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500字作文】

金欣妍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我哼着小曲走进竹君园,我听见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此起彼伏的笑声,原来今天要玩游戏啊。

老师走进教室,微笑着说:“今天是游戏课。”我们兴奋极了,我们都在猜想着玩什么,老师的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呢?可我们无一人猜对,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今天玩的是连词成句。”老师笑眯眯地揭晓了答案,“规则就是,我等下将纸条发下去,大家自己小组的内容去写,写好放入相对应的放入杯子里。”我拿起纸条不知写什么好,我把手中的笔转了转,灵光一闪,我知道写什么了,提起笔唰唰唰地就写下来,教室鸦雀无声,耳边传来沙沙的写字声。我东张西望,有些人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有些人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有些人呆呆地望着天花板,若有所思……我将纸条对折再对折,我放到了属于它的“地方”杯子,大家也都写完了丢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杯子。

老师要挑出幸运儿读大家写的秘密,这时,大家都把手举得超高,有人大声叫:“选我!选我!”两位幸运儿被选到两位男生,他们小心翼翼地打开纸条,只见他们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微笑,他们俩说的话被老师拼到一起:“一万年前,猪八美在嘉兴南湖进攻中东。”一件奇怪的事,一位特别的人,让人啼笑皆非。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有的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来,有的笑得捶胸顿足,还有的笑得泪花飞溅。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短暂,我真期待着竹君园的下一节游戏课。

【记一次游戏作文500字】

秦文涵

周六的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到篮球场玩儿篮球儿,我们今天玩的是“斗牛”。

斗牛的规则是:选手在场上运球的时候,不能让篮球出界,也不能抱球三秒,如果运球出界,或者抱球三秒则球权归到对方手里,胜利的标准就是将篮球投进篮筐,投中获得积分,积分最高的人获得本场胜利。

后来爸爸来了,因为他来得晚,所以这次他充当裁判。后来我们把规则告诉了爸爸。爸爸就开心地当起了裁判:3210开始,爸爸把球儿发了出来,结果哥哥一把抢住了球儿,二话不说就来了一个三分球,吓死我了,幸好哥哥没有投中,要不然一上场我就输给了哥哥。球权归到了我的手里,我把那个球儿抢走了,我太幸运了。然后我在运球的时候想着不要走位,不要走位。快到篮框下面了,我抬手把球投了上去,差一点就成了空心球,不过还好,幸运的是球儿进了,爸爸宣布:现在场上1:0。我特别开心。接着爸爸又把球发了,我一个没注意,哥哥抢走了,一个漂亮的运球上篮,哥哥获得1分,现在场上比分1:1。这时候爸爸看我们都累了,就去买水我们也趁机休息了一会儿。

最后的决赛,这时候爸爸发了球儿,由于哥哥身体比我强壮,所以他这次又获得了球权,但是我不能让哥哥对我造成威胁,我拼命的抢球,把他逼带了三分线外。所以他想投进就有很大的风险。不过他瞅准机会还是投出了三分球,啊!他的三分球进了。我输了,整场比分2:1。不过我很开心。

斗牛这个游戏让我学会了如何运用策略获得成功,同时我也非常喜欢篮球,它是一个非常讲究配合的运动。

【记一次游戏】

牛葶杰

我玩儿过很多游戏,但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罚球儿游戏。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来到篮球场上,我们今天玩儿的游戏就是罚球儿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参赛队员都不能超过罚球线,每个人五次投篮机会,谁的得分最多,谁就获胜。

我们三个人,有我、小黑、还有小白。小白,我不认识。但是小黑是我的朋友。我们两个决定,一定要赢。说着比赛开始了,首先由我投篮,我站在罚球线上。用我平常的方式。投篮,可是,我找不到手感,结果我投了五个球儿,只投中了三个。接下来由我的朋友小黑投篮,小黑是个左撇子,刚开始投篮的时候,他站在发球线的中间,结果,第一个球,没有进,然后他调整了一下位置,往左偏了一点,这样他投篮就很舒服了,结果后面四球全中。我高兴地为他鼓掌。最后,由小白进行罚球,结果小白是个高手,第一个球就进了,还是空心球。看来平常没少玩儿这个游戏,然后第二个、第三个,幸好第四个没有投进。

现在到了最后一个球,我的心在颤抖。如果他投进了,平局,如果没有进就输了,至关重要。我想他的压力一定很大,于是我就跑那他的对面的篮筐的下面,然后冲着他做鬼脸。希望能干扰他,不让他进球。刷的一声,他把球投了出去,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个漂亮的弧线。邦的一声,篮球儿砸在了内框上面,弹了出来,球没有进,我们赢了。我和小黑高兴地击掌庆贺。我的朋友赢了,小黑说:“这也有你的功劳。”于是,我们高兴地去买汽水喝。

罚球游戏,让我学会了,有很大的压力时候,一定要保持镇静,不然就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