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

凤凰小学五(1)班

陈思梦

分好组,激动人心的掰手腕比赛就开始了!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三组:董兴阊VS武昱辰。比赛开始的时候他们俩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武昱辰的手一直在掐董兴阊的手,很快,董兴阊的手就变得又红又肿。董兴阊见武昱辰在掐自己的手也开始反掐了起来。好几次董兴阊快输了,后来不知怎么的又挺了过来。到了最后武昱辰脸上的肌肉微微地颤抖着,周围的人都被这肃然的气氛吸引着喊起来:“加油!加油!”董兴阊用了最后的力气,最终打败了武昱辰。周围的人都停止了呐喊,比赛结束了,但我知道这场比赛还在同学们的心中回荡着。

下一场比赛开始了,我们都以体重来决定比赛胜负。这场比赛的人是李俊毅VS韩吴冉,倒计时开始:三、二、一开始!李俊毅的手使劲往后压,韩昊冉的脸已是通红,手腕下的筋已经暴出来了,他依然咬牙切齿地坚持着。但李俊毅面不改色,看着对方,好像无所谓一样,慢慢的韩昊冉挺了过来,真的是吃奶的力气都使了出来。围观的人,有的拼命地喊着,有的眼都不眨一下,有的紧张的手都出汗了。一秒、二秒、三秒,安静的都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很快,这场比赛就决出胜负了,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韩昊冉赢了,但是他的手腕因用力过度很酸疼。

到了第五场比赛,也是倒数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是柴小雅VS韩馨玥,这是两个暴力女之间的战斗。在开始时,我们都以为柴小雅会赢。可是她却输得很快,最终导致所有人都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她,这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韩馨玥赢了。

最后一场比赛终于轮到我和葛颖惠上场了,可我看了前面的几场精彩比赛后,轮到我的时候,心情无比紧张,不知会是谁赢谁输。因紧张过度,我一开始就使了很大的力气。等到了最后才发现自己之前用的力气过大,手腕现在无比沉重,力气一点一点消失殆尽。我没想过她会在这危急时刻给我一个猛力,我无法改变和抵抗,最后我输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遇事要冷静思考,不要把自己的思绪打乱。就像这场比赛一样,我因过度紧张导致压力太大,输了比赛。

这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掰手腕】

师专一附小五(6)班

周峻锋

一天,风和日丽,白云悠悠飘着。在这美好天气的陪伴下,我走进了作文班。“加油,努力!”我一进门,就听见助威声。一看,原来是同学们在掰手腕。

我立马奔入人群。真幸运!我刚来就赶上激战——“火山”杨浩博对“快手”刘景任。他们俩只是那么对坐着,我就感觉到一丝杀气。果不其然,他们先吵起来掰左手还是掰右手。等定下开掰时,杨浩博“啊……”地叫起来。再看刘景任,他却像在看电影一样悠闲,轻而易举地获得了胜利。进程如此之快,让我们这些围观者都没缓过神来。原来刘景任在比赛刚一开始时就使足了劲,猛地将对方掰倒,根本就没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他实在是厉害!

接下来是我和“猩猩”范晰杰比赛。他说我的身高令他望而生畏。可我不能大意失荆州啊!输了可就被钉在耻辱柱上了。于是我便使出独门绝招:颤抖功:一边掰,手一边抖。即便这样,我的心还是像有只猩猩在打鼓。虽然有绝招,小命也难保。围观者好像和猩猩是一伙的,他们不停地喊:“范晰杰,加油!”尽管他们顺风倒似的偏向我的对手,但我的颤抖功还是消磨了他的意志,最终我打败了范晰杰。

最后进行的比赛是“死亡”大PK——“火山”刘景任(升级版)VS“利爪”李政。力量、身高、体重的优势都集中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不,是两头恐龙的身上。我擦亮了眼睛,一眨不眨地等着比赛。开始了!他们边掰都边侧着头,刘景任的面目还能看,而李政的神态比杀猪还难看。他的头如同风中的稻草,前后左右不停地摇摆着。头上的汗像有繁殖能力一样,不停地出,不停地出……眼睛眯成一线,线上有起来的丝。嘴里上牙咬下牙,下牙咬上牙,我真替他担心牙被咬碎了。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突然李政使出了绝招利爪功,他大拇指指甲“刺”进了对手刘景任的肉里。只听刘景任撕破嗓子喊道:“他扎我,他扎我!”我们围观的人群看见这两个人,一个冒汗,一个惨叫,就在旁边起哄,唱起了凉歌,坏坏地笑着。尽管刘景任被刺得“嗷嗷”直叫,但他还是坚持住了,最终他打败了“利爪”李政。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在笑声中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我还有点意犹未尽,这次比赛让我学了不少掰手腕招,发了!

【掰手腕】

苍梧小学五(4)班

钟昊橙

第一组,董兴阊VS武昱辰。只见董兴阊面色通红,而武昱辰也脸色通红,肌肉微微地颤动着。我们全班一起大声为董兴阊加油。双方一开始势均力敌,后来,董兴阊渐渐占了上风,他使劲将武昱辰向桌面压去,终于最后董兴阊胜利了。唉,一个胖子居然输给了一个瘦子,真是太奇怪了。

下一组是李俊毅VS韩昊冉。李俊毅面色通红,使出了吃奶的劲,而韩昊冉却始终面不改色。刚开始,两人僵持不下,过了大约一分钟左右,李俊毅慢慢向桌面靠去。虽然我们全班都为李俊毅加油,李俊毅也使出了吃奶的劲,但这一切都无济于事,李俊毅还是输了。

然后到我这一组了,当老师点名的时候,我还以为我是跟毛俊杰掰,特别高兴,可是下一秒我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老师点的其实是刘子硕,一个比我还胖的大胖子。从看到刘子硕的第一眼,我就认定我只可以坚持5秒。比赛开始了,我发现我连2秒都坚持不到。刘子硕力气大得惊人,可是,围观的同学发现刘子硕作弊。于是比赛又重新开始,这一次,我坚持了15秒时间,虽然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围观的同学也大声地为我加油,可是这依然弥补不了我在力气上的劣势。果然,胖子跟大胖子不是一个级别的,我输了。

结下来就是女生组了。第一组是柴小雅VS韩馨玥。比赛开始了,两人都是面无表情,果然女生玩掰手腕都是面无表情的。这一次,围观的男生都没给谁加油。最后,柴小雅输了。看来作文写得好的,力气肯定不会大。

接下来是毛俊杰VS女生。对于这场比赛,班级里议论纷纷。有的说这场比赛不公平,有的说毛俊杰肯定输,有说女生肯定会输,各种猜测都有。比赛开始了,刚开始两人都没动,可是渐渐的,毛俊杰竟然落了下风!出乎意料,毛俊杰输了,女生掰赢了男生,这世界可真是不可思议。

掰手腕可真好玩,虽然我输了,但我下次一定会赢的,因为下次我肯定不会跟刘子硕这个大胖子来掰了!

【掰手腕】

海宁小学五(2)班

常雨瑶

掰手腕的第一组选手,就是重量级的刘景任VS杨皓博,他们双方面对面,两手握在一起。老师喊出:“1、2、3开始”,刘景任抓住杨皓博的手使劲掰,而杨皓博也不服输,脸上露出狰狞的表情为自己助力。“加油,加油”全班同学一起喊着。“砰”,刘景任把杨皓博手压在桌子上!耶,刘景任胜出了。这场比赛不过三四秒钟刘景任就胜了,旁边的同学说他是“快手刘景任”。

第二组,是两位女将,嘿嘿,我就是其中的一位,还有一位是陈奕涵同学,我们俩准备好了就等老师说开始了。“开始!”我握紧她的小手,我往我这边掰的时候她好像没有力气一样,一下就能掰过去,我没用多大力气就胜出了,可能是她的力气太小了吧。赛后我们班的徐子恒采访了陈奕涵,她没说话。接着他又采访我:“你有什么感受?”我说:“我没有用多大力气,就胜出了,赢的毫无感觉。”

接下来是周峻峰PK范昕杰。范昕杰一开场就说:“哎,我输定了。”好像他对自己没有信心。范昕杰正处于优势状态时,周峻峰一看形势不对,就使出了他的“抖音神功”让自己的手颤动起来,带着对方的手也颤动了起来,让对方的力气给消耗光,等对方没有力气,再伺机出动。就是用了这样一招,周峻峰胜利了,同时也获得了“抖音之王”的称号。

就这样,一场场比赛过去了。有人秒败,也有人僵持不下。

接下来是“快手之王”和“李抠抠”的一场比赛,他们一直僵持着,因为刘景任同学的手太长,李政只好“扎根”在刘景任的手背上,既防止滑动,又逼得对手放不了大招,真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好招呀!最后李政戳着刘景任,刘景任抓住李政手。“砰”,“刘抠抠”输了,同学们看的不亦乐乎。

这节课真让我难忘呀!

【掰手腕】

苍梧小学五(2)班

范力太

一进门,就看见几位同学在写着什么。我问道:“你们在干什么?”同学们大声告诉我:“今天要举行掰手腕比赛!”我吃了一惊,一个箭步冲上去看我和谁掰,没想到,我竟然和邵维博比!我想我肯定输。

一会儿,比赛开始了,一、二两轮都是“秒杀”,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们这组了。我说:“用右手吧。”邵维博说:“用左手吧。”……就这样我们议论了好久,最后才决定用右手。我和他先比试了一下,“啊,他的力气好大啊!”我百分之二百的几率会输。果然,比赛不到十秒,我就“光荣牺牲了”。具体过程是这样的,一开始我想“秒杀”他,没想到,我连中间都没过就被他阻挡下来了。我的手一松,他运足气力一下把我掰下来一半还多。我顽强抵抗,坚持了几秒。几秒后,我的力气都用完了,他一下子就把我的手按倒了。唉……果然是我输了。

接着,四、五、六三轮,也都是“秒杀”。到了第七轮,是周峻峰vs范昕杰。范昕杰可是我们范家人啊,一定要为我们范家争口气!临比赛前,范昕杰说:“我输定了!”上场后,周峻峰和范昕杰僵持了好久。这时,周峻峰使用他的绝招:颤抖功。只见他的手一直在抖,范昕杰的手也被带着抖起来。这时,周峻峰一用力就把范昕杰按倒了。在采访的时候,范昕杰说:“他抖得太厉害了,我根本掰不动他的手,只能守住我的手。结果,我也跟着他抖起来,就一下被按倒了。”

经过几番激烈对决后,终于到了总决赛,第一名的候选人是李政和刘景任,大家都为他们加油。比赛开始了,双方都在僵持着,过了好久,终于还是刘景任领先一点。李政也不甘示弱,没几秒又掰了回来。就这样反复了几次,最后,还是刘景任的力气略胜一筹,所以冠军是刘景任!

大家都为冠军刘景任欢呼,刘景任也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还说:“李政在和我比的时候一直在抠我的手。”同学们都大笑不止。

这次有趣的掰手腕活动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掰手腕】

海宁小学五(2)班

徐子恒

掰手腕分为8组,每一组都有一们胜利者,比赛非常紧张,参赛选手个个力大如牛,当然,我也在其中。老师说了比赛规则手肘部不得离开桌子。屁股不得离开桌子,就这样比赛开始了!

第一轮是吴雨生VS郑江北,比赛开始!吴雨生和郑江北坐在了座位上,只见吴雨生和郑江北手对手开始掰了起来,我们都在紧张地看着,刚喊到“加油!郑”,说到郑字的时候郑江北就已经“挂掉”了!而且是一瞬间被KO!好可惜。

第二轮是我和“小力士”庄涵元比,刚开始坐在座位上,以为他很厉害,没想到,他用了全力,我啥也没干,他就输了,旁观的同学都惊讶得张大了嘴巴。大家唱起了《兄弟难分手》,都快把肚皮笑破了。

第三轮就是大力士战,刘景任VS李政。两位大力士已登上“战场”开始了他们的战争,开始,他俩的力量不分上下,我们都紧张极了,手心都出了汗,只见李政憋得脸都变了颜色,先是紫色,然后变成了红色,最后竟变青了!头上一直流着汗,在看看右边刘景任,他的头上有小包,大概是掰过敏了。我们可是一群爱“搞怪”的旁观者突然唱起了《朋友难分手》:“朋友一生难分手……。”最终,“快手刘”赢了!

第四局是邵维博和范力太,他们气势汹汹地坐在座位上,用力一掰。呃,范力太被秒杀,打破了最快被秒杀的纪录,哈哈!

第五局可是一场终极决战!——快手刘和抖音周,看看抖音厉害还是快手厉害,比赛开始了,抖音周使出了他们家族祖传之力——抖音手!快手刘也用了他的大招,超级快手力,观众们头上流着汗,紧张的看着,最后还是快手刘赢了!

今天是我最难忘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