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个歌声十分优美的人,每次她一唱歌,男生就会冲到她旁边,静静地听她唱歌。

只要在花园里,蝴蝶就会在她身边翩翩起舞;蜜蜂也会被她的歌声吸引过来……

有一次,在音乐课上,老师让我们轮流唱,本来教室里吵吵闹闹,但是,一轮到她,教室里刹那间鸦雀无声,安静得连针掉下去也听得见,就连同学们心跳动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开唱了,只听那声音已经传出,在教室里回荡着,让人一听心旷神怡,仿佛她的歌声带我们飞进一个美好、善良的世界,立刻进入幻想画面里。本来这首歌十分难听,但让她唱出来,却是如此动听,让人如痴如醉。歌唱完了,老师从大家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大家是多么想再听一次,于是,老师让她再唱了一遍。她的歌声依然那么动听,感动得大家纷纷流出眼泪,那眼泪是多么晶莹,多么纯洁。歌又唱完了,但我的脑海里时刻回响着她的歌声。

下课了,我去找她,请她唱最后一次,她爽快答应了。只听这歌声再次响起,己经引来蝴蝶在她身边翩翩起舞。过了一会儿,她的歌声引来了班主任,班主任听得入了迷,身体还情不自禁地晃动起来。当她唱“四处奔放,您总是含泪深情疑望”的时候,歌声是那么响亮,唱得那么入情,仿佛自己也陶醉在歌声里。一滴滴透明的泪水从班主任的脸颊上滑下来,太优美了,看来,班主任也被深深打动,班主任还对我们说:“以后一定要好好向她学习。”

同学们,你们猜猜这是谁,嘿嘿!猜不出来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其实她就是余孜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