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仔仔细细地观察了一遍我心爱的电脑宝贝。瞧!它真是越看越漂亮,百看不厌。

可是,最初刚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台机器呢。后来和它见面了,我才知道它原来是那么神奇的植物。不光漂亮好看,还有很多功能……

乍一看,它好像只是一盆普通的盆栽,但很快我就被它那独特的美吸引住了。

先看花盆,是我最喜爱的卡通喜羊羊,非常好看;再看花盆里的植物,挺拔的叶子,狭长的叶片,带着它那别具一格的嫩绿,仿佛涂了一层蜡质,柔中带硬,富有光泽。一根一根,一片片叶子,相互紧叠成向外扩展的莲座形状,组成了一束自然的整体,深深地插入土壤之中。根部是紧蹙的,上面逐渐变松、变宽了,自上而下,形成了一种特有的线条美。中间的叶子和旁边不同,像花蕊一样,最靠上的是黄澄澄的,再往下就渐变成了橘黄,又从桔黄渐变成了牡丹红,美丽极了!

这么漂亮的电脑宝贝,它可不仅仅是可观赏植物,还具有防辐射、吸收室内甲醛和净化空气的作用呢!它那点点的绿色,既让人赏心悦目,又能缓解眼睛疲劳,真是名副其实的“宝贝”!

我更加喜爱我的电脑宝贝了,它几乎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按时浇水,喷雾,施肥,每天与它聊天也几乎成了家常便饭。我爱电脑宝贝,不只是因为它的外表,作用,还因为它也是一个生命,它也有灵魂,只是这灵魂不被我们注意罢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电脑宝贝,你一定也很喜欢吧?

鸦儿胡同小学六年级:王梓童

我心爱的宝贝—大熊

我有一个心爱的宝贝,那就是我的绒毛玩具—大熊。它是八个毛绒玩具中最可爱、最好看、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毛绒玩具了。我的大熊是黄色的,有一双黑亮的眼睛,一对大大的耳朵,黑黑的鼻子,看起来很可爱。可它的表情很伤心,好像有很不高兴的事,受了委屈。只要我在家不论做什么我都喜欢抱着它。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在我睡觉的时候,它都会陪伴着我。在我不高兴的时候,看看它就会高兴起来。有时候我思考问题,看看它就有了灵感可以想起来了。可有的时候看看它就觉得问题更复杂了。爸爸、妈妈常说要把大熊扔掉换新的,这时我的心就会非常难过,我会马上去阻止他们。因为大熊是从我出生到现在一直没有离开过我的“好朋友”。伤心时它会陪我一起伤心;高兴时它会陪我一起高兴;孤独时它会陪我说话,我们的感情已经很深了,我已离不开它。大熊,我最心爱的宝贝,我最忠诚的朋友,它已陪伴了我十年。十年是多么漫长的时间,我想我还要和大熊相伴到老。指导教师:郭春娟

我最心爱的宝贝

我最心爱的宝贝

恩施市逸夫小学五(3)班 郑声浩

我最心爱的宝贝是一位玩具战士叫达力古。

这个玩具可来之不易。我有一次,妈妈在我好朋友家里打牌,我就和好朋友在外面玩,无意中看到了这一个玩具,于是我回去让妈妈给我买,她不干,我就不时跑出去看外面关门没,这样,妈妈就給我买了。

它的表面大多是红色,头部为黄色,发型是波浪形,胸前有一个黄色加灰色的升级的东西,外面还有4条不同方位的灰色线条围绕着升级的东西。它的腰前有2条灰色线条,腹甲前面是黄色,肩上的铠甲为黑色,尾巴像蛇的下半身。武器有狮子盾,像一朵太阳花,它安装在肩上,还有一个手部铠甲,一把双刀。

我非常爱护它,睡觉时把它放在枕头旁,晚上我有用它和伙伴的打架,我又给它洗澡……怎样,我爱惜它吧!我喜欢这个玩具。

【点评】前几段不错。最后一段太简单了,怎样“最心爱”,要有具体描写哦。

我心爱的宝贝 张宇航

我心爱的宝贝 赵宇航 在我那并不引人注目的柜橱上,放着我那爱不释手的轮船模型。每当我上学的时候,都要摸摸那别致的船舷,精美的支架,细致的锚……让我非常喜爱它。 看,那模型多么有气魄!每一个部件都是那么小巧玲珑。每个部位都让我陶醉在这美好的境界里,让我不由得觉得自己已经坐在这座轮船上,在这雨茫茫的大海中与伙伴们捉鱼摸虾。它连着我的心,我的心似乎在大海上徜徉…… 我喜爱的轮船模型,简直是我的心肝宝贝!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我心爱的宝贝小狗 刘明蕙

我心爱的宝贝小狗 刘明蕙 我心爱的宝贝就是我家的小狗点点了。 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个耳朵像犄角一样,小小的鼻子黑黑的,可爱极了! 它喜欢吃香肠、面包、骨头、肉…… 有一次,我拿着刚吃完的大骨头逗它玩,它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手上的骨头,嘴还流着口水。它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我要吃骨头。”然后,我把骨头慢慢地给了它,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我为我心爱的宝贝感到自豪、骄傲!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我心爱的宝贝小狗 王雪岩

我心爱的宝贝小狗 王雪岩 我心爱的宝贝小狗,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耳朵大大的,小脚有1分米多长。 它的特点是:活泼、可爱。有一次,我故意拿一块肉,小狗也跟上来,我把手中的肉给了小狗。 有一次他和我一起出去玩,我一下子把飞碟扔了出去,小狗把飞碟衔了回来。 我的小狗真可爱!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我心爱的宝贝

我心爱的宝贝

三年级言语思维班:张子睿

我心爱的宝贝是一只斑点狗,它的名字叫哈利。它的鼻子是黑的,除了鼻孔,它的鼻子上还有许多往外突出的东西,摸上去湿湿的。它有一件咖啡色和白色相间有外衣,尾巴总是翘翘的。

有时,它不听话,我会拿拍子轻轻地打它,它就会用它的四条胖乎乎的小腿笨拙地逃跑,可它的速度太慢,还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每次挨打过后,它都会好几天不理我。要是不用肉骨头哄它,它可能永远都不理我了。

它很贪玩。只要你给它几个塑料袋,它就会用它那尖利的牙撕咬着,蹦来跳去的,发出阵阵声响,像是在捕捉猎物,兴奋地独自玩个半天。如果你拿走它的宝贝袋子,它就会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你,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一个袋子吧!”

它也贪吃。只要你手里拿着吃的,它就会跟着你跑,当你把东西拿在空中引它时,它就会跟你握手,还要拜一拜……只要是表示友好的动作它都会做。它吃东西时,你千万不要去摸它,要不然它会咬你的。也正因为它贪吃,吃坏了肚子,永远地离开了我。我伤心了好几天。后来给它挖了个坟墓,埋葬了它。它去世后,我再也没养过狗,也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这件事。

这就是我心爱的宝贝——斑点狗哈利。

简评:有爱,有情,有趣。

我心爱的宝贝

我心爱的宝贝

三年级言语思维班:魏杨美伊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宝贝,它就是几条可爱、调皮的小金鱼。

小金鱼是妈妈从街上为我买来的,一共有3条,刚买来时只有一点点大。

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有黑色的,有白色的,有橘黄色的。三条小金鱼的头顶上,都有块红点,像镶嵌在头上的红宝石,真是漂亮极了!它们的眼睛鼓鼓的,尾巴像一层层的轻纱,游起来一摇一摆的,像翩翩起舞的少女,真是有趣呀!

每天早上,它们都要抢着吃鱼食,时而快,时而慢,远远望去,像一朵朵盛开的花。等吃饱了,它们又恢复了平静,慢悠悠地散步去了。

有一次,为了让它们吃个饱,我喂给它们很多的鱼食,可不幸的是把那条黑色的小金鱼撑死了,我很伤心,哭了很久。有一次帮它们换水时,一不小心把一条金鱼倒到了地上,我赶紧捧着它,轻轻地放回鱼缸里,我可不想再失去它们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宝贝们!你喜欢吗?

简评:结构清晰,语言生动,富含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