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间老人的催促下,在钟声地倾诉下,新年娓娓而来。它,是新的起点;它,承载着新的梦。

新年,新气象。我们再也不能像往日一样,我们要改变作风,我们是新时代的主人,我们要经得住考验,更应坚信:风雨过后就是彩虹,而新的气象就会应运而生。

新年,新姿态。不管昔日的我们是以何样的姿态面对这大千世界,那么,在步入新年之后,我们要以更美好的姿态展现自己青春的个性,生命的活力,对未来的追求,为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增加一些新的亮点。

新年,新观念。每个人对人生、生活及学习都有自己独特的了悟。无论过去的我们有何样的观念,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都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做个符合新时代所需要的人才而奋斗!

新年,新起点。站在新年这个分界线上,回顾往昔,或许曾风光无限,也或许不堪回首,那么,别灰心,相信自己,新年已来,我们更应从头开始,昂首挺胸地迎接将来,因为我们正值青春年华,让我们为能在自己人生的纸面上划出绚烂的一笔而努力!

新年,新梦想。让我们在这伊始的新年,重扬奋斗的风帆,追逐心中梦想的彼岸。因为年轻,所以自信;因为年轻这筹码并非永恒,我们更应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迎接挑战,成就未来,铸造自己辉煌的一生!

新年之新,不只纯粹的新,在于我们的心,我们的心里永远都要装下四个大字: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