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风景如画,绿树成荫,理想在这里启航,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来到大门口,牌匾上写着“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九个大字,它们左右两边有对联,铁门上刻着许多花草,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走进去,右墙是一排黑板报,左边是警卫室,往前看,最引人注目的是红色的大理石照壁。学校最美丽的地方无疑是那方形的小花园,里面有银杏树,迎春花,吊兰,把花园打扮得十分美丽,一簇接着一簇,一朵挨着一朵,争奇斗艳,姹紫嫣红,时不时引来几只蝴蝶,几只蜜蜂,为花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再往里走,我们就看到了硕大的操场。酒红的橡胶环形跑道令人流连忘返。操场中央,是我最喜欢的足球场,嫩绿嫩绿的草坪,平躺在上面,软软的,很舒服。两旁有一排绿化带,把学校点缀得更加美丽。南边有一排健身器材。上体育课时我们会在这里学习强身健体的本领。课余活动,同学们更加疯狂,低年级的同学在玩游戏,高年级的同学在踢足球。

上课铃响起,我像离弦的箭冲进高大威武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学楼主要有红白两色组成,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整个校园,这是校园中最动听的音乐。教学楼前有升旗台,笔直的旗杆上面是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啊!你是多么神圣!

校园的一花一草一木,都让我格外珍惜,在这里我拥有了四年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