名小记者在沙滩上举行动漫party,小记者们戴上自己喜欢的动漫面具,倾听着大海的涛声,尽情地舞蹈,尽情地欢笑……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之中,一天的劳累顿时都被赶跑了。我们真希望时间能停留,永远停留在这快乐的时刻。 欢乐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快乐之旅很快就该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地方。再见了!难忘的沙滩,再见了!神奇的沙雕……

一件快乐的事

包头铁路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刘佳玥指导教师李蕾一件快乐的事五一终于来了,爸爸答应带我去海洋馆玩一次。早上,我们早早起床,坐车来到海洋馆。我和爸爸一进门就看见好大好大的海龟呀!我心想:“这只海龟一动不动的会不会是假的呀?”于是我问爸爸:“这只海龟是不是假的呀?”爸爸告诉我这只海龟是真的,虽然听了爸爸的华我还是不敢相信这只约有饭桌那么大的海龟是真的。我继续观察只见那只海龟脚好像动了一下,这时我才相信那只海龟是真的。进入海洋隧道后,我看见一位潜水员正在给海龟和鲨鱼喂食,那两只贪吃的海龟真有趣,它们跟在潜水员后面游来游去,生怕得不到吃的。我和爸爸上了楼,哇!各种海洋动物近在眼前,有海参、海胆、龙虾、海蛇、海葵、、、、、、顺着楼道往前走,我们到了海洋动物表演的地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工作人员在水中于海豚共舞还有海豚跳舞,令人流连忘返。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海狮精彩的表演,它的表演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它每个滑稽的动作都使我开怀大笑,漂亮的360度翻滚又让我赞叹不已。这次海洋之旅,终于圆了我的海洋梦。

快乐的周六

今天我吃完早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 到了我妈妈的公司参加家庭聚会。有许多人参加,其中有很多小朋友。我们来到了深圳湾公园,那是一个风景很美的海边公园。 我们参加了三种比赛,其中有一项是骑自行车比赛。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骑一辆车,我们一边骑车、一边看海边的风景。有白鹤、海鸥和不知道名字的海鸟在海边抓鱼、玩耍! 骑完车爸爸、妈妈把我送到画画的地方,让我参加画画比赛。老师让我们选择一张图片,我选了一张很难画的图片、想试试能不能画好。我画的是小岛、大海、蓝天、白云、椰树、漂流的一只只帆船,还有一只黄金的大海龟。 最后,我与妈妈一起插花。我们插的花很漂亮,插花老师鼓励了我们。 我们把插的花与画都带回家了。今天我玩得很开心!

海洋世界快乐游

海洋世界快乐游 “放假了,放假了!”这次的假期又有什么惊喜呢?告诉你们吧!妈妈要带我到盼望已久的宁波海洋世界去游玩,与海底生物亲密接触啦! 今天,阳光特别灿烂,这正如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嘿!到了那里,周围看上去比我想象的还要美,简直就是我梦中的魔幻世界。步入海洋世界,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派高山流水,还盛开着几朵“鲜花”,简直如同人间仙境一般。顺着阶梯往上走,我们便到了“鱼的家”。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上千条“心型血鹦鹉”鱼,它们体形宽胖,颜色鲜红,正悠闲地在水中自由穿梭。这么多的鱼在水里就像跳着交际舞,婀娜多姿。随后,我们还看到了不同形状,不同姿态的鱼,有吹泡泡的射水鱼、凶恶残暴的食人鱼、带有吸盘的吸盘鱼、黑白相间的木瓜鱼……这些海底“明星”都成了我的好朋友,我可是它们的忠实粉丝呢! 沿着电梯往下走,我们来到了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海底观光隧道,哇!如同真的进入大海深处一样,鱼儿在我们的身边游来游去,可漂亮了!我觉得自己好像来到了“龙宫”,能更近距离地观赏鱼儿了,或许还可以和它们来个海底“接吻”呢!它们一会儿从你的头上铺天盖地地游过来;一会儿又轻松自在地在珊瑚群中休息……突然,妈妈惊叫了一声,我赶紧往上一看,原来是潜水员叔叔正抱着海龟游过来了,把正看得入迷的妈妈吓了一跳呢!这只海龟的两只前脚正有力地划着,就像划船的桨,潜水员叔叔就像是它的哥们一样,保护着它,爱抚着它,形成了一幅“人龟同游”的美丽画面。 走过海底隧道,我们正好赶上“美人鱼”表演。随着音乐的响起,四条不同颜色的“美人鱼”拖着漂亮的尾巴跃入水中,闪亮登场了!先来了个美丽的空翻,接着手拉手潜入水中,在水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她们的双手轻轻摆动,她们的身段柔美细长,一会儿摆成三角形,一会儿向我们挥手致意……太美了!我的眼睛也舍不得眨,生怕错过了这精彩的一幕。不一会儿,美人鱼不见了,神秘人物登场了。我一看,原来是潜水员叔叔啊,鱼儿们围着潜水员,仿佛正好奇地诉说着什么…… 啊!美丽的海洋世界!我会把这美好的一切深深留在我的脑海里,让它们永远成为我的美好回忆!

快乐的六一

快乐的六一 5月31日,我们班举行“童心飞扬”六一庆祝会。 一进教室,你就会发现黑板上写着“童心飞扬”四个大字,旁边还有一些闪闪发光的彩带,可漂亮了。再把目光转移到窗户上,只见上面贴着两个窗花,周围挂着气球,绚丽多彩。虽然整个教室被我们装扮得如仙境一般,但最精彩的还要数同学们的表演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李可馨,她演唱的是《童心是小鸟》,清脆的歌声把我们带到四季当中去,大家入迷地听着,演唱后博得阵阵掌声。欢乐的场面此起彼伏,终于轮到我和张钏了,我们演唱《草原赞歌》,也许是歌唱得太好了吧,大家听得都很入迷,仿佛把他们带到广阔的大草原,在那里和同学们一起又唱又跳,快乐地游戏,不用说,也博得雷鸣般的掌声,汪妞妞和李可馨还给了我们两个气球呢。精彩的还在后面,由项子晗、施坦、许胡哲、刘意和程远宁表演的小品:《老海龟的悲剧》,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六一是我们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多么快乐,多么幸福,愿六一节的甜蜜深深地回荡在我们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