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我叫陈强,大家都叫我强强,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男孩,我喜欢玩电脑,就那些游戏我一个也不放过,也是一个小网迷。我还爱画画,我觉得画画是一门艺术,需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画才可以画好,我已经学了差不多一年,画的也大有长进。我爱交朋友,希望和你们交朋友。thisisme指导老师—常喜连老师

一个游戏

一个游戏

文 / 鬼斧神工 叙事 类作品 下课了,我嫌没事干,突然心血来潮,新创了一个游戏。我拍拍同桌的肩膀,问她是否同意跟我玩玩这种游戏。也许她觉得好奇,便同意了。于是,我便开始向她介绍游戏规则:“一人站在板凳上,另一人用手掌拍击那人的屁股,使之失去平衡,从板凳上掉下来,这样,拍的那个人就算赢。” 游戏开始了。我的屁股首先“遭殃”。 同桌长的肥肥胖胖,每一掌都是势大力沉的。如果哪根不要命的“洋葱”到她掌下,四个字形容:小命难保。果然,我站在板凳上本来就摇摇晃晃,她居然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对着我的屁股就是一阵猛拍。那疼啊!疼的我“啊啊”直叫,有种摇摇欲坠的感觉。更让我不解的是,她的手根本不会酸,一直“呀呀”的可怜的屁股轰炸。忍了几分钟,终于“坠”了下来。 轮到同桌了。我用“重炮猛轰”还以颜色,可见效不大。还好,凭着我跟她同桌的“经验”,我对她的弱点了如指掌。 接着,我使出我的“鬼哭狼嚎功”,把她逗笑了。只见她双腿发软,两手在空中飞舞着,不出一会儿,她便“自觉”的跳了下来。 这个游戏可真有趣啊!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褚旭,今年10岁了!我是中华路小学二年五班的一名小学生。我喜欢学语文,因为可以学习更多知识和汉字。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锅包肉,又好吃又有营养,最喜欢的玩具是枪,因为我是一个枪迷。枪战对我来说是最喜欢的游戏了!不过一定要带自己的枪哦!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羽毛球、跑步和跳绳。你们看,我的爱好是不是很广泛呢?这还不算多,我还有一项特长呢!那就是弹电子琴,要说弹电子琴,姥爷是我的启蒙老师。姥爷弹电子琴,还上过电视呢!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的小男孩。

有趣的小游戏

有趣的小游戏

开发区一小 王沛云

你知道生活中的大力士是谁吗?看完我们做的小游戏你就会知道了。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上作文班,刚上作文课,老师就拿着四本夹好的书,两本大,两本小。老师神神秘秘地对我们说:“我们玩一个小游戏吧!不过要想玩得开心,就必须遵守游戏规则,游戏的名字是《谁是大力士》。”同学们欢呼雀跃地说:“好,我们一定遵守游戏规则。”老师开始介绍游戏规则了:拉书时要捏着书的棱角,不能上下移动,要平着向外拉,两个人一组,谁来开,我们这一节课就都听他话。

我们一听:“这节课全都听他的”不由得心动了。

老师接着说:“谁来试一试?”我和邵文杰自告奋勇,还有两名男同学,老师让我和邵文杰拉小书,两位男同学拉大书,我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分开,我们沮丧地回到位子上,看两位男生的“表演”,两位男生也没有拉开,老师说:“两位女同学为什么没有拉开这两本小书?男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因为她们两个的劲小”老师又问:“那为什么两个男生也没有拉开呢?”男同学们此时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老师说:“我吹一口仙气,就能把这两本书拉开。”我们不相信,老师说,她给我们“表演表演”,我们不遇而同地说:“你给我们‘表演表演’呗!”我们不相信地说道,果真,老师对着两本书吹了一口“仙气”,两本书被老师轻而易举的拉开了。我们问老师,您怎么可以把这两本书轻而易举的拉开呢?

老师说:“如果两个物体紧密地重叠在一起,没有空气流通,这是,如果,对着这个物体吹上一口气,使空气流通,就会轻而易举地打开。这是科学这位大力士帮得忙啊!”

原来,一本书,也有这么深的奥秘呀!原来科学就是个大力士啊!

游戏万岁

对于我们小朋友来说,玩游戏莫过于是我们生活中最开心快乐的一件事。我们老师曾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有意思的游戏课,让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有一股想发狂的感觉。 “叮铃铃” 上课了,只见邵老师笑眯眯地从门外向教室走来。 老师亮开了嗓门,微笑着说:“今天我跟你们玩个游戏——‘碰运气。’这个游戏……”老师还没说完,同学们的欢呼声就把老师的声音给淹没了。随后,老师示意我们安静下来,接着向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可兴奋了。一个个同学眉飞色舞,举着手儿跃跃欲试,此时的教室,高高举起的小手如林。 老师考虑了片刻,请了于伟晟来碰碰运气。只听见他大声地说出了自己的尊姓大名。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都屏息凝视,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我嘀咕着:电脑中会出现一句什么话呢?老师轻轻一点鼠标,电脑中跳出一个词语——“在被窝里”。“在被窝里”会干什么呢?睡觉?还是干什么呢?肯定不会有什么好运气。我不由地为他捏了一把汗。这时,老师又轻轻点击鼠标。屏幕上出现“踢足球”三个字,教室里立即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哈哈!”同学们一个个笑得前俯后仰。我更是控制不住,笑得全身颤抖,双手紧紧抱着肚子,停也停不下来。于伟晟红着个脸,也笑个不停。 游戏继续进行着…… 这节课,我们可乐了,笑声一直荡漾在教室里。我不禁大声欢呼:“游戏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