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里有不能说出、却只能埋在心底的话,有个知心网友,便可以尽情倾诉。这时,他、她仿佛成了这世界上最可以信赖、最可以亲近的人。

知心网友是互相的阳光,知心网友是互相的雨水,知心网友是互相的长鞭, 知心网友是互相的海岸。

不是谁都能很容易走进知心网友享有知心网友的惬意。知心网友的红绳是用知识、指力、真诚、涵养、韧力......许多成分拧就的!知心网友的红绳就在日子中慢慢结实起来的。好朋友为书,值得久读。好朋友如酒,需要细品。好朋友乃天,一生所求。拥有朋友,幸福永久。

有个知心朋友,真好!

读书,真好

读书,真好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南小学六(3)班潘凤梅 从小,我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它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闪烁着职位的光芒。书是我们最好的无声老师,虽然它一直默默无闻,可是它作出的贡献远远超出我们。它给了我们很多知识的道理,书不但是开阔视野,打开知识大门的一把知识的万能钥匙,带我们不断攀登科学的高峰;热切是我们生活中的知心朋友。烦恼时,我捧着它,它把我带进了只的海洋。这个世界也不是有一些呆板的东西,水能预料到这里也有鸟语花香,使人心旷神怡,的确是我一个释放自我的好空间。我的烦恼顿时被抛得九霄云外。高兴时,我捧着它,它把我带进另一个世界,这里有一些名胜古迹,有名扬中外的万里长城、名不虚传的长三峡,名满天下的桂林山水。让我尽情流露自己的风采,将心中的感情融合在无穷无尽的风情之中。书,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它带我畅游理性世界,领略大自然风光,了解大自然奥秘,它能让我懂得许多人生哲理。书,用它丰富的知识甘露,浇灌了我求知的心田。读书,充实了我的生活,使我活得更精彩,使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读书,给我带了莫大的乐趣,每当翻开书,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涌出一种感觉:读书,真好!”

指导教师:谭结好 用词生动,能写出书的那种默默无闻的精神,出笔非凡,能详细地描写出书与人类(作者)的巨大贡献!

诚信,真好!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诚信是我们的根本。在我们的生活中,诚信是我们生存的保证。

我读四年级的时候,班里许多同学都信任我,把我当作朋友,有的还把我当作知心朋友。他们只要有什么秘密,那固定是要告诉我的;我心里有什么不痛快,也要和他们聊聊。诚信,真好!

一天,有位同学对我说:“我说喻子涵呀,你有那么多的朋友,整天缠着你,跟你玩,你难道不觉得累吗?”我笑着说:“虽说累一点,但是一和他们在一起,我就像在跟兄弟姐妹一起玩一样,一点也不觉得累……”可是,这边刚说着,那边又来了:“喂,喻子涵,快来看,我的作文获奖了!”我来到朋友的位置上,他把奖状给我看,我一瞧:“嘿!一等奖!真厉害!”我看着他快活的样子,也分享到了他的快乐。我想,有朋友的信任,真好!

我喜欢电脑,许多朋友的稿件都是我打的。有一次,一个同学叫我给他打一份班级人员名单,可是一到家,我就把这件事给忘掉了。第二天,同学找我要,我闹了个大红脸。我原本想解释一下,找个借口,下个台阶。但转念一想,对朋友要诚信,一就一,二就二,决不能撒谎。于是,我很内疚地对同学说:“对不起,我忘掉了,真不好意思。”没想到同学说:“没关系,你什么时候有空,就什么时候打,不急。我还是要感谢你的。”我心里一阵激动:诚信,真好!

现在,我长大了,但我更离不开诚信了。诚信,真好!

有朋友,真好!

夜,静悄悄的,窗外的星星调皮地向我眨着眼睛。我躺在床上,心里充满了喜悦,脑海里又浮现出白天的几个画面:瞧,宝宝笑得甜呀!小倩又在扮小丸子了……

体育课上,几个好朋友突然把我拉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神秘地对我说:“葛嘉琪,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4月2号啊,怎么了?”我不假思索地说。

“然后呢?”她们笑嘻嘻地看着我。

“噢,今天我生日!”

随即,一阵清脆的声音便在我耳边响起:“下面请宝宝为我们演唱《我只想要》!”

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宝宝已经腼腆地走了上去,一边做动作一边深情地唱起来:“怎么说忘就忘记,这甜蜜的过去,被思想包着厚厚的糖衣……”

“哈,唱得蛮不错的嘛!”我情不自禁拍起手来。宝宝顿时羞红了脸。

“下一个节目是幽默表演!”小倩一边报幕一边夸张地扭着屁股,嘴里还念念有词,“我是一只鸭子,嘎嘎!”

“小丸子来啦!”只见她将两只手分别放到嘴边,把两只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这些动作让我捧腹大笑,蹲在地上半天都没站起来。

最后,她们拉着手,一起为我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

唱完了,小倩低着头说:“不好意思,我们没有送给你象样的礼物……”

我拉住了她们的手,激动地说:“你们已经送了我一份世界上最真诚最美好的礼物了。这个生日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我感谢你们!”说完,小倩、宝宝和我情不自禁地快乐欢笑……

不知什么时候,月亮也偷偷地从云里钻出来了。难道她和星星也是好朋友?我不禁微笑起来……

谢谢你们,有朋友,真好!

指导教师:魏平

有朋友,真好

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806班屠诗恬作文

最近,中国发射了天宫一号探测器,使我们想起了人类对宇宙的探索历程。人们一直在宇宙中寻找生命,为什么?人类生活在地球上,在浩瀚的宇宙中,有那么多星球,人们在想,我们是孤独的吗,我们是否有外星朋友?

没错,“朋友”这个词语常常萦绕在我们的耳边。每个人都不是独立存在的,他们与身边的生命息息相关。有那么一群人,谈笑风生、形影不离,是友谊将他们的心灵连在了一起。

我想,每个人都有朋友吧,大家一定都觉得:有朋友,真好!在这个学校中友谊无处不在。我也深切的体会到了朋友的重要性。

记得有一次我的日记本被调皮的同桌抢走了,于是我的好朋友挺身而出,奋力帮我抢回了日记本,这让我十分感动。对于我这样一个有点胆小的人来说,有朋友,真好!

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月考,考完后我发现我考得并不好,还有一题没来得及做!于是我悄悄地哭了起来.她看见了我用各种笑话安慰我。这些话让我精神了许多!对于我这样一个有点多愁善感的人,有朋友,真好!

朋友不单是校内学习中的伴侣,也是课外生活中的开心果。

我很喜欢舞蹈,可是只有找到伙伴才会开心地去学。

记得刚学爵士舞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孤独地行动,有时候甚至想放弃了。可是有一个样子很清纯的女生向我开了口,后来在快乐的聊天中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于是以后每天都有人和我一起学习舞蹈,我顿时热情高涨,也有了学习的愿望。对于我这样一个有点内向的人来说,有朋友,真好!

朋友,就是互相帮助,取长补短的人;朋友就是冬天湿润心灵的一杯热牛奶;朋友,就是驱散自己心中乌云的一道彩虹;朋友,就是雨天一把雨伞下的那个人;朋友,就是值得自己信任、吐露心声的那个人;朋友,就是心灵的另一片蓝天、另一个家!

——所以,有朋友,真好,真的很幸福!

那朋友,真帅!

那朋友,真帅!

温州市实验小学 五(6)班 王鸿见

“ 苹果”是当前最流行的电子品牌了,其中的明星就是iphone、ipad,你也许会惊讶,因为在我最亲密的朋友的名单中,赫然出现了4个英文字母——ipad!

说起我获得ipad的经过,那可真是一把辛酸泪。上个学期末,老爸为了鼓励我,跟我约定,只要我考了两个一百分和一个九十九分他就给我买一个ipad。考试结果出来了,我考了两个一百分,和一个九十八点五分,我居然差了零点五分。我哭丧着脸向爸爸汇报了这个消息,原以为没戏了,没想到老爸居然同意了,真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于是,这位朝思暮想的朋友终于来到了我家。

伟大的革命导师马克思曾经说过,“与其用华丽的外衣装饰自己,不如用知识武装自己”。我认为华丽的外表固然重要,精美的内在装备必不可少。我和老爸去电脑市场给我的ipad买了一个ipad专用包,还配了一个专用套子。电脑高手帮我装了许多软件,而且他还帮我的ipad“完美越狱”。左看右看,它真帅!

新手上路自然要小心驾驶,起初,我对ipad很陌生,慢慢的,慢慢的,我终于能够摸清这位朋友的门道啦!它的功能很多:玩游戏、听音乐、看书、等,可谓是五花八门,数不尽,道不完。无聊时,我就玩游戏解闷;学习疲倦时,就听音乐放松心情;心情不好时,就写日记诉情衷。总而言之,ipad跟我的友情,与日俱增,难分难舍。

由于,我的ipad知名度太高,就连七岁的妹妹也知道了。别看她年龄小,她可有独门绝招——什么游戏她都能玩得炉火纯青。她早就对我的好朋友垂涎三尺,一次借她姐姐帮我输音乐之便,她居然创造过一个晚上把七十多格电用光的记录。哎,真不知我的好朋友落到她的魔掌中,会怎样地受苦受难呢?朋友,悲伤的日子总会过去,相信吧!高兴的日子总会来临!我曾经用尽浑身解数想将它保释出狱,均以失败告终。至今,我的好朋友仍软禁在妹妹家,我的心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甚至,有一天晚上,我在梦中与它相遇。前几天,我的好朋友原本可以刑满出狱了,结果因为妹妹的霸道,又要被监禁了。懊恼之余,我眼中的“小黄豆”忍不住争先恐后乘坐降落伞“飞”了下来……

感谢苹果公司ceo——乔布斯,感谢他让ipad走进我的生活,有这位帅气朋友相伴,童年无憾!。

春天来了,真好

春天来了,真好 春天来了,真好!你喜欢春天吗?我猜你一定喜欢。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是一个让人神清气爽的季节。 春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是一年的开始,万物复苏,大地回春,充满勃勃的生机。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快地步伐来到人间,小燕子托着剪刀似回到的尾巴回到了北方的家乡。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悄悄变绿了。是的啊!诗里描述的多生动啊!“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春天来了,真好!小朋友们在广阔的草地上奔跑着,嬉戏着,到处都是欢笑声。大人们都坐在树荫下,一边干针线活一边唠家常,说说笑笑地。爷爷奶奶们都在讲述着自己童年时的故事,回忆他们童年美好的时刻。 春天带给我们的是希望,是快乐。当沉浸在这种欢乐的气氛时,不时会勾引起一些遐想。春天来了,真好!

晴天,真好

晴天,真好

晴天可以干很多事,出去玩,赶集......

星期天,我和朋友在玩活力板,我玩的很开心。

星期一,我会了神龙摆尾,星期二,我在大厅里玩了摆尾一下子摔倒了,但是我还是站起来了,我从家到小区,到了小区我的朋友问我咱们去下坡的那里去吧,我说行。到了下坡的地方我下了一个坡,朋友说:“咱们从坡,上去吧!”我说行呀。我上去的时候一下子摔倒了。到时我还是站起来了。

啊!晴天真好呀!我喜欢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