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一天】

五年11班尤家齐

今天,是一个隆重的日子,我们学校四、五年段在星期日和星期一将要进行军训活动,从操场上放眼望去,同学们都穿着花花绿绿的迷彩服,整齐地排列着队伍,等待教官的到来。

我们的教官是男的,身高180厘米左右,大眼睛高鼻梁,脖子上有一个非常突出的喉结,说话的口音略带了一些山东味。

艰难的军训开始,我们在烈日的暴晒下反复做着立正、报数……这些做了几百年的动作,但是我们却做得拖拖拉拉,一点儿也不争气,只能一直重做。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时间,我来到了阴凉处喝水,可是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教官喊道:“集合啦!三秒之内没回到自己位置上的,做二十个深蹲!”

这时的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冲到自己的位置上,但是刚刚被水呛到了。

艰难的一天终于过去了,真期待明天的军训啊!

【军训】

五年(11)班陈楚阳

盼星星,盼月亮,我所期待的军训终于来了,我之所以如此期待军训,是因为不用上课,没有作业。

不就是在太阳底下站几个小时嘛?有什么难的!我赚翻了。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骄阳似火的天气里做什么事都会汗如雨下。我们还穿着密不透风的服装,整个人就像蒸笼里的包子一样,想到这么热的天,军人们还要做更多高强度的训练,我们只做了一些简单的动作就汗如雨下了,可想而知军人会怎么样呀?军人真辛苦呀!

早晨的训练结束了,哦!我的天啊!我终于领略到上课的轻松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宁可选择上课也不要军训了。

下午的训练会比上午轻松一些,可是仍然很辛苦,走路、站姿、转身都有严格的要求,甚至动一下都要喊一声“报告”,我们都在那疯狂喊报告。军人们却一声不响,他们的意志可真强呀!

领略到军训的辛苦之后,我申请把一开始的话收回,也不知道明天的命运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