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晨,我们一家乘着妈妈的私家车去达蓬山80天世界主题乐园游玩。

那天,晴空万里,我一进大门就看见六个巨型的京剧当中的“脸谱”。听爸爸介绍,京剧是我国的国粹,现在很多的小学都开设京剧艺术课。走进乐园,世界各地古建筑复制景点令人目不暇接:法国凯旋门,古罗马斗牛场,埃及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等等。每到一处,爸爸都给我们介绍来历。可我无心聆听爸爸的介绍,径直向我喜欢的“激流勇进”跑去,我们到了那里,已经排起了很长的队伍,终于轮到了我们,我穿上雨衣,迫不及待地坐进了小船的座位上,最初小船沿着弯弯曲曲的水道前行,速度缓慢,头顶炎炎烈日,倒觉得非常热,但在小船攀上“金字塔”的最高点,并随之飞奔下来的时候,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和同乘的人一起“啊”地喊了出来。当小船冲下“金字塔”底部的时候,一股激流扑面而来,瞬间,我发现自己已浑身湿透,当我再转身看爸爸时,发现他也变成了“落汤鸡”,全身的燥热瞬间消失。我觉得在这样炎热的夏天玩这样的游戏既刺激又凉爽。随后爸爸还带我玩了过山车、水上漂流、古城堡之战等游戏,有的惊险刺激,有的奇妙无穷,让我感受夏日里的快乐,使留恋忘返。

时间过的飞快,不知不觉得到了下午,该是我们返程的时候了!在返回的路上,我依然在回味着这次令我开心快乐、又锻炼我胆量的旅游。这次旅游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有意义 !

暑期一家人的旅游

第二天,一早,我们转乘火车赶往嘉峪关,在长达18个小时的火车旅途中,除了吃饭就是睡觉,唯一让我感到有趣的就是车窗外的美景。起先,车窗外除了楼房就是田野,越走进西北,风景越来越美。满眼高远的黄土高坡、悠长的泥沙河,这是我从未亲眼见过的。最美的要数西北黄土高坡的日落了,随着太阳慢慢下山,天空的云彩像着了火一样,被烧得通红,在西部特有的黄土坡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壮美,跟我们江南这边的落日风景完全不同,我似乎陶醉了……||| 众所周知,令中国人引以为豪的万里长城,它的最西端就是嘉峪关。我们先去了天下第一墩。长城第一墩东临讨赖河边,建于明朝,不可思议地矗立在56米高的悬崖峭壁上。站在第一墩往下望,是讨赖河滔滔的河水。第二站悬臂长城同样令人惊叹。到了那儿,和我见过的长城相比,我觉得它非常雄伟特别。悬臂长城像一条巨龙一样绕在陡峭的山脊上。我一鼓作气,爬了上去。最陡的地方呈45度,因“长城倒挂,铁臂悬空”而得名,还有西部八达岭美誉。山顶上的景色更加美丽,眼底一望无际的戈壁,大片大片的田地,以及远处的一座座城市,形成了西北特有的风景。和杭州的天空相比,这里的天湛蓝湛蓝的,空气也特别清新,在山顶遥望远处,真是畅快极了。 第三站,嘉峪关关城。嘉峪关关城是万里长城中最雄伟保存最完整的。关城是驻守官兵吃、住、训练以及驻守边疆的地方,关城内俨如一个小城市。除了守望的高楼、宽敞的训练场地和将军府,关城内还有关帝庙和戏台,让驻守在此的官兵平时有了娱乐和寄托的地方。 另外,我们一早在嘉峪关还看了日出。早上五点半,我们早早来到了关城的西面,有两个阿姨用手去握远处冉冉升起的红日,把它定格在瞬间永恒中,调皮的我却像尝尝太阳的滋味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一家人的厦门旅游

暑假里,爸爸本来打算带我们全家一起去日本旅游。可是因为地震、核辐射这两个原因使日本旅游取消了。然后,经过爸爸、妈妈的再三商量,决定去厦门旅游。 在厦门,我们主要游玩了黄厝浴场、胡里松炮台、厦门大学、南普陀寺和鼓浪屿等。黄厝浴场的海滩,胡里松炮台上克虏伯大炮和仿真机器人,厦门大学的建筑以及到鼓浪屿岛上的大轮船都令我大开眼界。不过,最令我最难忘的是南普陀寺。在那里面有我最熟悉的佛主与菩萨,如,如来佛、弥勒佛、四大金刚、观音菩萨和十八罗汉等,这些都是我在《西游记》里看到过的,他们个个神通广大。为了表示我的敬意,我还跟外婆去烧了一柱香。 厦门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惜天气炎热,我们差点中暑,所以没能尽兴,如果下次有空,一定再去厦门旅游。|||

去食物城旅游

在今天这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天气里。我们一家坐上了去食物城个末班车。 一路上,那家伙,挤得连一个微生物想回去凑个热闹,都活活给压死了。下了车,我目瞪口呆的望着这一切。马路是用糖糖布丁做成的,汽车是用棉花糖做成的,楼房都是由脆脆棒和薯片搭起来的,路灯都是有棒棒糖制作成的,垃圾桶还是用巧克力做的呢!

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进了一个五星级大宾馆,我们踩着果冻地毯上,拿着薯片房卡进了我的房间。

嚯,白色的奶油墙壁,火腿肠的红色小床。看到这么香的东西,我心中的嘴馋虫又跑了出来,我一口扑上去,东咬一口墙,西咬一口床。一会儿,就把房间里啃了个遍。服务员告诉我,来这里的人都会把这里的东西啃个遍。 今天真快乐。

旅游

旅游 常常说香港是个旅游胜地,万国市场,美食天堂,我不信,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乘飞机到香港,在路上,飞机在空中飞着,地上一片景色,都在我眼前。来到那儿,我什么都没说,妈妈就带我到迪斯尼乐园去玩,呀!那里可热闹了!有的在那儿荡秋千,有点在玩过山车,说说笑笑的,又蹦又跳,热闹极了!门派有点是英文,爸妈我谁也不懂。去了游乐园,大家累了,我就在铜锣湾住了下来,听游客们说,晚上呀!这里就乘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到来了晚上,果然不出所料,高楼大厦的霓虹灯,光彩夺目,马路上灯火通明,整个香港在光的海洋中,我们一家三口在那吃牛肉面,这牛肉面可贵了,而且很每位呢!游过了这两个地方,还去了……名胜古迹的地方。 在那儿五天,我们又要回老家了,依依不舍,还记着那盆谬揉面,真希望有一天还能再去那里。

后悔去旅游

本来旅游应该是件开心的事情,可是这次的厦门、泉州、福州三日游却让我极为后悔。 这次的三日游是我老爸电信局里组织的,带家属去的话要缴一千多块。我老爸觉得我和我妈应该都会有个人去的就擅自报了名。回来一说,我是不想去的,但老妈要上夜班,厂里工作很忙,她走不开,但是老爸费都已经缴了,最后老妈开导我说:“徐余呀,厦门可是很好玩的,你五岁的时候去过了,这次去就当是回忆一下好了!”老妈这样说我就只好去了。 原本以为厦门应该是很好玩的,不会很无聊,可是它不仅没有好景点玩,连吃住都很差劲。先说说吃吧,菜要么不是很辣,要么不是很咸,(那里盛产盐)根本不适合我的“温州胃”。 再说说住,旅馆差得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晚上10点就没有热水供应了,害得我洗了个冷水澡,没有浴帽,没有吹风机,我们那间房连安全锁都坏了,叫来了负责人,她说没有关系的,他们的保安很好,老爸叫她写保证书,她却不敢,只好给我们换房间,第二晚的旅馆就更加离谱了,睡到凌晨两点半左右,居然停电了,导游敲门叫我们起来说要换一个旅馆住,疯了,后来再看看四周居然就只有他们这一家停电。 最后来说说景点,不是拜寺庙就是听一些产品介绍,金门就更不靠谱,每个人要花120块钱,乘两小时的船一圈就看完五岛,回来还加晕船呕吐的,还好我没有去。就那个鼓浪屿还好点,又偏偏我5岁的时候就已经去过了,我只去了一个寺庙,其它的就不去了,坐在车上吹空调。 而且呀这次旅游还让我错过了两个同学的生日会,一节奥数课,一节作文课和一节书法课。我真的好后悔呀!

旅游

旅游 我的家有三层楼,由我·妈妈·爸爸还有爷爷组成的一个其乐融融的家,我家的特点就是爱旅游,越远越好 星期六,我们一家驱车去白水坑水库,先经过一些柏油马路,然后绕着山路盘曲而上,公路两旁栽了许多的竹子,有些石头缝里还流出了甘甜的泉水,也许这水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广告词:“农夫山泉有点甜。”农夫山泉的水吧!咱看这些山石,形状各异,像在石头里,远看杂乱无章,可近看就像一幅立体画,只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造的出来这么美丽的风景。路上还有很多花在路边排的非常密。这种风景在城市里是看不到的:一排排竹子撞进眼帘,一朵朵野花的香味混合着清香争先恐后地钻入我们的鼻孔这里的空气是花香+清香=新鲜的空气。而城里的空气是则是噪声+废气=污染的空气好多了。这里的山石不断的起伏。我们兴致勃勃地进入了水库,捧起了一些水喝了一口。啊!凉加甜,一阵清凉的味道直沁肺腑,简直就是一种无法自圆其说的感觉。夕阳,洒下了一片光辉,天空中出现了“火烧云”的景象,我没一家站在夕阳下,微笑着享受着天伦之乐。 快乐的一家,就在旅游中结束了一天的烦恼、忧愁。回到家里,睡了一觉,准备第二天去玩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