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同学们的假期肯定五彩缤纷,可能有的外出游玩,拥抱自然,可能走走亲戚,会会同学,可能体育锻炼,练习乐器……在这个假期,可能悲伤,烦恼……而我的假期是愉快的,愉快在哪呢?让我告诉你吧!

在这个假期,我最愉快的事莫过于和表妹一家去观澜湖的泰迪熊博物馆,还有观澜湖公园了。

我们到了观澜湖,在博物馆旁边有一个巨大的泰迪熊雕像,它的脸高兴地笑着,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

走进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英国士兵的衣服的泰迪熊,他顶着一个高高的绒帽,胖胖的肚子让他的上衣看起来很小,让我们哈哈大笑。接着到了中国站,那上面是天安门前站着一个个正在练功的泰迪熊,他们把手动来动去,一会是八卦拳,一会是太极,模仿得有模有样,好像是真的一样。看着正经的模样加上憨厚的表情,我们再也忍不住,笑得”天翻地覆”。接着我们又看了许许多多的泰迪熊,了解到了泰迪熊是怎样出生的,参观完后,我们又去了公园玩。

我们玩了一种叫遥遥乐的车,在那上面不仅惊险而且欢乐,让我在那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我还去玩了水上喷泉,双层喷泉,优美而绚丽,让我看的都惊呆了。

这次的游玩让我很开心,生活是一件件小事组成的,快乐的假期更是由快乐的小事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