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二十年飞逝。我已在川工作8年有余。今心血来潮,便回到了家乡。

回到家乡,我大中跌眼镜,天哪!我本以为这儿会立起高楼大厦,会车水马龙,川流不息,谁知,并没有,取而代之的竟是各种古代的建筑,华美瑰丽,富丽堂皇。那些酒楼,木房虽不及高楼大厦之高,却给人一种陶醉的感觉。

哦,那是什么?我的目光被其中一栋楼吸引了,它一旁是两排古色古香的建筑,如众星捞月般围在楼旁,路上行人纷纷,好像真在古代一样。

我走进了这栋楼,还遇见了市长,他看见我惊咤的表情,笑着说:“随着科技的发展,环境越来越不好,所以,湖南分成了两半,两个市。这里负责净化空气,所以才会还原古代建筑,但建筑中生活设备是齐全的。”

晚上,市长请我在酒楼里吃了顿饭,临别时,他送我一张去湖南另一边的UFO票,第二天,我便去了。

一下UFO,眼前的景像便令我震惊不比,各式各样的汽车在眼前,有太阳能汽车、有飞行汽车、有超音速汽车……各式各样的大楼,有三角形,有正方形的,有圆柱形的……最令我震惊的就是,有两个巨大的铜人举着牌子,牌子上写道:湖南科技城欢迎您!

Oh,mygod!这是,电梯?旁边的人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说:“这是前往太空的电梯,只要200星际币。”我交了钱,踏上了太空之旅。

不久,我到了太空,穿上了专用宇航服,眼前的景色是那么美。我感慨万千,想要永远待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