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位高超的艺术家,他用他的彩色画笔,给大地描绘了一副多彩的图画。

秋天来到花园里,他送给菊花的颜色非常多,有黄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红色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他又来到蒲公英的身边,给蒲公英涂上金色。蒲公英非常开心,一阵风吹过,蒲公英的种子立刻散发开来,飘在空中,飞向远方。秋天又来到牵牛花身边,把红色、黄色送给了牵牛花。牵牛花高兴地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又来到了树林里,他想呀想,最后他决定把红色送给枫叶。火红火红的枫叶在空中飘来荡去,飘累了,才慢慢地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安然的睡去。

秋天又来到果园里,黄橙橙的梨子挺着大肚子,开心地笑着。红红的苹果像红红的脸蛋,一脸的害羞。紫色的葡萄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就像一颗颗紫色的玛瑙一样美丽。

秋天又来到菜园,冬瓜正躺在地上呼呼地睡大觉。南瓜也正躺在地上晒太阳呢!苦瓜皱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辣椒的脸也红红的,怒气冲冲的,好像是谁招惹了她。

秋天像一位神奇的画家,给大地增添了五彩缤纷的颜色,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