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滴,和我的小伙伴一块来到了地下,地下和天上是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我东看看西瞧瞧,看见了一条小溪,我听云朵妈妈说过:在地下的世界里有许多小溪,这些小溪是由成千上万个和你一样的小雨点组成的,小溪会流向小河,小河会流向大江,大江会流向大海,大海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有小鱼、小虾、水母、小海龟……

啊,美极了!我正沉浸在美妙的想象里,风婆婆已经把我吹出老远,等我回过神来,已经离小溪很远了,我长叹一声,但很快提起了精神,因为看见了一个湖!

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美丽,湖里的鱼儿欢快地说:“来吧,在这里住下,和我们一块玩。”我兴致勃勃地说:“好啊,我马上来!”说完,我立刻一跃,想跳进湖里。

突然,我又想:到了大海,不仅有小鱼、小虾,还有许多我没见过的呀,就像云朵妈妈说的什么小海龟、水母、珊瑚……想的这里,我猛地停了下来,对小鱼们说:“我改变想法了,我想去大海,那里有许多我叫不上名的动物,想去见识一下。”小鱼说:“好吧,我们以后再玩”。

我离开了湖,在茫茫的世界里寻找大海,但什么都没有找到。

不知不觉,我到了一片沙漠,这里一滴水也没有,花草树木都枯萎了,我想:它们好可怜啊,一滴水也喝不上!如果把我的小伙伴们都叫来,或许可以拯救它们。

说干就干,我找来了许多小雨点,一个接一个跳了下去,雨公公、乌云叔叔也来帮忙,天上乌云密布,下起了一场大雨。小花小草高兴地说:“下雨了,下雨了,我们有救了,谢谢你们!”

从此,这片沙漠变成了一片绿洲,而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