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被誉为“人间仙境”、“童话世界”的九寨沟。九寨沟是国家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境内,因沟里有树正、荷叶、则查洼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呈“Y”字形。

一进九寨沟,我们就着坐观光车来到了珍珠滩瀑布。珍珠滩瀑布非常壮观,宽200多米,有两三层楼房那么高,像一条白色的银龙从天而降,那声音震耳欲聋,溅起无数的水花,水花飘到了我的脸上,凉凉的,非常舒服。听说著名的电视剧《西游记》就是在这儿拍摄的,怪不得这么眼熟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熊猫海,这里的石头黑白相间,多么像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啊!不远处有一池浅蓝的湖水,可漂亮了!熊猫海的水,可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熊猫海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熊猫海的水真绿啊!绿得好像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

最后我们来到了五彩池,五彩池格外艳丽。一个五彩斑斓的小池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深蓝色、浅蓝色、碧蓝色、墨绿色、浅绿色、鹅黄色……真是五光十色,变化无穷。冬季四周冰天雪地,而这个小池子却不结冰,简直太神奇了!

九寨沟多么美丽,我喜欢这风光秀丽的九寨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