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一直喜欢小狗,不是很喜欢小猫,因为猫每天没事就“喵、喵、喵”地叫着,非常烦。

但是我妈妈就偏偏养了一只猫,它全身的颜色都是黑、白、棕色相间的,看着就像一朵花,所以我叫它小花。它的眼睛圆圆的一到晚上就发出绿色的光。像两颗绿宝石,它的鼻子是红色的,还有一条长长地尾巴,样子可爱极啦!

它最喜欢吃鱼啦,我每次准备喂他吃鱼的时候。他就会摆着尾巴对着我喵喵喵的叫着,像是在讨好我,哈哈,真是小馋猫!小花,虽然贪吃,但是每当我们睡觉的时候她就开始工作了。他用那双绿宝石的眼睛观察四周的黑暗,只要发现老鼠的行踪,他就竖起耳朵,屏住呼吸。用四支锋利的爪子扑向老鼠,用牙齿咬住老鼠,却并不着急吃它,先把老鼠当成玩具玩耍,一会儿再吃掉它。

小花不仅是不数高手,有时真的很可爱,小花最喜欢和我捉迷藏了。记得有一天早上,我们吃早餐的时候小花一下子不见了。我到处找他,他却一点儿动静也没有,我知道这小家伙又在和我玩儿捉迷藏了。就没有理会他,心,想要吃早餐了还要我到处找你,真是架子十足啊。不一会儿沙发上的毛巾突然动了,原来是小花裹在毛巾被里。见我半天没有理会他,他就憋不住了,于是就暗示我他在毛巾被里。我走过去轻轻拍打着他。小花在毛巾被高兴的翻来覆去。喵喵叫着怎么也玩不腻,真像一个贪玩,调皮的小孩子啊。

小花,虽然贪吃,贪玩,但是他又那么尽职尽则。让我们家从此没有了老鼠的踪迹。从此我改变了对猫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