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身边肥胖的人越来越多,我也在一直变胖的路上,就跟妈妈说想减肥的想法。妈妈在我的要求下给我跟爸爸制定了游泳健身计划,这个计划后来被我跟爸爸命名为“像鱼”计划。

上个月带着妈妈给我跟爸爸办的游泳卡,来到了清澈的泳池旁,准备我们计划的第一阶段完成两个往返的练习。看着水中我跟爸爸的倒影,像极了两只圆滚滚的企鹅,就在我盯着水中倒影充分发挥想象力的时候,听到扑通一声,没看到多少水花,我身旁的小男孩就像鱼一样在水中快速的游起来了。瞧着他游得那么棒,我也顺其自然的朝着泳池他跳下去的位置跳了下去,可我还没有开始游,就发现爸爸还有周围的人在哈哈在笑,原来我跳下去的时候水花四溅,溅到了旁人的脸上,我也跟着尴尬的笑了。后来我看到好多身材偏胖的都会跟我遇到一样尴尬的事情。游了一个往返,我实在是游不动了,脚还抽筋了,看着爸爸拖着疲惫的身体朝我游来,跟我说以后我们一起好好健身,争取也像刚开始入水的那个瘦瘦小男孩一样游得像鱼一样。这就是我们“像鱼”计划的由来。

为了能像鱼一样在灵活,我会坚持“像鱼计划”。除此之外,我还会多参加户外活动,勤帮父母做家务,少吃多餐,少吃油腻、油炸、过甜等垃圾食品,多吃蔬菜水果。

大家跟我一起来践行“像鱼”计划吧,让我们携手一起进步、一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