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闷的慌,去过天堂了,现在又想去地狱,不知道那里好不好玩呢。

真不愧人们常说“天堂地狱”,这关系确实不错啊,和天堂设置都一样。牌匾上写着:阎罗城。“啊!妈呀!!!!!!!!!!”我的脚象是被沾上了超级强力胶,怎么也走不动了。因为,我看到了4个,啊不,应该是5个幽灵围着我要面包!!来的慌忙,哪给他带面包了呀,不过这些不干净的东西还真是蛮不讲理,不给就不让喝孟婆汤。真是有病啊,我一大活人,喝孟婆汤干吗呀,你们以为我稀罕喝呀!于是,我和孔子,孟子,老子,庄子,墨子(这些幽灵的名字)吵了起来。孔子曰:“不给面包也,乃是冒犯阎王之。给面包也,乃是尊敬我们也……”孟子狂曰:“不喝孟婆汤也,则不能投胎,要喝孟婆汤也,必须先给面包也……”老子,庄子,墨子同曰:“给面包乎?不给面包乎?给面包也,则可以通过此路也……”一通狂吵,惊动了牛头马面。

牛头马面提着我的耳朵过了奈何桥,来到了阎王殿。一到这里,判官躺在席梦思上,说:“阎王正在看电视,没时间理你们,明天再来吧!”

牛头马面也太不负责任了,竟然让我自由活动!真是气死我也!算了,我也不喜欢被别人束缚,这样也行。走到“魔鬼面馆”时,我觉得肚子饿了,就什么也没管地进去了。“老板,给我……”还没说完,就觉得这人有些面熟,好象是那个,那个……楚留香!(问:你以前见过他呀?)(答:我也不知道,蒙的)这家伙,啥时候当煮面总管了?“好小子,在这干的怎么样?”“你谁呀,我告诉你,你别瞎套近乎!就算你是我熟人,吃面我也不给你打折!”“你这人怎么那么抠呢?”“谁说我抠,给你打九点八折。”这……这……啥人呀,真是的!不吃了,气都气饱了,不过也省了顿饭钱。

溜达到烧烤店,脚下炸起一个轰天雷,(这是店员为了烧烤方便装的,没想到意外点着了)将天上一直升飞机炸了下来,宇航员刘备被撞得鼻青脸肿,头破血流,那场面,真是惨不忍睹。正在玩笔记本电脑的诸葛亮,连忙哭天喊地:“主公啊,你可不能死啊!你走了我怎么办哪!”(大笨蛋,已经是死了的人,再死还能到哪去?)可他手还没离开键盘。

对了,我去找找传说中的郭靖,黄容,看看他们长什么样。经过一番打听,方得知这两人正在棒球厂打棒球。好不容易找到了这儿,“吧唧”两下,我成了“四眼学生”,差点没让人家当国宝给逮了!不过,总是见到他俩了,但我鼻子……也肿了。他们初次见到我,受到惊吓,才揍了我一顿,纯属误会。

受不了了,就去请地藏王菩萨帮忙让我上去。嘿嘿,我们在天堂见过,所以感情也比较好了。

没想到,这地狱也现代化了,人间有的,这里也有啊!