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女孩终于收到了她梦寐以求的洋娃娃。当援助中心的人把洋娃娃送到她面前时,她高兴极了,她很惊讶,因为她一直认为她没有人爱,当洋娃娃摆在她的面前她激动极了。她多想对送给她洋洋娃娃的那个好心人说:“谢谢你,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像你一样有爱心、同情心。”她高兴的蹦着跳着,心情像一只鸟儿第一次在天空飞翔,又像鱼儿第一次水中游水嘻戏。因为,她觉得她没有被人看不起,她要把这个洋娃娃像自己的妹妹一样爱护。她想和你成为好朋友,可不知道你在哪住?叫什么名字?这些她都不知道,所以她无法和你见面,也无法真正认识你,但她已经在心中和你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了。

礼物

礼物

相信人人都会收到来自于母亲的礼物,我也不例外,不过,我收到的礼物却是“无形”的。

我收到来自母亲的第一份礼物是我的生命。

当我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妈妈就为了我的到来而准备着、操劳着:尽量不使用手机、电视等有辐射的物品;不吃生冷、冰冻的食品,多吃一些营养品……从我成形到呱呱坠地,妈妈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啊!直到我出生的时候,妈妈依然在为我承受巨大的痛苦,我出来后,妈妈还在因为我而脸色苍白……

我收到的第二份来自母亲的礼物就是我的幸福生活。

每天,妈妈都在为我而努力赚钱,努力让我吃好、穿好,关注着我的一切。那次,我发了39度的高烧,妈妈既紧张又心疼。半夜,妈妈冒着大雨背着我跑到医院,我第二天早上醒来,看见面容憔悴的妈妈,心里难过而又充满感激。

我收到的第三份来自母亲的礼物礼物是对我的教育。

以前,我做作业十分马虎,总是有那种做完就完的心态。但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正要出去玩,妈妈叫住了我,指着一个个“张牙舞爪”的字,问我:“这是什么字?”我望着我那潦草的字,羞得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妈妈看着我,意味深长地说:“孩子,做什么事都不能马虎,写字这样小小的事也一样,把小事、容易事做好了,才能干大事啊!”我点了点头,把作业本上所有的字都擦掉了,重新一笔一划的写了一遍。从此我做事尽量做到一丝不苟,因此我每学期都获得“学习标兵”的称号。

有这三样无形但却沉甸甸的礼物,我的一生将会幸福地度过。让我由衷地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报答您的,谢谢您给我的珍贵的礼物!

我收到了一特殊的礼物

我曾经收到了一特殊的礼物,现在想起来,我都觉着好笑又可怕。我收到的是一封“恐吓信”。那次,可把我给吓死了。

就在上周的星期一,那天正好是我过生日。我放学后,一边逛商店,一边哼着歌曲,快乐地往回走。来到家门口,我正要开门,猛一下看到家门口有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我猜想这肯定是同学送来的生日礼物,我迅速跑过去,拿起来,很轻。仔细一看,上面有一张小纸条:“你敢打开这个礼品盒吗?如果打开你就会被炸死,不打开你会后悔而死。”

我一看,这不就是恐吓信吗?看完这封恐吓信,吓得我一下坐到地上,脑海中浮现着各种各样的犯罪行为,想着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是一颗炸弹吗?只要我一打开就会爆炸?这不可能。那又会是什么呢?

我壮着胆子,硬着头皮决定打开这个可怕的礼品盒。我打开了一层,发现里边还有一层,一层又一层……直到第八层才发现里边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在你生日之际,奉献一点恐怖,表达一片心意。祝你生日快乐!好友:×××。”这时我一颗悬着的心才算落了地,我原以为是恐怖分子所为,原来是我的好朋友送来的特殊的贺礼啊!我心有余悸,却很高兴地接纳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友情是人世间最纯真的一种感情。“一片冰心在玉壶“,我的朋友送来的礼物虽然吓了我一跳,但正是这与众不同,才更让我感到他的用心良苦,感受到他的真挚情谊。

谢谢你,朋友!

礼物

礼物

相信同学们收到过别人送的礼物,也送给过别人礼物。那你们送的礼物是什么呢?一束鲜花、一个纸飞机、一个玩具还是一个微笑?礼物各种各样,心意是不同的,而我也同样送给过别人礼物。

记得是今年“三.八”妇女节那天,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们讨论给妈妈送去一份礼物,可送什么呢?终于,经过一番深思苦想,选定了鲜花作为礼物。我们来到花店,我挑了又挑,选出了一支最漂亮的康乃馨。经过店主的精心包装后,我拿着它离开了花店。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用什么方式送给妈妈呢?对了,把花藏在衣服里,到家后猛地拿出来送给妈妈,让她以外惊喜一下,就这么办了。于是我加快了脚步,可是比平时到家还是迟了一会。妈妈沉着脸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才回来,我没吭声,只是把藏在怀里的糠乃馨猛地拿了出来,献给妈妈说“HappyWomen‘s Day!”妈妈先是一惊,然后脸上乐开了花,高兴地抱住我说:“太谢谢儿子了,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好的礼物!”这时候妈妈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随后,我又请妈妈坐下,泡了一杯咖啡给妈妈,陪妈妈聊天。我给妈妈讲故事、讲笑话,唱她最喜欢听的歌、弹她最喜欢听的电子琴曲给她听,逗得妈妈哈哈大笑,一副幸福而满足的模样,而我也开心地笑了。

同学们,这就是我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礼物虽小,可是“礼轻情意重”啊!我想以后我们要多送礼物给他人。礼物不分大小、不分多少,更不分贵贱,最重要的是要真心实意,你的心意会被别人感受到,你会带给别人快乐。那就赶快行动吧,相信你也会有收获。

礼物

礼物

湖北省恩施市实验小学五(3)班 钱蕊

春天是一个大自然苏醒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每一个人一定都会收到礼物。

春姑娘是一个对人友好的朋友,她收到了许多珍贵的礼物。燕子在蔚蓝的天空中飞舞,祝福春天;小草探出头来,拥抱春天;鲜花张开笑脸,赞美春天;柳树唱着歌谣,小河也跟着一起唱,大自然里的万物都在一起努力让春天变得美好。

在学校里也有许多人得到礼物,老师收到的礼物是同学整洁而正确的作业,这个礼物也是老师最想得到的;同学们收到的则是老师一个开心的笑脸,一句夸奖、鼓励的话语。

而我也不例外,我几乎天天都得到礼物。

我的礼物是家人、伙伴还有老师的一个简单的微笑。如果你问我可以把微笑比做什么?我可以这样回答,微笑是人生旅途上最好的身份证。因为在我们生活中每一个人或物都要微笑,有了微笑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受到人们的欢迎。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那天太阳火辣辣的,我口渴极了,好似要从地上爬回家了,突然妈妈走到我面前微笑着说:“快快回家,妈妈给你拿冰冻绿豆汤喝。”我对妈妈那句话没有太在意,而对妈妈那一个简单的微笑十分在意,一瞬间,我好像变了一个人,精神好起来了,口也不渴了。

微笑使劳累者疲劳顿消,使失意者重燃希望的火苗,使陌生者不再陌生…

一个甜甜的微笑对我来说,是世上最好的礼物。

礼物

礼物,有在生日时别人送的礼物;有送别时朋友送的礼物;还有离别时的礼物……有些礼物包含着同学之间的情感,有些礼物包含着师生之间的情感,有些礼物包含着亲人之间的情感……礼物,能使人与人之间变得和谐。在我生日时,我收获了数不胜数的礼物,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我最难忘、最喜欢的礼物是四年级时老师送我的特别的礼物,虽然不是变形金刚、机器人等我喜欢的,但老师送的这份特别的礼物,比任何礼物还重要……

在我生日当天,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的我喜欢的礼物,放学后,我正高高兴兴的收拾这书包回家庆祝,没想到刚走到教室门口,就被老师叫去办公室,我顿时傻了眼,心里极不情愿,但是没办法,只好来到办公室。

“颍钊,进来呀,别站在门口!”老师亲切地说。我慢吞吞地走进办公室,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刚才还满不情愿,现在便担心起来了,不知我做了什么坏事。“颍钊,你学习成绩很不错啊,你的听讲精神也很好!”我听了老师的话,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老师也不卖关子了,便说:“你上次数学竞赛得了二等奖哦!”“什么!”我惊讶的叫起来,这是我那天收到的一份最好的礼物。老师说:“下周还有个数学竞赛哦,祝你考个好成绩,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的!”我笑着说:“谢谢老师,我一定会尽力的!”

这一份特别的礼物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特别是老师说的一句话:“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这句话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永远,永远……

礼物

收到亲朋好友的礼物是一件幸福的事,这幸福不但源于礼物本身,更源于收到礼物时的那份惊喜!

圣诞节那天,我一走进教室,好友钰仪便神秘地向我走来,亲切地说:“吴怡,圣诞节快乐!”说着,从背后掏出一个礼物袋。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给我的礼物,没想到这个意外会落到我头上,看着贺卡里那彩色的字迹,公仔调皮的表情,我会心地笑了。这看似平常的礼物蕴含着真挚的友情。

去年万圣节,哥哥送我一个“惊奇盒”。不知情的我惊喜地打开盒盖,突然从里面弹出一张恐怖的鬼脸,我尖叫一声,把它扔的远远的,后来发现自己上当了,才笑得腰酸肚子痛。这出人意料的礼物传递着浓浓的兄妹情。

去年生日,爸爸妈妈送我一架钢琴。指尖敲响那神奇的黑白键,我懂得了奇妙的音乐。前年生日,姐姐送我一个羽毛球和一对羽毛球拍。毛茸茸的球和巨大的球拍默契配合,让我体验到运动的乐趣……

各种各样的礼物,寄托着亲人朋友的关爱和期盼,正如春雨绵绵,不断地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

礼物

礼物 大家一看到这个题目一定想像,这个礼物是什么呢?是价格连城的礼物,还是十分贵重的礼物?其实都不是,今天我要说的就是这份礼物??送给妈妈的心意卡。它是我用尽心意做出来的,我在三八妇女节是将它送给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把它看作是一生之中最好的礼物。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要送给妈妈一份小礼物,可又想不出送什么好。虽然我不能买贵重的礼物,但是我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做一张心意卡送给妈妈做三八妇女节的礼物。我马上准备起来,先找来了剪刀、透明胶、白纸、画笔。然后,我拿起画笔细细地构思了一番。一会儿我就动手制作起来了。首先,我将一张白纸折叠成功了信封。然后,我在另一张白纸上写着“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是你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感谢你!”又在纸上画了妈妈的像:圆而又大的眼睛,卷而黑亮的头发,细小的肩膀,细长的腿,樱桃般的小嘴.到了最后一步,我在信封上写着:送给妈妈三八妇女节的心意卡.在旁边画上一束花.我在想:妈妈收到这份礼物肯定会十分高兴…… 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早上我一起床了.我立刻穿好衣服,拿起昨天做的心意卡,对妈妈说:“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这是我用在自己的心意做的心意卡,请妈妈您收下.”妈妈愣住了.几分钟过后,妈妈才微笑地说:“这是我一生中,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妈妈开心地流下了眼泪.这份礼物对妈妈的意义很大,她每天上班之前都要看一眼才去上班.那一张小小的心意卡,就促进了我们俩的母女之情.

我收到的礼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我躺在床上想今天会收到什么礼物呢?

中午,爷爷来了,送给我一个存钱罐。存钱罐是小猪形的,肚子圆鼓鼓的,能存很多钱。爷爷希望我不要乱花钱,把零钱存到小猪的肚子里。我拿着存钱罐飞快地往卧室里跑。迅速的开始找硬币,不管是多少钱我都往小猪的肚子里塞。我向爷爷保证会赶快喂饱小猪,坚决不再乱花钱了。爷爷高兴的笑了,我也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