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充满了暖意,夏天的校园烈日高照,冬天的校园白雪茫茫。那秋天的校园是什么样子的呢?秋天的校园是绚丽多彩的。

踏进校园,右手边便是操场了。秋姑娘把一片片落叶卷起,那些落叶随风在空中翩翩起舞,跳起了一个个优美的舞蹈,落到地上更在地上你追我赶,嬉戏打闹。操场上,小朋友们奔跑着踢球,他们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好一派快乐的景象。

沿着操场往后走,便到了滋兰馆。滋兰馆内有一座露天的花坛,花坛的正中是一棵高大的银杏树,树叶枯黄、凋落,有的树枝已经变得光秃秃的了,在秋风中摇摆,却是别有一番风景。银杏树的四周是亮眼的菊花。这些菊花姿态各异,有的如同凤尾一般,有的却像披散着头发的仙子,有的如狮子头一样蓬松,漂亮极了。下课时,花坛便成了孩子们的阅读天地,他们三五成群,坐在花坛边,捧着一本书,静心阅读,阵阵花香,沁人心脾,真是好不惬意。

从滋兰馆向后走,就是书香文溢教学楼四合院,每天早读课时,这里书声琅琅,同学们在这里尽情读书,教学楼前还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树。此时,桂花正是盛开的季节,那鹅黄色的小花遍布整个桂花树上,把桂花树装扮得十分靓丽。浓郁的桂花香味弥漫在校园内,上课都能闻到阵阵花香,让人神清气爽。

秋天的校园如此美丽,我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