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做一个不让孩子受欺负的妈妈.假如我是妈妈,就不会像现在的妈妈——唠唠叨叨,动不动就生气,我也不会把孩子抓的太紧.假如我是妈妈,我的孩子考试没考好,我会这样对她说:“孩子不要泄气,这次没考好没关系,那咱们下次再努力,好吗?”假如我是妈妈,我孩子的学校让去春游,我会破例给他零用钱,让她去买好多好多好吃的,支持她去,让她玩个痛快。假如我是妈妈,就会让孩子学会自理,怎样照顾好自己,比如说:铺床,洗小衣服……都让他自己做。假如我的孩子,不会做题,我会让她用心地思考。有时间也会和她一起玩游戏、看书……我不会整天骂她打她。总之,我会让孩子觉得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该怎么办会不会每天唠叨直至我的孩子厌烦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怎么办是否也会因为成绩下降又打又骂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每天为我的孩子提心吊担怕他生病担心冷暖假如我是妈妈我会不会没有任何怨言心甘情愿奉献我的一切给他她假如我是妈妈......这是每个妈妈都做到的这是每个妈妈都不曾考虑的这是每个妈妈都不后悔的因为她是我们的妈妈假如我当妈妈只需要学会我的妈妈曾经为我所做的一切

包钢十六小六年二吕晓珍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liuyuning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我的孩子一个快乐的周末;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我的孩子一个自由的空间;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让我的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人才;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让她选择自己的爱好;在我想吃冰激凌的时候,妈妈却不让我吃;在不久的将来,我会让我的孩子吃;不管再等多久多久,这一天一定会来到。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

兴仁二小、六(2)班:付渝

“妈妈”这个词大家一定不陌生,因为它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叫出来的一个词。因为妈妈是伟大无比的。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让我的子女过上幸福的生活,绝不会得男轻女,我会平等地对待我的儿女,让他们享受着最幸福的生活环境,在最好的学校里上课。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说话算数。我说过的话决不会遵守,因为我要给我的儿女做个好榜样。这样他们才会做个不说谎,遵守诺言的好孩子。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溺爱我的孩子,因为太溺爱他们,只会让他们得不到锻炼,如果哪一天我不在了,他们要怎样生存呢?所以,我会让他们从小学习面对困难,不要害怕要勇敢的去克服。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一天到晚的叫他们到处补课,因为这样会使他们更加讨厌学习,最后导致他们一样也学不到,我会叫他们认真学习,有空时带他们到图书馆里看一些课外书,激发他们对学习的兴趣。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从一颗宽容的心去包容他们所犯的错误,并教育他产。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不让他们整天呆在书本里不能透气,必要时,带他们出去玩耍,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养成大小姐、大少爷的脾气,要让他们养成勇敢、自信、坚强的品质。假如我是妈妈,我……

我将来一定会当一个好妈妈!

指导教师;谭鹏程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让孩子面对不及格的试卷哭鼻子,也不会让他接受不及格所带来的惩罚和严厉的批评。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还让孩子独自出去玩,我一定陪她一起去玩,让他开心。

假如我是妈妈,孩子热爱写字,我就会请最好的书法老师教他。

假如我是妈妈,孩子热爱音乐,我就会不惜一切代价买架钢琴,让他的手指下也能跳跃出动人的音符,悦耳的旋律。

假如我是妈妈,我绝不会帮孩子整理书包,洗袜子、洗鞋、整理床,更不会为了他那不翼而飞的红领巾搞得家天翻地覆,因为我知道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是何等重要。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孩子一点自由的空间。让他放松,不要因为学习没有自由的空间。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让孩子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出人头地的有用之才报效祖国。

假如我是妈妈,孩子失望时我会在一旁鼓励他,让他冲破风浪,把握住自己的小船努力地向前驶去。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争取做一个好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逼着孩子学这学那,让孩子去自由选择。假如我是妈妈,孩子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我会给他耐心的辅导,不会因为他不会而取笑他,挖苦他,让他伤心、难过,更不会去伤他的自尊心。

假如我是妈妈,在孩子取得了好成绩而自高自大时,我会去告诉他不可以骄傲,要知道骄傲会使人退步;在孩子考砸了,垂头丧气地回到家时,我不会用难听的话去骂他,更不会去打他,而是会告诉他,考砸了一次并不代表着什么,但是你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考试拿个好成绩。

假如我是妈妈,在孩子早早地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后,我不会给他留太多的作业,而是会带着他去大海边游泳,去草地上打滚,到了秋天带着孩子去枫树林观看那红红的枫叶……总而言之,我要让孩子亲近大自然,让他感受到大自然的奇妙。

假如我是妈妈,在孩子伤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他,安慰他,并让他开心起来;在孩子开心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他高兴,和他一起唱唱跳跳,分享心中的快乐。

假如我是妈妈,在孩子有小小的请求、央求或是要求,我都会尽量的满足他,不让他扫兴,生气,失望。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做一个散发着“孩子味儿”的好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郭静怡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假如我是妈妈,上班的时候,我要认真负责地做工作,否则的话,就没有钱,万一孩子生病的话,就看不好病了.假如我是妈妈,我还要炒菜烧饭照顾孩子的生活,否则的话,孩子就会没饭吃. 假如我是妈妈,当孩子碰到题目不会做的时候,我要辅导孩子,给他举意思一样的例子,跟他慢慢地讲解.假如我是妈妈,当孩子做错事的时候,先跟他好好地说,他不听的话就打他.做妈妈真辛苦啊,所以我小的时候就要好好学习,要感谢妈妈. 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