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件事

有许多事令人难忘,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在暑假里,我突然对过生日情有独钟。因为我会吃到大蛋糕,而那次,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忙碌了一上午的我,终于可以吃到盼望以久的蛋糕啦!瞧,那蛋糕又大又圆,被纯白的奶油覆盖着,上面堆满了各种奶油花儿,好像在对我笑着,可爱极了!蛋糕上还用红果酱写的“生日快乐”。再烛光的映衬下,蛋糕真令我垂涎三尺啊!我迫不及待的想吃掉它。终于到手啦!一大块蛋糕被我拿在手中。我咬了一大口,啊,真是美味啊!姐姐突然笑了,这笑让我莫名其妙,一照镜子,呵,我把一块奶油蹭在了鼻子上,活像一个小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姐姐不爱吃奶油,正想着怎么办,忽然看见我鼻子上的奶油,眼睛猛一亮,笑眯眯地说“妹妹,过来!”我想都没想,大步跨了过去。姐姐让我坐下,只见她端来一个盘子,里面有我爱吃的奶油,我以为她要给我吃,赶快张大了嘴。“啪”,一块凉凉的东西贴在了我的脑门上,接着是脸,下巴,我知道是奶油,便伸长了舌头去舔,却听见了一阵大笑。去镜子前一看,哈!镜子里出现了一只小花猫!满脸的奶油,东一块,西一块。我的脸被这种“高级”化妆品涂的好似京剧脸谱一般。不,京剧脸谱的颜色没这么单一,纯白的奶油在镜子里好像小花猫的毛,我舔奶油,何不像一只馋猫!我也笑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摇身一变,竟变成了一只馋嘴的小花猫!

开心的一件事

我最开心的事是玩滑板,尤其是去年暑假的时候的一次滑滑板的经历。那天,我刚从姥姥家回来,特意去昆河南桥新修的景观区玩,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公园,妈妈说我可以在那玩一会,我高兴地欢蹦乱跳,嘴都合不上了,我拿着滑板拼命地向公园跑去,和兔子一样快,我放下滑板开始滑,越滑越欢,心里充满了快乐,我轻松自如的滑着,越滑越快,爸爸妈妈都追不上了,喊了好几次:“慢点。”但是我滑的太认真了没有听见,心里感觉很自在,突然我发现我滑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我惊呆了,不只是被美丽的景色吸引还被一群小哥哥小姐姐滑滑板的精湛的技巧吸引住了,他们滑的更快更自如,只见他们左摇右晃,躲闪腾挪,还有的做着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技巧动作,根本就没有摔倒,一般来讲这样滑会摔倒的,他们还能做各种各样的动作,他们还可以背人在滑板上滑.....我也不知不觉的跟着他们滑上了,一开始觉得人太多,我担心碰到人,因为我滑的还不够好,心里很害怕,但是滑了一会之后,就把害怕抛到脑后了,我一边滑一边模仿他们在滑板上做动作,渐渐的我也会在滑板上作动作了,过了一会,爸爸妈妈叫我回家,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但是我玩的很开心,而且我还学到了能在滑板上轻松自如的做动作的技巧。我还知道了凡事只要自己用心做就会做好。

最开心的一件事

最开心的一件事2010年到了,我们中国人日日夜夜期盼中的世博会也在不知不觉中来临了。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也是全国人民最开心的一件事。我和妈妈坐在电视机前、电脑前,关注着世博会的一切。“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我看到了网上的世博会,心里非常吃惊,太精彩了。真不知道能到上海看世博会的时候我会怎样的尖叫,怎样的拍照,怎样告诉人们世博会有多么好。先说说中国国家馆,真不愧有“东方之冠”的称号。清明上河图原长50米的画放大到100米,真厉害。再说我最喜欢的冰岛馆,它是一个“冰立方”,因为它几乎用摄影技术把整个馆变成冰岛。一进门就有冰岛的气息。比如冰岛火山岩石,冰岛的夏天湿度,冰岛的花香,可美丽了。光看网上的世博会的冰岛馆,我仿佛已经闻到了花的芳香。真不知道冰岛馆开放时我能高兴成什么样啊。最后给大家介绍中国航空馆,它像一片云,可好看了。虽然只能从电视、网上看世博,但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希望上海世博会能顺利举办。我们也需要努力,加油!

一件开心的事

一件开心的事一件开心的事去年夏天,我和妈妈,还有大姨带着妹妹一起去铁岭的“人民公园”玩。记的那天我和妹妹玩碰碰车、钓鱼、滑梯、淘宝......最好玩的是碰碰车。玩碰碰车的人很多,玩的小朋友都和我们一样年龄,他们也都有爸爸、妈妈陪着一起玩。我和妈妈一台车,大姨和妹妹一台车。我们刚刚开起来就被别的小朋友创到了,妹妹很害怕哭了,我就让妈妈去撞那个小朋友的车,还没有追到那个小朋友的车,就被别的小朋友撞到了。这时,大姨开着车把那个小朋友的车撞跑了。就这样我们开着车互相撞来撞去。就这样我们在公园玩了一天,是令我难忘的最开心的一件事。

一件开心的事

一件开心的事一件开心的事我是小学一年级的小学生,对与我来讲什么是开心的事呢?开心的事很多,可是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我们班老师色笑脸,因为我不是个听话懂事的骇子,没天很顽皮,上课不爱听讲,还老爱有小动做,没当看见我这样老师总是批评我,可是我也有听话的时侯,那就是老师夸我听话,是个懂事的好骇子,我心里无比的开心快乐,这时我们班的老师也会露出开心的笑脸,其实开心的是很多。我给灾区的小朋友捐款,为老奶奶做家务,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利所能j及及的事,可是我最开心的事还是看见,我们班是史老师,开心快乐的笑脸。

一件事开心的事

一件事开心的事

内蒙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第一小学三(3)班刘宇星(13500680684)

五一劳动节刚过去,可节日带给我的快乐却依然记忆犹新。

因为我终于能和妈妈回家跟爸爸团聚了。妈妈去年刚调到这个地方,爸爸只有星期天才能来一次,所以每一个星期日就成了我最快乐的日子。当然我更盼望放假了,五一劳动节来了,爸爸妈妈决定这回带我上山玩儿。

我们刚进了山就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走近后一看泉水就像一条银色的缎子挂在半山腰。啊!是瀑布,用手掬一捧,那水又凉又甜真好喝。山上的石头被泉水冲刷过后美丽极了,像一块块晶莹的宝石。我捡了好多白色的绵石头带回家。暖洋洋太阳照在平坦的大石头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上面说笑,我们的笑声在大山中不断回荡,似乎大山也感受到了我们全家的快乐。那时天仿佛比往日更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

正是这种和爸爸聚少离多的生活让我更加懂得了亲情的可贵;让我更早的明白什么玩具也不如亲人的爱来的重要!

三天的假期结束了,假日是短暂的,但爸爸妈妈带给我的快乐和爱是永恒的!

指导老师:刘涛A组

开心的一件事

今天,我和吴子齐拿着各自的滑板来到篮球场决斗。

我们分三场,第一场是速度,第二场是花样,第三场是攻防比赛开始,首先比速度,我们从起点线开始,一直跑到对面的门前,而且路上还有许的车子停在路上,难度是极大的!

出发!首头的吴子齐滑的快极了,我也不敢慢他一步,于是便加速。眼看终点就要到了,我正高兴的时侯,突然,吴子齐从我身边;“飞过”,抢在我的前头!就在吴子齐正洋洋得意的时侯,却没看见一俩车停在那里,正好在他前面的时侯他才回过神,急忙减慢速度,我抓准时机超过了他,赢了!

第二场比花样,看谁的花样多谁就赢,可我只会几个小花样的动作,并不会那大的花样的,再看看吴子齐什么花样都行!哎!我这盘败北了。

第三场攻击和防守,也是最重要的决斗,我和吴子齐打的难分上下,这时我想到了好主意。我把吴子齐带到了一个凹凸不平的地方,看见一个只有三厘米的坑,我绕了过去,吴子齐没发现,接下我便看到了他狼狈的样子,最后我赢了!

我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