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拥有无穷的魔力,让人发生巨大的变化。或使人沉迷诱惑;或使人变得疯狂;或使人自暴自弃;或使人一鸣惊人……我们现在来说一说网络对学生的影响吧!

说到网络,你肯定能想到网络游戏吧!不错,像网络游戏这种“明星”自然有很多的“粉丝”,其中大部分都是学生。我有个朋友,现在学习非常的好,除了亲近她的人,几乎没有人知道她曾经是个狂热的游戏爱好者。她从幼儿园开始就爱上了网络游戏,从早打到晚,她上小学也是这样,而且越玩越爱玩,因此耽误了学习。望着不及格的试卷,她总以为是没有发挥好自己的聪明才智,可每次考试都是这样,她慢慢地起了疑心:是不是自己经常玩游戏导致学习没学好?她尝试不去碰电脑和手机。我向她刚开始的感觉怎么样?因为她非常爱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每天都会出现新的关卡,她很想知道下一个关卡会是什么。她还告诉我:她在看书期间,总会想着游戏,根本无法投入学习,但过几天后,她发现学习有的时候比玩游戏更加有趣,更有成就感。她的学习突飞猛进,从倒数第一变成了全班第一。她的变化让老师和同学都感到非常的惊讶。我的这位朋友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及时改正,才从“网络游戏”的魔爪中逃出来。但有些学生却深深地在“网络游戏”中迷失了方向……

网络对学生带来了许多影响,我现在要劝你们一句的是:千万不要沉迷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