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秘密 江苏省无锡市无锡市扬名实验小学四(1)班金逸鸽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秘密。它是神奇莫测的,它是无人知晓的。每当幽静的夜到来,我就打开秘密之盒,对天上的月亮倾吐:“月,月,你知道我的秘密吗?”月灿烂地一笑,笑得那么甜、那么和谐、那么意味深长。“噢、你不知道。”月还烂漫地微笑,那笑似乎告诉我:路,很长很长,又很短很短。勤奋的路——漫长,懒惰的路——短暂。只有靠勤奋,才能实现秘密。我依然不解地望着月,心里在不亭地打问号。月,轻摇着头,无奈地一笑,躲进悠悠的云层,不理睬我。我追寻月的踪迹,思考那费解的答案。艰难地拨开那厚厚的云层,迎接我的一缕缕光明。“噢,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月,你看,深夜的灯光照耀着我,清晨的雨露伴随着我,热烈的掌声鼓励着我。今天,我洒下一片汗水,明天,我收获一片辉煌。月,你瞧,你大胆地瞧:旋转的舞台上有我的创造,美的海洋中有我的杰作,闪闪的奖杯中有我的骄傲。月,凑近你的耳朵,让我告诉你我的秘密:那就是:长天后我要当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心中的秘密

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它就是一股动力,催促你不停的追逐你心中的秘密。我也不例外,童年的那个秘密使我追寻了近两年的时间。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母亲更是伟大的。小时侯,我总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让妈妈高兴高兴,以表达我对妈妈的一点敬意,当作小小的回报。

那是三月的一天,我见妈妈心情不错,于是凑到妈妈身边,问妈妈:“妈妈,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呀?”“二月二十日。”妈妈回答。什么?二月二十日?刚过的?我好似一只木头人,呆呆地站在那,可妈妈却好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本想买一个礼物,在妈妈生日的时候送给她,可妈妈的生日刚刚过的,只好等明年了。但这也为正在攒钱的我营造了更多的时间。

当你需要时间时,你总会感觉到它过得很快,但当你不需要时间时,却感觉它过得很慢。

为了攒钱,我可没少费心思,我把平日的零花钱都搭上了!但那点钱哪够用呢?为了攒钱,我还得省吃检用,运气好的话,如果我能赶上买破烂,还能赚上几块。冬去春来,又是新的一年,可我一直没忘我心底的那个小秘密。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放学后,我拿着一年的“劳动果实”奔向礼品店,终于得到了我一年前就已定下的礼物。叔叔把它用彩纸包好,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交到我的手中,我当时是无比的激动。

二月二十日,一个对别人来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里,我递上了那件小礼物,妈妈见后,笑了,但我明明看见,妈妈眼里含着几滴晶莹的泪珠。

我心中的秘密

初三作文:我心中的秘密没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虚、失落的。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而且秘密都不同,你想知道我的秘密吗?那就请你再往下看吧!这个秘密,已经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中,我从来都不敢对别人说。而今,我想把这个秘密说出来,想让爸爸妈妈原谅我,向妹妹说声“对不起”。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干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里,无聊地看着我怎么也看不懂的电视。不一会儿便觉得口干舌燥,我便随手拿了一杯纯净水喝了下去,可是仍然觉得渴,我便想起了去买冰棍。可是,我一摸口袋,却没有我想要的。“唉!算了吧!”也许忍一下马上就好。我仍然坐在电视前看电视!可是时间越长越难受,总感到肚里的蛔虫在说着什么。我的心中便出现了一个的念头,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了妈妈的房间,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妈妈放钱的皮包,从里面偷偷拿出了五角钱,弯着腰来到房门口,见没人我得意地笑了。忽然从外面传来了咳嗽声。顿时,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怎么办?我赶忙把钱又放回了妈妈的包里,然后像龙虾一样,弯着背来到了外面。嘿!原来只是一个过路人,真是做贼心虚,虚惊一场。我又重新回到屋里拿回了那五角钱,急忙跑到商店买了一支冰棍。我看着那小巧玲珑的冰棍,馋得真恨不得一口吞了它。吃着吃着又发愁了,万一爸爸妈妈他们知道我拿了钱那可怎么办,可看到那诱人的冰棍我又将一切都抛之云外了。不一会儿,冰棍就被我消灭的一干二净,我心里也凉多了。“真舒服!”我又舔了一下嘴唇说道。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刚才所做的一切,刚才的高兴劲儿突然一下子都没了,只感到心里像压了一块石头似的,沉的难受。爸爸妈妈回来后知道我偷拿了钱会怎么处罚我呢?“唉!早之现在何必当初啊!”忽然我看到妹妹走了过来,“有了,何不……”我回到家里一人伏在桌上做作业,让妹妹到妈妈的房间里看电视。这时妈妈回来了走到房间,“是谁拿我的钱包的?”妈妈问。“哦,妈妈怎么这么快就发现呢?”哦,原来是我刚才一时慌张而忘了把钱包放回原处。妈妈见没人回答又问,“是谁拿我的钱包的?是你吗,小红?”我一听妈妈问妹妹,便急忙来到妈妈身边说:“肯定是她,只有她在房间里看电视的,不是她还会是谁?”也许是我一直很诚实,妈妈轻信了我的话,任凭妹妹怎么解释也不听,不由分说地把妹妹狠狠揍了一顿。而我呢?不要担心妈妈的惩罚而站在一旁幸灾乐祸。我又回头看看妹妹,她那泪流满面,无辜的样子刺的我好痛,好痛……我悄悄地离开房间。可是死要面子的我,到现在也没勇气承认错误。今天我将秘密说出来,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在这里,我利用这个机会诚心诚意地像妹妹道歉,向爸爸妈妈承认错误。

心中的秘密

大家好!我是住在我家主人心灵城堡里的一个小精灵,今天我背着我的主人偷偷溜了出来,给你们透露个小秘密.

虽说我住在主人的心灵城堡日子还过得不错,但我却很少能看得到太阳公公,主人的心灵总是在下着倾盆大雨,但我确确实实可以理解我们主人.

自从她上初三开始,她每天除了忙碌的学习还是忙碌的学习,我深深感受到她那肩上沉重的包袱.已经是晚上11点钟了,她还呆呆地想:剩下练习册,作业本,报纸......这就像是一道解不出的数学应用题.

已知:作业剩下练习册,作业本,报纸等题目未做完.

求:继续做还是睡觉去?

我大声地喊着:“主人,您累了,睡觉去吧!“但我的主人终究没有听到我的声音,埋头苦干,继续做作业去了.

到了第二天,所造成的麻烦就更多了.一大早,主人因为太困了而睡过头了,匆匆忙忙地向学校的方向奔去.一到上课时间,睡精灵便一直催着主人跟它走,我怎么也阻止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亲爱的主人被睡精灵牵着鼻子走了,最后可想而知,主人上课时因睡眠不足而不能集中精神听课.

成绩单发下来了,看着主人伤心落泪,我这心里头叫做疼啊!接着主人便埋怨自己学习不专心,或是不够努力,复习得不够全面.哎.谁能真正懂我们主人的心呢?此时,我是多想对主人说:“主人,您学习退步的主要原因是您睡眠不足啊!“可她却未曾感受过我的存在,更别说能听见我的声音了.

我知道揭露主人的秘密不对,但我是真心的希望能够通过读者来帮帮我们主人,不要再让她迷失学习的方向了.我相信主人一定会理解我的!

我的同伴在找我呢,我得赶快回去,拜拜啦!

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隐藏着一个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但憋在心中又难受极了。我真想找个人,谈谈我心中的秘密。于是我想到了你。因为你是我信得过的朋友,我们俩是可以做到无话不谈的。 一天,我出去玩,看见了一棵桑树。我的脑袋想出了一个主意——————摘几个回去,我搬来一块石头,站在上面,一个个的摘。不一会儿,我一看口袋,哇!一大袋桑果!我喜滋滋地跑回家,装了一碗,洗干净,拿起就来吃。突然,我听到了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谁这么坏!把我的桑果都偷光了!!”我的脸一红,知道自己犯了错。可是,我该不该出去认错呢?我想了一会儿,我就决定,出去认错。可是等我走出门口,那人已经走了。我怕妈妈骂我,所以我没告诉妈妈。晚上,我对着我的玩具说:“今天我偷了桑果,我很惭愧,希望你能帮我保守这个秘密。”我看着玩具,它好像在说:“要我帮你保守秘密也可以,看我希望你下次不要再这么做了!” 我把心中的秘密毫无保留的告诉了你,不知你有什么想法,请你也告诉我,好吗?

心中的秘密

没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虚、失落的。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而且秘密都不同,你想知道我的秘密吗?那就请你再往下看吧!

这个秘密,已经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中,我从来都不敢对别人说。而今,我想把这个秘密说出来,想让爸爸妈妈原谅我,向妹妹说声“对不起”。

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干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里,无聊地看着我怎么也看不懂的电视。不一会儿便觉得口干舌燥,我便随手拿了一杯纯净水喝了下去,可是仍然觉得渴,我便想起了去买冰棍。可是,我一摸口袋,却没有我想要的。“唉!算了吧!”也许忍一下马上就好。

我仍然坐在电视前看电视!可是时间越长越难受,总感到肚里的蛔虫在说着什么。我的心中便出现了一个的念头,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了妈妈的房间,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妈妈放钱的皮包,从里面偷偷拿出了五角钱,弯着腰来到房门口,见没人我得意地笑了。

忽然从外面传来了咳嗽声。顿时,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怎么办?我赶忙把钱又放回了妈妈的包里,然后像龙虾一样,弯着背来到了外面。嘿!原来只是一个过路人,真是做贼心虚,虚惊一场。

我又重新回到屋里拿回了那五角钱,急忙跑到商店买了一支冰棍。我看着那小巧玲珑的冰棍,馋得真恨不得一口吞了它。吃着吃着又发愁了,万一爸爸妈妈他们知道我拿了钱那可怎么办,可看到那诱人的冰棍我又将一切都抛之云外了。不一会儿,冰棍就被我消灭的一干二净,我心里也凉多了。“真舒服!”我又舔了一下嘴唇说道。

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刚才所做的一切,刚才的高兴劲儿突然一下子都没了,只感到心里像压了一块石头似的,沉的难受。爸爸妈妈回来后知道我偷拿了钱会怎么处罚我呢?“唉!早之现在何必当初啊!”忽然我看到妹妹走了过来,“有了,何不……”

我回到家里一人伏在桌上做作业,让妹妹到妈妈的房间里看电视。这时妈妈回来了走到房间,“是谁拿我的钱包的?”妈妈问。“哦,妈妈怎么这么快就发现呢?”哦,原来是我刚才一时慌张而忘了把钱包放回原处。妈妈见没人回答又问,“是谁拿我的钱包的?是你吗,小红?”我一听妈妈问妹妹,便急忙来到妈妈身边说:“肯定是她,只有她在房间里看电视的,不是她还会是谁?”也许是我一直很诚实,妈妈轻信了我的话,任凭妹妹怎么解释也不听,不由分说地把妹妹狠狠揍了一顿。而我呢?不要担心妈妈的惩罚而站在一旁幸灾乐祸。我又回头看看妹妹,她那泪流满面,无辜的样子刺的我好痛,好痛……我悄悄地离开房间。

可是死要面子的我,到现在也没勇气承认错误。今天我将秘密说出来,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在这里,我利用这个机会诚心诚意地像妹妹道歉,向爸爸妈妈承认错误。

心中的秘密

心中的秘密 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它就好像一股动力,催促你不停的追逐它。 我也不例外,童年的那个秘密使我追寻了近两年的时间。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母亲更是伟大的。小时侯,我总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让妈妈高兴高兴,以表达我对妈妈的一点敬意,当作小小的回报。 那是三月的一天,我见妈妈心情不错,于是凑到妈妈身边,问妈妈:“妈妈,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呀?”“二月二十日。”妈妈回答。“什么?二月二十日?刚过的?我好似一只木头人,呆呆地站在那”.可妈妈却好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本想买一件礼物,在妈妈生日的时候送给她,可妈妈的生日刚刚过的,只好等明年了。但这也为正在攒钱的我营造了更多的时间。 为了攒钱,我可没少费心思,我把平日的零花钱都搭上了!有时我还省吃检用,运气好的话,如果我能赶上买些废品,还能赚上几块。 冬去春来,又是新的一年,可我一直没忘我心底的那个小秘密。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放学后,我拿着一年的“劳动果实”奔向礼品店,终于得到了我一年前就已定下的礼物。叔叔把它用彩纸包好,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交到我的手中,我当时是无比的激动。 二月二十日,一个对别人来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里,我递上了那件小礼物,妈妈见后,笑了,但我分明看见,妈妈眼里已含着晶莹的泪珠。

我心中的秘密

你们大家心中都有一些秘密吧,可每个人的心中的秘密都不是一样的,你们想知道我心中的秘密吗?好吧我给你们讲讲。 有一次,我早上起来晚了,赶不上英语班了,我就不想去了,可妈妈就让我去,我想都快下课了,再去多没面子呀!我就赖在床上不起来。妈妈说;“我们家长为你们的学习操了多少心那你们还不好好学,你知道吗?在我小时后,想上学都上不了是,现在条件好了你却不学,哎!”我只好起来了,拿起书包走了。在半路上我碰见一个好朋友,他说:“去我家玩吗?”我说不去,他说:“我家有好多的好玩的呢,有电脑……好多呢!”我的决心一下子没了,我想我就是不去英语补习班我爸妈也不会知道的。我就去了他家。

我心中的秘密

我心中的秘密503班 陈沁雪 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那是一片天地,宽阔又自由。我也有,不信,你瞧! 我心中的秘密是一片草,有一个梦想。梦想生在路旁,为路人提供一个短暂的休息。梦想生在赛道两旁,看着F1比赛激烈地进行着,为F1赛手喝彩、加油。梦想生在足球场,让小朋友在上面尽情地踢球、奔跑,为中国足球队的将来出一份力。 我心中的秘密是一只小鸟,有一个愿望。希望羽毛赶紧长满翅膀,好飞向蓝天,在蓝天自由地翱翔。希望带着和平,飞到遥远的地方,告诉那儿的人们:“停止战争,孩子们需要和平。”希望飞遍世界,告诉人类:“地球只有一个,停止破坏,一起保护地球吧!”我心中的秘密是一棵小树,有一个祈求。祈求自己快快长大,好保护人类的家园。祈求人类不要砍伐自己,砍伐我们的家园,放过我们吧,因为我们可以给你们许多好处。祈求人类快快回头,前面是深渊,止步吧!地球妈妈快生气了。 我心中的秘密是一枝梅花,有一个小小的奢望。奢望自己在凌寒绽放的同时,也告诉人们,要注意环保,银河没有第二个人类的家园。奢望自己在凋谢时,告诉世界的未来——可爱的孩子们:“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奢望自己在被身在异乡的主人看上时,可以提醒主人:“家人正在等着你,常回家看看吧!” 我心中的秘密是一朵云,有一个幻想。幻想自己飘浮在蓝天的时候,可以看到和平的世界。幻想自己可以看到没有汽车排放的废气和灰尘的世界,那时的天是那么蓝。幻想自己可以看到翠色欲流的世界,处处都有绿色,那是一个人间天堂。 我心中的秘密是一个小孩,有一个渴望。渴望自己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没有战争的硝烟,没有子弹的碎片。渴望自己在一个无忧无虑的世界,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上学,没有写到深夜的作业。渴望自己可以随心所欲,不用受大人的束搏,自由自在。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还有很多很多…… 点评:“秘密”,本来是不为人知的,然而,小作者却是通过一系列的描述,给我们展示她内心的“秘密”。这是多么美妙又纯真的“秘密”呀!它既揭开了小作者的秘密,又展示了小作者的梦想。全文结构严谨,语句流畅,读起来琅琅上口。就是首尾的语句过于平淡了。(

我心中的秘密

在我的心中,

有一个秘密。

它是神奇莫测的,

它是无人知晓的。

每当幽静的夜到来,

我就打开秘密之盒,

对天上的月亮倾吐:

“月,月,你知道我的秘密吗?”

月灿烂地一笑,

笑得那么甜、那么和谐、

那么意味深长。

“噢、你不知道。”

月还烂漫地微笑,

那笑似乎告诉我:

路,很长很长,

又很短很短。

勤奋的路——漫长,

懒惰的路——短暂。

只有靠勤奋,

才能实现秘密。

我依然不解地望着月,

心里在不亭地打问号。

月,轻摇着头,无奈地一笑,

躲进悠悠的云层,

不理睬我。

我追寻月的踪迹,

思考那费解的答案。

艰难地拨开那厚厚的云层,

迎接我的一缕缕光明。

“噢,我明白了,我明白了。”

月,你看,

深夜的灯光照耀着我,

清晨的雨露伴随着我,

热烈的掌声鼓励着我。

今天,我洒下一片汗水,

明天,我收获一片辉煌。

月,你瞧,你大胆地瞧:

旋转的舞台上有我的创造,

美的海洋中有我的杰作,

闪闪的奖杯中有我的骄傲。

月,凑近你的耳朵,

让我告诉你我的秘密:

那就是:长天后

我要当一名优秀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