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杨坤涛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奄奄一息的小草和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重获生机,整个大路生机勃勃。在阳光下的小草啊,可是绿油油的,绿的比涂画家用的深绿色的颜料还要绿,接着我们继续讲小花吧,小花啊就像一个美少女穿着一件浅粉色的裙子,那样美丽,而且小花还不只一朵,还有成千上万朵呢,我目前看到的就有好几种,不同的颜色,有粉的、紫色的、蓝色的、红色的等等……

对了差点忘记了,春天的景色还有很多呢,就比如柳树、小河、池塘,那我就个个讲一遍吧,春天的柳树可美了,它那又长又细的柳条就像一位刚洗了头没有扎头发的小姑娘。

春天,刚解冻的小河比柳树要美,它那碧绿的河水清澈见底,干净极了,那河面如同镜子般一样美丽。

而春天刚解冻的池塘比任何景象都要美丽,在池塘的小鱼见春天来了开心地就像唱起了欢快的歌,池塘里面的青蛙也开心地跳出了水面蹲在荷叶上跳来跳去地捉虫吃,蝌蚪也开心的在池塘游来游去。

啊!原来春天这么美丽啊,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

肖雅心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柳树长出了嫩芽,像一个个没扎头发的小姑娘。小朋友们都在围着枝条转来转去,我也一起凑热闹。

清清的河水和小溪都在开始流淌,河岸边有柳树,还有小草和小花,还有石头,小草在吐出嫩芽,花儿在草地上唱歌,石头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小溪里面有虾和金鱼,小溪里的金鱼在找吃的,虾在里面游来游去,蝴蝶和蜻蜓。在翩翩起舞。柳树上有可爱的小鸟在唱歌,青蛙听见了,叫了起来。呱呱呱。我只道青蛙在说好听好听。

我的弟弟妹妹们都说大姐姐柳树和花儿真美丽,我说对你看蝴蝶和蜻蜓都在翩翩起舞,太美了吧!弟弟妹妹说。大姐姐花了真美。我说对小草从土里偷偷地探。出头来。地上的石头也很美丽,各种形状千姿百态。啊!春天真美!一切都那么美好清新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