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节,我们一家乘车来到了位于邯郸市的京娘湖。

一到这里,我便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住了。眼前是清澈、碧绿的湖水,湖水呈一个形状,在湖中央,还矗立着一座座的高山。再往右看,看见山边还建有悬空的赤壁栈道。再向远望去,还有红色的跨湖大桥——鹊桥。

正当我看的出神的时候爸爸把我叫了过去,因为要买票了。我们要去距离门口一百米的地方买票,看见了清澈的湖水,真的是想去摸一摸。可是,我们已经走在了鹊桥的上面,我有一些害怕,害怕把我们掉下去了,往远处望去,只见船在水里穿行,激起了白色的浪花。一座座山被大树包围着。这时,我感觉有几滴水落到了我身上,我我一看是水花,过了一会儿才知道,是有人往水里仍石头溅起了水花。虽然溅了我一身的水,但是我也没有反感,走了半个小时,我们便到达了山脚下。我们便开始爬山。爬了许久,我们终于听到了哗啦哗啦的水声,于是我飞奔过去,终于看到了瀑布了。只见瀑布从10米多高的山顶上飞流而下,激起了白色的水沫,形成多股水流又似乎组成了许多的小瀑布。

我们又走下了山,走了鹊桥和赤壁栈道,赤壁到的一个阶段,没有楼梯,是斜着的,我真想滑下去,此时的我真是太害怕了。

结束了京娘湖的旅程,我们依依不舍的和这里的山和水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